我是一名安徽的高考生,今年高考考了453分,不知道能上什麼好的專科學校

2021-04-26 01:37:27 字數 1286 閱讀 3163

1樓:安娜巧克力

安徽職業技術學院,安徽涉外經濟職業學院不錯,你的分數夠。涉外文是365,理是326,安職文是435,理是326

2樓:乖乖

安徽財貿學院!!!!

3樓:俊傑

你們學校應該有發報考指南吧 跟據自己的分數和排名找一下吧

我是安徽的,今年高考考了460分能上哪些學校?

4樓:中安新華

你好知道網友,你問的是文科還是理科, 理科的話,你的分數過本科線四十多分,能上的普通二本學校還是比較多的,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問題,歡迎繼續追問,我將繼續回答,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5樓:此id已成大爺

安徽高考bai理科460分能上大學du參考如下:

1、2023年滁zhi州學院在安徽本dao二批最低錄內取分數線為460分;2023年滁州學院容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426分;2023年安徽理科460分的位次為116207。

學校全稱:滁州學院

辦學層次:本科

辦學型別:公辦普通本科高校

2、2023年周口師範學院在安徽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58分。

學校全稱:周口師範學院

學校國標**:10478

學校性質:河南省省屬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周口師範學院具有悠久的辦學歷史、優良的辦學傳統和鮮明的辦學特色,學校堅持做精做強師範類專業,大力發展工學、經濟學、管理學類專業,現開設有64個本科專業,涵蓋文學、理學、工學、法學、歷史學、教育學、管理學、經濟學、藝術學等9大學科門類。

3、其他

2023年寧德師範學院在安徽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56分。2023年綿陽師範學院在安徽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56分。2023年吉林農業科技學院在安徽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59分。

我是今年山東考生,高考考了453分,能上那些省內的專科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查2023年山東省內的專科學校錄取分數,也可打**問你想去的學校----是否夠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的bai一半都是好學校

du 你的專科分

zhi數低一點了呢。很懸的, 你可dao以走個試點內本 不過試點本很多容

人都不承認的。我希望是能通過試點本作為一個跳板然後參加考研或者考公務員。試點本的畢業證並不影響考研考公務員的。

而且考試點的話 你用三年的時間就能考研或者公務員了 比專升本少用一年時間呵呵

我是一名四川高考考生,今年高考分數為404,請問我應該怎麼填報高考志願?我個人比較喜歡計算機和

1.可以將你的分數和今年你省的批次線做一下比較,看看高出批次線多少分,確定批次志願,簡單的說就是屬於一批還是二批,能比批次線高多少。2.重點參考2011年你省的招生專業目錄,這是你今年填報志願的依據。3.從專業目錄中選定你報考的大學,參考近三年你希望報考高校的錄取分數分佈統計資料。你的分數要高於你所...

我是山東理科的考生,今年高考考了540分,能上山東警察學院的

可以報,但上嗎.山警分數一般很高,女生一般更高一點 懸啊,山東普遍分高.我是山東理科生,今年高考515分,這個分數能上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最好是二本的。如果你是濟南青島的考生的話 一般情況 濟南青島二本線低20分 其他地區的要看情況。如果其他地區低5分的話 濟南青島就低25分 這樣。所以如果你是濟南...

我是安徽的,今年高考考了460分能上哪些學校

你好知道,你問的是文科還是理科,理科的話,你的分數過本科線四十多分,能上的普通二本學校還是比較多的,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問題,歡迎繼續追問,我將繼續回答,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安徽高考bai理科460分能上大學du參考如下 1 2019年滁zhi州學院在安徽本dao二批最低錄內取分數線為460分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