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應屆高考畢業生,四川文科的,估分在560左右,上下浮動應該不會超過10分

2021-04-26 01:37:27 字數 812 閱讀 7096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是全國的教bai育高考大省,近幾du年高考zhi都是用全國3卷,每年dao四川的文理版科一本線與同用全國3卷的權廣西,貴州等,都要高許多,你估分才560左右,估計剛好沾邊文科一本線,也可能不上一本,至於你想報考廈門大學,我認為根本不可能,差得遠,你這點分放在廣西估計也離廈門大學很遠啊!廈門大學在四川,估計要625分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考試升學選高校真的太幸福了!通過大資料擇優錄取也不會投死檔!你應該與學校老師溝通一下!他們因多年臨考報考更有權威性!

我是今年四川高考的應屆學生,我的高考成績326與我估分差距200分,我理綜各科只有30+,數學也只有50+,... 20

3樓:車幹日堯

高考發揮失常的bai人du每年都有,也不要去zhi查分,查分就是花dao錢看一下每內

道題得分多少,總

容分多少,根本看不到卷子。如果你沒有很硬的關係,或者很厲害的親戚的話,查卷子是不可能的。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復讀一年。

很可能是你答卷子塗卡有問題了,你的水平完全沒發揮出來,你自己甘心嗎?

告訴你個方法,在網上查本省今年的分段表,找到你的分數是多少名,然後再看去年的分段表裡你的名次是多少分,摺合成去年的分後,看一看去年錄取分數比你低的有哪些,低的基本上都可以報了。如果你非要走的話。

4樓:bao記憶

估計是鉛筆出問題了。可以申請找尋原試卷,但是不可以質疑老師的評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你預計只有126嗎?

等於說我是四川中專應屆畢業生,然後報了個電大函授大專可以參加

單招具有與統招生來同等的資格和待自遇,bai學業期滿,符 合畢業條件,du頒發由學校具印zhi的教育部電子註冊dao的普通高校專科學歷證書,在就業 升學 入伍等方面享受同高考大專畢業生生同等待遇。單招院校的招生簡章中,都明確註明了單招畢業生待遇 修業期滿,達到畢業要求,頒發教育部網上註冊的 普通高等...

我是四川文科生,今年高考454分,能讀什麼學校好 是復讀嗎

你們復的二本線是480 你的分制數差的不是很遠bai了,你可以看看補du錄,好多學校計劃招zhi生人數沒達dao到,到時候都會降分補錄,你多注意一下,說不定就能上個本科了。另外選擇本省的稍微好點的學校錄取的機會會比較大。關於復讀,沒人敢保證復讀後的成績一定能提高。選擇復讀,就得做好考得一次不如一次的...

本人今年高中畢業文科高考189分(四川)想學水產養殖專業,各

你這個分數。水產養殖這個專業我還不知道那個學校有,我白目了。你看看 物流管理,電子商務物流 市場營銷,食品安全與品控還有軟體工程,商務管理怎麼樣?上學是大事,好好考慮下吧 交個朋友 畢業了做水產生意,到我這兒來進貨 2017年高考文科總分189分能上什麼學校 建議 百色學院 欽州學院 梧州學院 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