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四川文科生,今年高考454分,能讀什麼學校好 是復讀嗎

2021-04-22 06:05:17 字數 2484 閱讀 9175

1樓:八維教育

你們復的二本線是480 ,你的分制數差的不是很遠bai了,你可以看看補du錄,好多學校計劃招zhi生人數沒達dao到,到時候都會降分補錄,你多注意一下,說不定就能上個本科了。另外選擇本省的稍微好點的學校錄取的機會會比較大。關於復讀,沒人敢保證復讀後的成績一定能提高。

選擇復讀,就得做好考得一次不如一次的心理準備。

以下幾種情況適合復讀:生理、心理或塗錯了卡、漏做了題等原因導致發揮失常的;平常學習態度不認真和學習方法不當的;報考志願失誤的等。而不適合復讀的,則包括分數過低或過高;遇到大考容易緊張的考生;自我約束力較差的考生,這類學生成績很難提高,復讀的意義不大。

你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看看自己要不要復讀。

高考 升學入學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the national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簡稱高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港、澳、臺除外)高校最重要的入學考試。由教育部統一組織排程,教育部考試中心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考試院命制試題。考試日期為每年6月7日、8日,部分省市區高考時間為3天(即7、8、9號)。

2023年起,高考取消體育特長生、奧賽等6項加分專案。

2023年6月7日,全國高考正式拉開大幕,全國將有940萬餘考生參加考試。今年的高考,採用全國統一命題試卷的省份增加至26個,此外,作為「作弊入刑」後的首次高考,今年高考考場紀律也被**稱為「史上最嚴」。

請問學生高考學校捉前需要交錢嗎?升學入學

3樓:百度使用者

高考、中考升學入學都要交錢一般一學期大約要交2千元(中考升高一的),好大學的要交幾萬元呢!

升學入學

4樓:予你一個吻舊語

1、是的。以社會青年參加高考,是和高中生一樣上大學。 2、社會青年參加高考的大學錄取和應屆高中畢業生參加高考是一樣的。

5樓:扣扣

入學是你進入某個學校學習升學是你從低層次的年級升入高年級學習就中考和高考這種考試而言,你把兩者理解成一樣也行。反正無傷大雅

入學和升學的意思相不相同 5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入學是指你進入到某所學校進行學習;而升學是指在你已經在該學校中,準備升入更高的年級。

7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是你進入某個學校學習

升學是你從低層次的年級升入高年級學習

就中考和高考這種考試而言,你把兩者理解成一樣也行。

反正無傷大雅

8樓:樺崽の瞳

肯定不相同啊,入學是進入一個學校學習,可能是從零開始學習,也可是從高的學府往低學府遷,或者從低學府往高學府遷。但升學是從低到高的學習過程。

9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考試達到學校分數標準才有資格進入學校就讀,類似高考。

22o分高考可以升上那個學校升學入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個省份的,我知道一個學校,是石家莊城市經濟職業學院,可以選北京就讀,在很多省都有計劃,入學可以免費調專業。你可以自己搜一下口口群,進去諮詢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山東大學的實踐本科

高考志願報考書上學校後面加圓或三角是什麼意思?

12樓:不運動會s星人

需要bai看報考書最開始du的「說明」,這在zhi目錄前的出版說dao明裡都有詳細的解內釋。考生在

容使用前一定一定要先看看這一說明。

各大學招生計劃的《招生指南》,是按文理不同、招生批次不同分成不同版塊的。

按科類一般會分為藝術類、文史類、理工類等不同部分,考生使用時不能混淆。報考文史類的考生要看文史類部分,報考理工類的考生要看理工類部分。文理兼招的專業一般會分別刊登在文史類、理工類部分中。

按批次一般會有提前批、本科批、高職高專批等。考生只需要按自己的成績情況給自己定好位,然後再有針對性地查詢相應層次的院校,就能讓讓「大厚本」本變「薄」。

13樓:風雨安在

後方加圓和三角是一些針對於提前批的本科和定向生的選項,需要特別注意的意思

高考升學問題。

14樓:核桃

這個你可以在當地打聽,一般的職業技術學院是不用高考的分數的,是他們重新報名進行考試,只要參加了考試,如果你達到分數線就被錄取了,如果沒有達到分數線,需要再交許多錢也可以上,如果是通過國家正常高考程式進行錄取的學校,估計零分上不了,即使能上,這樣的學校有什麼用,另外就是出國了,只要有錢,就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小學入學都不要分數.不僅那裡,別處也一樣.

補習班不要分數,要......

本人今年高中畢業文科高考189分(四川)想學水產養殖專業,各

你這個分數。水產養殖這個專業我還不知道那個學校有,我白目了。你看看 物流管理,電子商務物流 市場營銷,食品安全與品控還有軟體工程,商務管理怎麼樣?上學是大事,好好考慮下吧 交個朋友 畢業了做水產生意,到我這兒來進貨 2017年高考文科總分189分能上什麼學校 建議 百色學院 欽州學院 梧州學院 河池...

我是文科生,今年高考考了291分,專科的話應該學什麼專業

上了就知道了,來專科哪都一樣,自氛圍都沒多大區別,學不學看自己,我們學校旁邊是個本三,去逛一下就感覺比較不同,有大學 學習的感覺。我是上一年報的,我們這屆學會計的特多,學的太多了,建議你就別報這個啦。覺得吧 還是學點好找工作的專業,最起碼上完以後有個工作幹,我們學校別的都有實習,或者上兩年,或者兩年...

我是一名文科生,今年高考390分,請問我復讀一年最多提高多少

這麼說吧,就看你自己願不願意複習了 我也是複習生文科的。應屆的時候不怎麼學,基本什麼都不會,考下來的分數連三本都沒走。因為我不想上大專,所以決定去複習,然後一年我都很努力很努力,最後提升了將近一百分,差3分就一本了,有時候想想有些可惜,但是畢竟我努力過了,這樣的結果我也很滿意了。所以,我想要告訴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