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山西省今年高考考生,收到錄取通知書,但是現在想要復讀應該怎麼辦

2021-04-22 06:05:17 字數 1530 閱讀 2162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錄取通知書bai沒有用。你打個**給錄du取了你zhi的那個學校說一dao聲,不打也行,你不打他們回會打給你。答開學十五天還是多少天,沒有去報道的,當自願放棄處理。

你的錄取通知書上面應該可以看到這句話。不用上交,留著做紀念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如下

來你這種情況,錄取不源想去的,山西省bai的直接復讀就可du以。zhi

但是明年山西對錄取不去可能dao

有懲戒措施。類似目前河南的政策。2023年,對在普通高校招生錄取中不履行志願約定的失信考生,當批次錄取電子檔案停止運轉;對錄取後不入學造成招生計劃浪費的,2023年再次報名參加高考將限制其填報志願的學校數量,在實行平行志願的各批次,允許其填報志願的學校數不超過2個;考生失信事實將記入其個人誠信檔案,在普通高招錄取中向高校提供,高校可以作為對考生品德衡量的依據,拒絕錄取失信考生。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復讀唄,反正都是要復讀的,去報道了再退學不是浪費時間嗎?而且你去了大學了,自由的環境下,可能就不想退學復讀了

如果已經收到錄取通知書 但想復讀 那錄取通知書怎麼辦?

4樓:秀外內空

錄取通知書沒來

有用。你打源個**給錄取了你的那bai個學校說一聲,不打du也行,你不打他們會zhi打給你。dao

開學十五天還是多少天,沒有去報道的,當自願放棄處理。你的錄取通知書上面應該可以看到這句話。不用上交,留著做紀念就行了。

5樓:星麒麟

到復讀學校學校會幫你弄的,不過學校不是很爛的話最好還是走吧,拖一年就業壓力越大啊,不過你有信心考個好很多的學校那就是另一說了~

6樓:〖海盜飯糰

你就當沒收到過不就行了嗎?學校一般逾期不報到視為放棄,就與沒考上大學一樣

7樓:東東東西西

到你要復讀的學校去老師會幫你弄得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通知書啦,好好複習!加油!

9樓:去問驅蚊器

如果你沒有在規定來

時間內到校報到,自大學將歸還你的電子檔案並自動登出你的學籍。

就一般情況而言,是沒有多大關係的,如果說通知書到手,自己因為各方面的原因不願意去,可以選擇放棄,重新復讀。

這個在一般情況下是沒有關係的,你被錄取的時候,你所在大學只是調取你的電子檔案,如果你沒有在規定時間內到校報到,大學將歸還你的電子檔案並自動登出你的學籍。

這一切都不用你費心,你可以選擇不去報到,進行復讀。不過,復讀是非常有壓力的事情,你要想清楚後果,覺得自己是因為發揮失常,或者說錄取你的學校不太好,你可以選擇在努力一年,為自己打拼更美好的未來。

如果你認為自己沒有信心去在不在意一切壓力情況下為自己努力,那麼我覺得還是要慎重考慮下你的前景,至少現在你還有大學可上,如果結果一樣,為什麼不早一點去進入美好的大學,在大學裡你一樣可以努力學習,變得更加優秀。總而言之,取決權在於你,但凡事都要三思而後行。

我是山西的考生,今年高考考了531,二本分數線是520 我報的吉林建築工程學院,我能考住麼

學校相當不賴啊 但上有點懸啊 山西 理科 最低分 最高分 平均分 錄取批次 錄取線差 2010年 535 513 第二批 222009年 546 531 第二批 262008年 544 533 第二批 222007年 572 554 第二批 152006年 550 534 第二批 19 你看看這個學...

我是一名安徽的高考生,今年高考考了453分,不知道能上什麼好的專科學校

安徽職業技術學院,安徽涉外經濟職業學院不錯,你的分數夠。涉外文是365,理是326,安職文是435,理是326 安徽財貿學院!你們學校應該有發報考指南吧 跟據自己的分數和排名找一下吧 我是安徽的,今年高考考了460分能上哪些學校?你好知道,你問的是文科還是理科,理科的話,你的分數過本科線四十多分,能...

我是山東理科的考生,今年高考考了540分,能上山東警察學院的

可以報,但上嗎.山警分數一般很高,女生一般更高一點 懸啊,山東普遍分高.我是山東理科生,今年高考515分,這個分數能上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最好是二本的。如果你是濟南青島的考生的話 一般情況 濟南青島二本線低20分 其他地區的要看情況。如果其他地區低5分的話 濟南青島就低25分 這樣。所以如果你是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