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廣西的高考生,今年高考才得291分,學什麼專業好,能學藥學嗎

2022-04-08 23:52:32 字數 702 閱讀 1255

1樓:北京吉利學院

你成績還不如讀

選擇大學的那點事···

1、夠大 一個大學校園沒有1000畝以上的面積,怎能算是大學呢,還不如高中呢。

2、夠多 一個大學沒有10000學生以上,怎麼算是大學呢,大學人脈決定著你走出社會的財富。人脈關係在大學是必須的,也許你學不到多少,但是人脈獲得太少,也許就是大學的失敗。

3、就業 走進大學就是為了更好地走向社會,一個大學就業做得不好,不重視就業,只能說這大學還做得不夠完美。

4、正規 一般要在高招計劃書裡找到的有**的學校才是正規的。 教師的責任心,對學生的負責態度很重要。

5、地理位置 一個學校處於什麼城市,代表著你將接受到該城市的文化底蘊和眼界,一個大城市可能讓你眼界更開闊,接受到的資訊更多,越是考分低越要往大的城市看,這樣才有機會超越成績好點的同學,一般好點的又不是很高的一般不考慮出省,出省也是普通城市。考分低點的同學必須要到大城市才能比他們有更好的優越感,畢業回來可以比他們有更高的起步,就好比出國的回來往往比國內的起點要高。

呵呵 上面純屬自己看法啊 不代表所有

沃爾沃大學(北京吉利大學) 你值得擁有 (吉利收購沃爾沃)

(**:12802) 生命科學與技術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到300分,沒辦法去好大專啊,醫學要分就更高了,你還是到廣西高職對口資訊港看看補錄吧,還有機會對口上公辦好大專的

高考老師您好我是今年山東理科考生今年高

1.可以將你的分數和今年你省的批次線做一下比較,看看高出批次線多少分,確定批次志願,簡單的說就是屬於一批還是二批,能比批次線高多少。2.重點參考2011年你省的招生專業目錄,這是你今年填報志願的依據。3.從專業目錄中選定你報考的大學,參考近三年你希望報考高校的錄取分數分佈統計資料。你的分數要高於你所...

我是2019河南的考生,今年高考538分,我是文科生,報

河南財經收的分很高,估計也選不到自己喜歡的專業 會被調劑 河南科技大學最低錄取分數線和財經政法大學差不多 師範的分數低 應該還有可能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 請問我高考544,文科,河南考生,報河南財經政法大學可以嗎,鄭大二本呢 報財院懸,不過可以沖沖,把鄭大二本墊最後吧 財經政法大學 上 主打專業 懸...

我是一名安徽的高考生,今年高考考了453分,不知道能上什麼好的專科學校

安徽職業技術學院,安徽涉外經濟職業學院不錯,你的分數夠。涉外文是365,理是326,安職文是435,理是326 安徽財貿學院!你們學校應該有發報考指南吧 跟據自己的分數和排名找一下吧 我是安徽的,今年高考考了460分能上哪些學校?你好知道,你問的是文科還是理科,理科的話,你的分數過本科線四十多分,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