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南平的今年高考才441決心復讀

2023-01-23 11:35:18 字數 2243 閱讀 7440

1樓:

福建省教育廳規定,達標中學不允許招收復讀生。

南平市區內幾所高中:南平一中(一級達標)、南平高階中學(一級達標)估計沒法進去了,如果要進去,可能要花錢託人,搞關係

南平八中(股份制)、希望高中(私立)、九三英華(私立),因為不是達標中學,所以可以招收復讀生,就和廈門一中(一級達標校)不招復讀生,廈門英才學校(私立)招復讀生一樣。

建議去聯絡南平八中(股份制)、希望高中(私立)、九三英華(私立),這三所學校。

當然,想從441飛躍到580分(本一)以上,要有驚人的毅力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過來人,不要覺得復讀很複雜,某些學校會對復讀生定分數線.很低的一般就過得去,如果你過線,一切就方便了.如果不過,則需交費。

在七月中下旬開課.至於學籍之類你不要擔心,在來年學校會為你辦妥,但最好從原校將自己檔案袋帶回家. 聯絡當地的學校領導,他們會告訴你具體怎麼做,要去找哪個領導等等,我去年就是考不好才復讀的,復讀也不太難,不要怕別人笑話你,你可以把這些看成是動力的。

加油,如果你是個毅力很強的人你就堅決去復讀,多花些錢也是值得的,努力考個好的大學,什麼都賺回來了。

3樓:

我 也 是過來 人

建議不要復讀

寧願早出來 工作 鍛鍊培養自己的能力

也不要復讀

復讀除非你有很大的絕地你和毅力

否則白搭!~!

4樓:遁地豬

漳州立人 漳州正興學校

泉州七中復讀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成績的確是在比較後面的班級了 而且這分交的錢肯定要上萬了那裡復讀的學生大多還是很勤奮的 老師也比較負責 就像你說的抓的很緊進步空間多大完全要看你自己啊

想來複讀的人 目的都想考上好的大學

所以就算是後面的班級 大部分人為了這目標也都很努力七中可以說是泉州這裡復讀辦的很好的學校

但客觀上說這樣分班實際上對分數後面的學生比較不利因為你周圍的都是和你分數不相上下的同學

這個段除了發揮不理想通常沒有非常拔尖的學生有可能會導致自己安於現狀 不是說沒提高

是有提高但不一定非常多 因為班裡大部分人都差不多水平老師的最低目標也只要後面的班級至少達到三本當然不是說最後一定只有三本 後面的班也有考到一本二本的就是比重比較小了

所以想考好勢必要更努力 畢竟什麼都是靠自己宿舍的話 大體像就像樓上所說的 8人間 有空調 陽臺 獨立衛生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到我們學校來絕對沒錯.七中就是以復讀生出名的呢.學校抓很嚴的.

好幾個同學也打算復讀.但是收費挺高的.用我們段長的話講就是高收費高投入.

進步空間很大的.明年祝你升本一噢.放心,七中老師很負責,很嚴,這樣才好啊.

宿舍不錯的,也有空調,比總校裡面的宿舍環境好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那讀過,宿舍我覺得不錯,雖然住8個人,但有空調。學習方面教室就在宿舍旁邊,很方便。老師都挺認真的,平時生活管的並不嚴,只要認真讀進步空間還是很大的,本3的考到本1的也有就看你自己了…

8樓:猥瑣地瓜

你可以區泉州七中吧看裡面的復讀**

南平高三複讀學校那家好?

9樓:好好學習

如果你要復讀的話,儘量選一些重點中學,例如一中二中,復讀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10樓:自行車v不那你

你就根據你的基礎來,如果你基礎好的話,那麼就選擇一個重點的中學去復讀。

我是貴州文科生,今年高考441~差2本線5分!只能讀民辦本三!我該選擇復讀還是讀本三?大家幫幫我..

11樓:心如止水婧

如果你心理素質好來,而且源承受壓力的能力強,還是復讀吧。看樣子,你基本功不錯,復讀一下,來年讀個一二本不成問題。 如果你高中三年已經盡全力,成績提升可能性不大的話,還是讀三本吧,畢竟補習有風險。

有的人補習一年不如一年,而且還有考前生病等意外出現。 另外三本學費高,而且除非熱門專業和學校,一般很難得到社會認同。 請好好斟酌,我個人支援你復讀,一般人復讀都能漲40分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拼搏的盡頭就選擇復讀,沒有就選個好點的專業讀三本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吧,來年考個好學校。

我是貴州文科生,今年高考441差2本線5分!只能讀民辦本三!我該選擇復讀還是讀本三?大家幫幫我

如果你心理素質好來,而且源承受壓力的能力強,還是復讀吧。看樣子,你基本功不錯,復讀一下,來年讀個一二本不成問題。如果你高中三年已經盡全力,成績提升可能性不大的話,還是讀三本吧,畢竟補習有風險。有的人補習一年不如一年,而且還有考前生病等意外出現。另外三本學費高,而且除非熱門專業和學校,一般很難得到社會...

我是廣西的高考生,今年高考才得291分,學什麼專業好,能學藥學嗎

你成績還不如讀 選擇大學的那點事 1 夠大 一個大學校園沒有1000畝以上的面積,怎能算是大學呢,還不如高中呢。2 夠多 一個大學沒有10000學生以上,怎麼算是大學呢,大學人脈決定著你走出社會的財富。人脈關係在大學是必須的,也許你學不到多少,但是人脈獲得太少,也許就是大學的失敗。3 就業 走進大學...

我是高三的學生今年高考英語才考86分打算

如何學高中英語?高中英語怎麼從70到130?高中英語和初中英語是不一樣的,初中英語關鍵就是靠記憶他的詞彙量還不是很大,但是高中就不一樣了,高中加深了詞彙量的插入,學高中英語還有很多的方法,我們該怎樣提高英語的分數?孩子們上英語課 首先要把基礎學紮實 還有很多學生在高一到高三的學習成績一直不好,基礎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