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科的男生。我今年高考的分數是276分。想報專科學校的機

2021-03-28 23:23:18 字數 1268 閱讀 6144

1樓:橘黃色幽靈

你就等補錄吧,九號補錄名單就下

來了,如果那上沒有你那麼自己就是想辦法咯回,是讓家裡給你找找

答關係辦個公辦的還是自己選擇一個好點的民辦的唄,但是你選**辦的時候一定不要選擇自考的,自考太難了。估計你這個分數很難很難考下來,如果一科沒過那麼就前功盡棄啦

2樓:期待

你這分連線都沒夠上,你讓別人怎麼說,290專科線,等補錄吧,補錄要是不行,就家裡花錢找人把

3樓:匿名使用者

補錄i的話 你最多錄取個好點的民辦學院。

4樓:我

天津的民辦大學,可以+wo

我高考276分,能走民辦的統招學校,我懷疑社會不會認吧?自考還是在上一年高中啊?

5樓:乒乓跳豆

自考還是

很不錯的,自考文憑含金量還是比較高的。

能走統招內學校還是走統招學校,容雖說是民辦,但文憑也是專科文憑,國際**,社會也認可。

不要再復讀了,你的成績復讀的意義不大,復讀的壓力也很大,專科畢業後你還可以考慮專升本。

6樓:自烤

國家明文規定

復,民辦的統招制

專業,全國都必順承

bai認,如果有那家單位組織du拒絕民辦學zhi校的統招文dao憑,學生可以向有關教育部門反映你放心去讀吧,不要讀自考了,雖然是民辦的,但他也是統招的專業啊,比自考好多了,祝你學習順利!

7樓:香香香

是的,分有點低,

建議你再補考一年,

你還這麼年輕,

還有機會,

如果大了,

很難再回頭高考了。

永遠沒有機會了。

我是山西考生,今年高考考了276分,請問可以上那所專科學院,比較好一點的?

8樓:自行車v不那你

這個成績如果要讀專科的話,儘量選擇一個公辦的專科,還是有點希望的,不過希望不是特別大。

9樓:一顆小鹽粒

由於你今年的高考分數考的太低了,所以你只能報考那些比較不太好的專科院校。我覺得你最好在你們當地找一個學校就可以。因為你的這個分數線沒有必要去其他的省市上學了。

10樓:螢火流光的天涯

你是山西考生,今年高考考了276分上專科學校,這個可以在電腦上檢測一下自己的位次,在志願書上看一下學校選擇一下就行了。

我是今年高考的文科考生,分數不太理想,在想自己是留在國內讀專科還是出國讀書,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如果家庭條件允許,還是出國讀書吧,但一定要是讀書,一定要考一個正規的學校。那樣今後留在國外或是回國都有好的發展 回國應聘外資企業很容易 一種是去發達國家,如英 美 加 澳,一種去福利國家,如德 法。還一種去西班牙語國家,回中國,很多企業對這語種就很需要了。日 韓 新加坡只適合打工,回國沒有什麼好的發...

我是江蘇省的文科考生,今年高考分數277 C,C可以報考哪些本三院校??謝謝

不建議報考本三,報一些老牌的大專吧,挺不錯的 2011 本一343,本二319,本三 283左右如果就三本院校來看,省內較好的有東南大學成賢學院,三江學院,南京曉莊學院,常州工學院,江蘇技術師範學院,淮陰工學院等,可參考歷年三本學院分數線就你的分數而言報考三江學院的把握會比較的大,女生的話呢我還是比...

今年高考二本錄取分數線急,我今年高考,高了一本分數線約5 10分,有哪些學校可以報,權威人士推薦一下!急!!!!!!!!

今年題目普遍偏難 2本線 應該在490左右 535分,因為我是鄭州大學的數學系教授,參與了這次的高考命題工作。今年的分數段咬比去年有所回升,但今年全省招生量同比去年要增加9個百分點,所以據我的推斷和分析,二本線應該在535分左右!我今年高考,高了一本分數線約5 10分,有哪些學校可以報,權威人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