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學怎麼樣?我是廣東的學生(文科)今年高考我該選擇河大嗎

2023-01-16 12:45:10 字數 1682 閱讀 3082

1樓:手機使用者

河南大學在23個省份一本招生,除了一些照顧省份和升學壓力大的省份2本招生以外,其餘均為一本。河南大學在河南2本招生的有護理學院,教育科學學院,醫學院(這幾年才升為一本),哲學與公共管理學院,還有藥學院。其實你說其他學校等你去了你就會發現中國除了那幾所大學不太一樣以外其他都差不多的。

2樓:哈

我也是外省的考生 可以告訴你 歷史悠久是不錯 但那是過去不是現在 在**上你只會看到他寫他過去怎麼怎麼輝煌 你有看到他寫過他現在嗎?外省的報考如果是第一志願只要過線就能上 因為外省的人沒有報河大的 凡是現在去的都是後來調劑過去的 說河大好的大多都是河南本省的學生 因為河南只有兩所重本學校:鄭州大學和河南大學。

要說基礎設施 老區歷史氛圍很好 很安靜 而且離市區近,但是教學樓宿舍樓很舊。 新區建築都很新 但是校園垃圾隨處可見。冬天暖氣給的不足 在宿舍都要穿很厚的衣服 夏天沒有空調 只有風扇 而且現在電費還要錢 六毛一度。

3樓:為夢想燃燒翅膀

相信你已經查過河南大學的基本資訊了。

所以關於河大的概況我就不多說了。

河南大學是個二本,但他的綜合實力很強。

河大位於古城開封,校園極具古色韻味,環境的優越不容分說。

由於河南高校極少,數得上的大概只有河大和鄭大,所以河南省**極其重視對河大的扶持。

不知道你選擇的專業,所以我沒辦法細講。

最後,祝你考入理想的大學。

我是河南大學的學生 想去北京旅行 要注意什麼呢 ?

4樓:匿名使用者

帶足錢 和身份證 學生證 另外遵紀守法 別隨地扔垃圾 隨地吐痰 就好了

5樓:慕容雪姿

學生證帶上,身份證帶上,銀行卡帶上。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當然是安全了,其次要帶足錢噻,安排好旅程。

7樓:熊熊超翔

那看你是跟團去呢,還是自己去。如自己去,最重要的要注意安全。你可以買張地圖,還有先在網上查下想去北京哪些旅遊景點玩,做好計劃。學生證要帶上,可以買半票。

我是河南文科考生,今年高考分數比二本錄取線高了34分,報河南大學會被錄取嗎?? 5

8樓:添添亂

會被河大錄取的,但是需要你同意專業調劑。如果專業調劑了,會有以下後果,1分配到熱門專業,2分配到冷門專業。按你的成績來說屬於中等,那就看到時候報考河大的人數了。

過來人順便提示一下,一個好的專業也很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最好同意調劑!

廣工,河南大學這兩年招生怎麼樣,考慮大學去

10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廣工、河南大學相對看,在省內招生情況還是都不錯的。

河南大學在省內高校普通一本招生中,錄取分數線基本處於第二名位置,但在其它省市知名度還不算高。但2023年河南大學進入雙一流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後,形勢看漲。廣工位於珠三角,就業腹地深厚,非211高校中,一直是考生喜愛的高校之一。

如果成績不足以錄取到211高校,選擇上述兩所中任何一個都是不錯的。

11樓:百聞不如一教

肯定是廣東工大好了,你可以在廣東省就業,河南比較落後!

河南文興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文興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河南文興實bai業有限du公司成立於zhi2015年1月9日,人事部位dao 於花園路農科路安華大廈 河南文興網路科技 怎麼樣?河南文興網路科技 是2017 02 15在河南省許昌市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許昌市東城區智慧大道亨源通世紀廣場第1幢10層東側南3號。河南...

河南大學畢業生就業情況怎麼樣,河南大學怎麼樣?

那要看你學什麼專業了,我有個朋友學的是外貿英語,畢業幾年了,畢業那年差八分考上北大研究生,現在還沒穩定的工作,一個好專業比選一個好學校更重要!不好就業得不是託人就是託錢進入學好技術比你考上一個好的學校還要好多多了!很多畢業生在學校學的是這個專業但是畢業了很多就業得都不是自己所學得專業!不是很好吧!我...

河南大學明倫校區的寢室怎麼樣,有空調嗎?我是美術生

藝術學院的同學,明倫校區的4人間挺好的,但是基本都被其他學院壟斷了,其餘大部分都是6人間。宿舍有4人間 6人間,河大宿舍很多,分佈比較廣,學校在校外還有若干個公寓小區 老校區這邊分別是東邊的仁和公寓小區,西邊的順河公寓小區,很多學生住不到校內,就在這兩個小區住,不小 老區的4人間單人單桌單鋪,部分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