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江西文科考生,今年高考估分530左右,我想提前報考,不知

2021-04-12 22:05:23 字數 1642 閱讀 4897

1樓:匿名使用者

西政在江西都是以一本高不少分入取的,報這個有點風險,但是西政確實比較有實力,比你考慮的其它學校要好多了,西政的學生在法檢機關非常搶手,那比做老師強多了,本人西政畢業,也是江西的,有空可聊。

2樓:擼死鬼

這個分估計就是一本線分吧,上二本划不來,好一本上不了。建議提前志願報一本批次學校,碰碰運氣也不錯。

我是江西的考生 我今年高考估了580分左右 大家覺得我能報考什麼學校呢 10

3樓:天麟麗穎

如果你選擇bai選擇江西。你江西財du大肯定沒zhi問題。江西師範的今年錄取政策。dao(1)一志版願報考我校,考分超過一本線13分的考權生,確保錄取到所填報的第一個專業志願;

(2)一志願報考我校,考分超過一本線10分且填報了五個不同專業志願的考生,確保錄取到所填報的前二個專業志願範圍內;

(3)一志願報考我校,考分超過一本線5分且填報了五個不同專業志願的考生,確保錄取到所填報的前三個專業志願範圍內;

(4)一志願報考我校,考分超過一本線3分且填報了五個不同專業志願的考生,確保錄取到所填報的專業志願範圍內。

不過,首先你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你的分數去外省也是不錯的,不過特別好的專業,可能就不太可能了。不過從遠看,一個的大學的選擇,會影響到你以後太多發展的東西了,就如就業。大學是建立未來交際圈的地基場所。

讀了大學。和你走得近的人大多都是和你讀一個專業的。和你以後的就業前景也可能會是相同的,在一起要生活四年。

以後你要是需要幫助要找到的還是你的這些大學的朋友。而且,你選擇的專業要看在你所在城市的發展情況。去選擇相應的城市。

也就是說,城市的選擇,一看你專業的發展在這個城市的情況。二影響你以後的就業城市。

4樓:曳尾樂塗

580好分數,你bai的懸賞註定給我du了。

提前批次

衝一把zhi:中國青年政dao治學院的國貿專專業,大屬

連理工的電氣機械專業 華東師大 中南大學的工科實驗班求穩:國防科大(軍校), 華南理工的碩博連讀 ,長安大學的本碩連讀 ,華中師範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北京二外

目前只講提前批次,其餘情況去我的帖子,跟帖提問說完了,請採納並給分。

5樓:手機使用者

580 你還來百度 我是你就整天睡著覺等著報考等著入取通知書了,這分數第一個先衝回下好的985 其餘的211 基本沒問答題,最後那個可以用南昌大學墊底,不過我是聽別人說今年的一本線大概530左右啊在這基礎上回答的。

6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文科還是理科,不過你這分數進一本是沒問題了··分數挺不錯的,文科理科都可以進985工程院校,具體情況要看高考天地上的招生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還是要選好專業,其次才是學校,報我們省(江西省)的好一點的大專學校(可以試試井岡山大學、九江學院等等),讀個專科去外地覺得不是很值。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請你慎重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報個復旦,在報個蘭州大學吧,這個應該能上.

9樓:手機使用者

山東考生587分,能報考什麼學校?

我是河南的文科考生,今年高考考了447分,比二本線低了18分

湖南商學院北津學院,湖南師範大學樹達學院,長沙理工大學城南學院,湖南農業大學東方科技學院。後三個是3a,第一個是3b,但是湖南三b中最好的學校,其中會計專業和財務管理專業是學校的王牌專業,你這分數應該能進這學校的王牌專業。我是今年的河南文科考生,高考成績447分,三本分數線是460,請問走三本有多大...

我是今年河北高考應屆文科考生,考試分數是517分,我是上本三還是專科還是複習呢

如果家裡不在乎那多出來的學費,就上學,不要復讀。那個學校都一樣,上大學就是自己學習,也沒人管。可能好點的學校人多有樂趣,但是能力和上好大學關係不大。復讀一年很難熬,也不一定考得更好。時間很寶貴的。加油!復讀吧,你分數差不太多,明年努力考個好學校 上個爛學校爛專業痛苦一生,會耽誤了你的前程 支援你重讀...

我是河南文科考生,今年高考556,超二本線41分,請問有多大把握被河南財經政法大學錄取

我就是河南財經政法大學的,這個分數應該還是可以的。至於專業還要看今年報考的人數了。感覺應該沒問題吧。我也看過財經大學的招生情況,只是專業方面就不清楚了 把握不大,要有心理準備 差不多吧。估計有75 的把握。這個分要還上不上,真是沒天理呀沒天理 完全可以 你只要高出30分就差不多了 祝你好運 去年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