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人民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1-04-12 22:05:23 字數 1313 閱讀 4243

1樓:玲1零

不同地區錄取分數線不一樣,以下為北京市、河北省、山西省、內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43736蒙古、遼寧省2023年的錄取分數線:

北京市理科一批線為532分,文科一批線為576分。理科一批線為407分,文科一批線為436分。

河北省理科一批線為511分,文科一批線為559分。

山西省理科一批線為474分,文科一批線為518分。

內蒙古理科一批線為478分,文科一批線為501分。

遼寧省理科一批線為368分,文科一批線為461分。

擴充套件資料

招生物件須具備的基本條件:

(1)參加2023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的普通中學應屆、往屆畢業生。

(2)年齡不低於17週歲、不超過20週歲(截止2023年8月31日)。(3)身體和心理健康,符合軍隊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

報考的主要流程:

(1)政治考核、初檢面試。有意報考的考生需參加由(市、區)人民武裝部組織的政治考核。考生按照所在省的要求,攜帶相關材料到當地縣級人武部參加政治考核。

(2)填報志願。高考分數公佈後,考生按照本省規定的志願批次,自願填報軍隊院校志願。

(3)參加軍檢。根據通知要求,攜帶相關材料到指定醫院參加軍檢。

(4)投檔錄取。經政治考核和軍檢均合格,高考分數達到志願報考軍校投檔控制線的考生,按照投檔錄取規則、專業和院校計劃等進行投檔錄取。

(5)入學報到。錄取後,按照軍校錄取通知書要求自行報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搜尋一下,在你們省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各省的錄取分數線是不一樣的,一省一個政策,一應當是看你在全省的一分一檔的位置來決定的,看你們本省的錄取位次是多少吧?

2023年國防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3樓:神鬼魔人

2023年國防大學錄取至少比一本線高80多分。

國防大學錄取條件

1、至少比一本線高80分,只要應屆畢業生。

2、審查考生與家庭成員政治面貌,有無犯罪記錄。

防科大以原國防科學技術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國防資訊學院、西安通訊學院、電子工程學院,以及理工大學氣象海洋學院為基礎重建。校本部設在長沙,內設學院位於長沙、南京、武漢、合肥等4座城市。國防科大不同專業學員的不同學習階段分別在長沙、南京、武漢、西安、合肥等地內設學院學習。

學校錄取的軍人本科學員,經複查合格後,按有關規定辦理入伍手續,即為現役軍人。學習期間著陸軍學員**,享受部隊供給制待遇。學習、生活費用均由軍隊承擔,每月另發給1000元-1300元津貼。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銜等級排位,中國人民解放軍軍銜等級有哪些

按照上將 中將 少將,大校 上校 中校 少校,上尉 中尉 少尉排列。依據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官軍銜條例 第八條規定 軍官軍銜依照下列規定區分 軍事 政治 後勤軍官 上將 中將 少將,大校 上校 中校 少校,上尉 中尉 少尉。海軍 空軍軍官在軍銜前分別冠以 海軍 空軍 專業技術軍官 中將 少將,大校 上...

什麼是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解放軍是什麼時候成立的?

從建國初至建國五十週年為止,中國人民解放軍曾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上進行過共13次閱兵式。是啊,現在部隊有些兵的確是很野蠻的,在廣州,以前就試過有件事,一些計程車司機在晚上聯合站在一人行天橋上,但凡看見軍牌車經過就用轉頭砸,就因為有些兵太欺負人了,因為司機人多,橋上橋下幾乎有整百人,軍車裡的看見群眾多就沒...

中國人民解放軍頒發的獎章有哪些,中國人民解放軍獎章的2023年頒發

優秀士兵 三等功 二等功 一等功 榮譽稱號 中國人民解放軍獎章的1955年頒發 中華人民共和國勳章獎章有哪些?中國解放軍最新六大獎章?2010年6月頒佈的 中國人民解放軍紀律條令 專列 紀念章 一節對紀念章做了專門規定。中國解放軍最新獎章類別有 一 國防服役紀念章 頒發給服現役滿10年以上的軍官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