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的文科生,高考考了451分,差二本線三分,我想復讀

2021-04-27 13:21:14 字數 932 閱讀 6714

1樓:鄧廷謙尤酉

如果覺bai得自己有潛力就去讀,下du決心去zhi讀!如果心裡沒,不dao知底明年會版不會考的更好,就

權不要去了,直接來上大學。像你這種情況如果二本降分未被錄取的話可以報三本,還是可以上一所很好的三本大學的,因為一些知名的三本院校都是接近二本分數線的(但學費可能要貴點,家庭條件好的話就去吧),所以也不要灰心噢!

2樓:左丘蕾鄧碧

如果覺得自己有潛力就去讀,下決心去讀!如果心裡沒,不知底明年會不會考內

的更容好,就不要去了,直接來上大學。像你這種情況如果二本降分未被錄取的話可以報三本,還是可以上一所很好的三本大學的,因為一些知名的三本院校都是接近二本分數線的(但學費可能要貴點,家庭條件好的話就去吧),所以也不要灰心噢!

我是今年高考的文科生考了280分想復讀

3樓:八維教育

不知道你是哪個地bai區的,你們du的分數線是多少呢。zhi關dao於復讀這裡有一些建議,希望內能對容你有幫助吧。

不是所有的考生都適合選擇復讀。高考成績過高或過低的考生,復讀效果均不太明顯。考生須認真分析自己是否適合復讀。

沒人敢保證復讀後的成績一定能提高。選擇復讀,就得做好考得一次不如一次的心理準備。

以下幾種情況適合復讀:生理、心理或塗錯了卡、漏做了題等原因導致發揮失常的;平常學習態度不認真和學習方法不當的;報考志願失誤的等。而不適合復讀的,則包括分數過低或過高;遇到大考容易緊張的考生;自我約束力較差的考生,這類學生成績很難提高,復讀的意義不大。

你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看看自己要不要復讀。

如果你是一個學歷主義者,可以選擇去讀三本,或者去讀個大專,以後再專升本都是可以的。如果你覺得普通大學的學歷對你也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你完全可以直接出來社會學技術了。現在大學生就業形式有多嚴峻相信你也多少了解一些,掌握一門實用的技術才是王道。

我是文科生,今年高考考了291分,專科的話應該學什麼專業

上了就知道了,來專科哪都一樣,自氛圍都沒多大區別,學不學看自己,我們學校旁邊是個本三,去逛一下就感覺比較不同,有大學 學習的感覺。我是上一年報的,我們這屆學會計的特多,學的太多了,建議你就別報這個啦。覺得吧 還是學點好找工作的專業,最起碼上完以後有個工作幹,我們學校別的都有實習,或者上兩年,或者兩年...

我是今年江蘇高考文科生,考了322,選修雙A,現在在猶豫

同學聽說過科大張家港校區嗎?gg mm,跟你這麼說吧,我是08屆這個學校的學生,剛剛畢業,當年我們進去的時候比本二線多了21分。但是這個是最低檔去的管理學院本二。你那個什麼雙a 之類的,學校不看的。請問今年江蘇高考理科322,等級ab 報考常熟理工學院錄取的希望有多大?行的。我文科321.選修2a。...

我是2023年北京文科生 今年考了466分 加上少數民族加分10分共476分 請問二本補錄有希望嗎?謝謝 急

有 建議你報延安大學,二本線下20分可以參加補錄,但只有10分以內的錄取幾率最大,建議你報延大,中南林業科技大學,或者長江大學三峽大學等,我去年的同學差十來分的也被這學校錄取了。說先您不用過於擔心,需要冷靜的面對,因為這個不好確定,主要是因為您選擇的學校不一樣,每個人學校的招生情況不同,有的學校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