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公務員報考專業問題,我是對外漢語,報的職位要求漢語言文學,報名稽核已經通過了,我需要再給招

2021-04-27 13:20:13 字數 2565 閱讀 927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打**確認一下,找不到原單位**,找上級部門或者人事部門也行。報名稽核通過不代表就全部通過,面試前錄取前還會有稽核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在公****當中,是要嚴格按照崗位的版專業要求進行報考的,權如果專業不符,那麼稽核是不會通過的,您這情況既然稽核通過了,那麼應該是可以報考的,但是建議您最好和招考部門聯絡一下,否則這邊稽核通過了參加完考試資格複審時可能會出岔子。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儒森漢語

那你可以先**bai諮詢下相du關的情況 如果之後沒有成功的zhi話 也可dao以選擇發展你內

本專業的工作嘛 畢竟現在全球容漢語熱 對外漢語教師這個工作還是非常有前景的嘛 而且現在國家還在大力往外輸出中國文化 參加海外漢語教師的輸出專案 出國做中文老師的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你好,我是對外漢語專業的,報考公務員時填的是漢語言文學,現在面臨面試前的複審,能過嗎?

4樓:咗咡叮嚀

對外漢語專業在漢語言文學系之中,並且也是漢語言文學專業之下的分支。

沒關係的。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漢語言文學包含中文教育、涉外文祕、對外漢語專業。

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祝考試順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現在也面臨著這個問題,自己是對外漢語專業的,可是公務員報名的時候很多隻收漢語言文學專業的,可是到時候畢業證上會是對外漢語專業啊,那我報名的時候填漢語言文學可以嗎?你那時候有沒有通過呢?對於您的解答萬分期待和感謝!!

畢業想考公務員 漢語言文學專業可以報哪些職位 如何準備 漢語言文學有哪些優勢

7樓:黑色的光明

漢語言這個專業適合的崗位倒是不多,但是每次都一定有

,那就是文祕。但是這裡面有一個問題,很多人的專業都太冷門,在公務員招考中找不到正好對口的職位,,那麼這些人又想考公務員就只有一個辦法,就是考那些沒有專業限制的,文祕往往是他們的第一選擇,所以,每年公務員招考文祕的錄取比例都很小很小,又時候一千多人選一個,這其中就有很大比例的非文祕專業,雖然說他們不是文祕專業,不如你們專業,但是在不分專業知識的筆試中,誰敢說就沒有人比你們知識面廣呢?何況就要一個兩個的?

所以你們的競爭非常激烈,你要有心理準備。望採納。

8樓:親親賀小魚吧

可以報考無專業限制的崗位,可以報考文祕大類的專業限制的崗位,以及可以考只招收漢語言文學專業的崗位。

考生要記得,崗位對專業的限制如果有的,只能是滿足這個專業的才能報考,要麼是這個本身的專業滿足,要麼就是滿足大分類專業的招考,否則學生是無法報考這個專業的崗位的。

還有,考生要報考一個崗位的招聘,是要滿足這個崗位的所有要求才可以報考,只要有一個不滿足,就無法報考。

9樓:匿名使用者

漢教可以報的崗位還挺多的,基本每個單位都需要,具體可以看各省公佈的名單。公****準備差不多都是一樣的內容,面試需要好好研究。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基本只有文員類的,沒有什麼優勢,除非是文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優勢,也可以說很有優勢,如果你會寫文章的話,一切好說

師範類漢語言文學與公****要求的漢語言文學有什麼區別嗎?或者公****是否允許師範類漢語言文學報考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應該有點差距吧,報考公務員看你是報考哪類的 是省考還是國考,並且你想報的那個部門也是有專業要求的 一般只要求專業 不會強調是否為師範的,如果有招漢語言文學的 你就可以報考。

我是漢語言文學專業可以報考漢語言文學與傳播要求的事業單位職位嗎

13樓:中公教育

1、可以報考,網上報名之後還會資格審查,資格審查通過網上繳費再確認就報名成功了。

2、依據不同事業單位崗位要求而有所不同,報考條件以事業單位招聘公告中的報考條件或要求為準。可參考事業單位報考基本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遵守憲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崗位所需的專業或技能條件;(以公告要求的專業或技能為準)(五)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六)崗位所需的其他條件。

14樓:ookk楠

完全可以,專業對口就行

2013國家公****對外漢語專業是應該寫漢語言文學還是漢語言還是漢語國際教育呢

15樓:中公教育

就寫對外漢語!漢語言文學、漢語言、對外漢語都屬於中國語言文學類!

2023年江西公****輔導教材, 要求漢語言專業,對外漢語能報嗎? 是漢語言,不是漢語言文學

16樓:錢包鼓了嗎

之所以還在用遨遊..就是因為有著一群無節操的笑話..

關於公務員報考人數問題,2013公務員報考人數

你可以報,估計競爭對手不會太多。另外財會男生不多,你賺了,投入學習準備去吧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可以報考的,另外學財會的本來就女生多,你佔優勢哦,好好複習考試哦!祝你成 公 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具體的專業要求你還得諮詢一下招考部門,有時候差一個字都不行啊 多少人報名誰都不知...

關於報考公務員的問題,關於報考海關公務員的條件

不可以的,在校生不能報。如果你是在校研究生可以按本科學歷報名,但你是本科在校生,就沒有資格了,因為你沒有獲得本科學歷。除非有學歷不限的職位,不過我還從來沒發現過這種職位。關於報考海關公務員的條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 1977年10月16...

關於輔修專業報考公務員的問題,有以輔修專業報考公務員的同學嗎

公務員崗位不限專業的職位競爭確實很大。你輔修一個新聞專業或漢語言文學版專業,如權 果所報職位說明允許雙學位的就可以報考,如果限制必須是第一專業的就不能報考。考公務員,最主要還是要靠自己的綜合素質,綜合素質強,在多人考也不怕。祝你好運!可以用第二專業進行報考的 前提是職位要求中沒有標註必須第一專業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