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報考公務員的問題,關於報考海關公務員的條件

2022-04-12 10:05:19 字數 3112 閱讀 3998

1樓:念仙仙

不可以的,在校生不能報。如果你是在校研究生可以按本科學歷報名,但你是本科在校生,就沒有資格了,因為你沒有獲得本科學歷。除非有學歷不限的職位,不過我還從來沒發現過這種職位。

關於報考海關公務員的條件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2023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6日期間出生),2023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2023年10月16日以後出生);

(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八)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可以報考公務員的條件如下:

1、國籍條件: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年齡條件: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當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3、政治條件: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自身條件:德行條件:具有良好的品行; 身體條件: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5、自身能力: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文化程度: 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7、其他條件: 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不能報考考公務員的條件如下:

1、現役軍人;

2、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

3、在職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

4、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被開除公職的人員;

5、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

6、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

7、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

8、報考人員不得報考錄用後即構成迴避關係的招錄職位。

關於公****的問題

4樓:給你三秋桂子

我其實也不太瞭解這方面的問題,但是我認為是不會影響的,如果你的筆試缺席的話,那頂多給你算成筆試成績為0吧,我雖然不知道筆試,但是我知道面試有很多人,如果是嗯第2名或者第3名進面試的話,他就會直接選擇不去參加,可能覺得沒有什麼勝算的話就直接翹掉了,也不會對以後有什麼影響,所以我覺得你不要心理壓力太大。我覺得你可以給你報名的機構或者是辦公室直接打一個**諮詢一下。

5樓:來自草魚塘清淨的黑貓警長

不會的。僅是報名,沒有參加考試,這屬於缺考的情況。不會涉及到你擔心的下一次報名的資格審查,也不會不讓你考試的。

會記入誠信檔案那種,是考生通過面試,通過體檢那個階段可能會存在的情況。

關於報考公務員的幾個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回答你的第一個問題。 大學期間是可以考的.但是僅限於畢業生.

就是說畢業的那一年可以報名.你現在是沒有資格參考的.只有等到大四的時候.

有畢業推薦表的時候就可以考了.

2.有的職位對專業有要求,有的沒有.具體情況具體對待.方向多了去了.只要專業不限.做什麼都有可能.

3.沒有黨員要求.但是黨員在進入面試的時候會給考官留下比較好的印象.

印象分會好一點.僅此而已.我就不是黨員.

證書我也沒有.計算機二級那些的全是騙人的.根本沒有實際作用.

我一直很排斥考那玩意.不過在校期間多學點東西總是好的.對吧.

四六級這個.如果你的學校四級沒過,但過了校線,也有畢業證的話那也不影響. 考過了還是給考官留下的印象好嘛.

考官會覺得這個考生學習很勤奮.很簡單的道理嘛.

4.陝西的考試時間好像每年都不一樣.答到這才你也是陝西的.呵呵.你去陝西省****上.隨時會有新的資訊公佈的.你要留意.這個問題我不能給你很詳細的回答啦

5,心得太多了.你先考筆試吧.筆試過了我再跟你分享.打字太累了.你還早著呢.好好複習吧.筆試考個好成績.以後什麼都好說.

6.我是今年剛考上的.公示還沒結束.

估計快上班了.我也沒有關係.一切靠自己吧.

考試就是這樣考過來的.只要你足夠優秀.總有出人頭地那一天的.

要相信自己.

就這樣吧。希望能給你點幫助.累我死了. :)

7樓:匿名使用者

6,你現在的任務是好好學習,安全畢業,才能在考慮這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報,就算考了也是不合格的,而且你的學力也只有高中,基本不能報

關於公****的一些問題

9樓:中公教育

考生需要滿足招考公告及職位表中的條件才可以報考該崗位,如果有特殊情況可以在報考時提前向用人單位詢問與溝通,否則需要在指定時間點提交相應的材料。

如果已經進入面試,那麼只能看官方是怎麼判定這種情況的了。

10樓:華圖教育

建議打招考單位的**諮詢一下

關於報考公務員的問題

關於公務員報考的問題!! 10

1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留學回國人員報考的,除需提供《招考公告》和《招考簡章》中規定的材料外,還要出具教育部門的學歷認證、我國駐外使領館的有關證明材料。學歷認證由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負責。報考人員可登入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查詢認證的有關要求和程式。

學歷認證材料和使領館開具的有關證明材料等,應在面試時與其他材料一併交招錄機關稽核。

在國考招錄中,是規定社會在職人員應以其已經獲得的最高學歷進行報考,應屆高校畢業生以即將獲得的最高學歷進行報考。但是已經畢業的碩士研究生是可以本科學歷報考的,入職後只能享受本科生待遇。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建議在諮詢當地的考試中心

關於公務員報考人數問題,2013公務員報考人數

你可以報,估計競爭對手不會太多。另外財會男生不多,你賺了,投入學習準備去吧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可以報考的,另外學財會的本來就女生多,你佔優勢哦,好好複習考試哦!祝你成 公 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具體的專業要求你還得諮詢一下招考部門,有時候差一個字都不行啊 多少人報名誰都不知...

關於福建公務員的報考問題

沒有影響!可以報考!不用遷回便可報考!你屬於今年的應屆畢業生,目前應該已經畢業了。你報考09年福建秋季公務員的時候,你屬於已經畢業的人群,職位條件中限制在原籍所在的市的,你則不能報考,必須把你的戶口遷回去才可以。因為你畢業後,等於是戶口已經實實在在落在了重慶 儘管是託管 集體戶口 對於那種生源地在那...

報考公務員的條件和程式,報考公務員的條件

應具備的基本條件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 年齡在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 3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 具有良好的品行 5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 具有大學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7 具備擬擔任職位所需資格條件和工作能力。招錄職位明確要求有基層工作經歷的,報考者必須具備相應的基層工作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