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14年公務員國考,報考14年公務員國考

2021-03-04 08:30:06 字數 1673 閱讀 5726

1樓:中公教育

同學你復好 你這種情況是需要聯絡畢業制學校的老師 能否bai出具二次派遣du證明 只要同意開具

zhi 就可以以應屆生身份報dao考相關崗位 二次派遣證明是學校出具的

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

我要報考今年國考的公務員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經濟統計學的要報考今年國考的公務員,有一些崗位後面專業顯示經濟類,財政學類,你可以報考經濟類的。報考首先要關注國考公務員的公告,明白報考條件和報考政策以及考試時間和注意事項。國考的公告以「國家公****網」為準,如果當面諮詢,可以到所在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詢問。

3樓:中公教育

你的專業屬於經濟學類,所以在職位表中要求「經濟學類」的你是符合報考條件的,如果想要專業的解答可以去當地的中公教育分校看一看。

關於報考山西國考公務員 30

4樓:中公教育

您好,很高興問您回答問題。2014國考報名時間是10月17號-24號,考試的內容有行測和申內

5樓:煙雨濛濛

山西公****報名時間暫時還未公佈,一般在3-4月之間,注意檢視職、業、培、訓、教、育、網資訊。

在職公務員可以報考17年國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今年的公告中有「現役軍人、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在職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不能報考。」這麼一句。

7樓:鑿壁偷光test六

可以報考。

就是注意考後與單位處理好後續問題,以便考上後順利入職到新單位。

8樓:哈爾濱市中公

以下bai是不能報考的人員du:

(1)在職公務人

zhidao員;

(2)現役軍人;

(3)在讀的非應屆畢業專生;

(4)服務年限不滿

屬2年(含試用期)的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

(5)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

(6)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

(7)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

(8)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

2023年畢業的定向生、委培生原則上不得報考。

9樓:中公教育

根據2017國家公務員

bai考試招考公告的規du定,在職公務員不得報zhi考。dao現役軍人、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內、在職容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不能報考。

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得報考。報考人員不得報考錄用後即構成迴避關係的招錄職位。

在職公務員可否報考2023年國考

2017年度國bai家公務du員招錄zhi規定 在職公務員,不能報考 dao 因為 機關公開遴選回已經答 逐步制度化 規範化,暢通了基層公務員向上流動的渠道。比如,2016年 機關公開遴選和公開選調公務員招錄 2017國考報名截止時間是10月24日18點。在職公務員可否報考2017年國考呢?國家公務...

2023年國考在職公務員可以報考嗎

不可以的。以下是2016國考報考條件,供參考 一 報考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 1979年10月15日至1997年10月15日期間出生 2016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1974年10月15日以後出生 三 擁護中華人民...

為什麼在職公務員不能報考國考公安

根據2018年國考公安崗位考試報考指南得知 為什麼在職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 單位 工作人員不能報考?近年來,機關公開遴選已經逐步制度化 規範化,暢通了基層公務員向上流動的渠道。為此,公務員主管部門決定,機關公務員錄用考試不再面向在職公務員 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機關 單位 工作人員。機關及其直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