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c1被吊銷今年能增b2嗎

2022-04-12 10:05:17 字數 1244 閱讀 6667

1樓:鴻堔

今年看來是不可以了,而且如果真是吊銷的話,一般還會有個時間處罰的,這要看你是什麼原因被吊銷駕駛證的。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23號)辦理增駕需符合以下條件: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吊銷10年內不能申請b以上駕駛證。

因交通事故至人死亡擔主要責任被吊銷駕駛證,三年後重考了c1,還能增b2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說的情況,需要五年後(期間不能有相同的責任事故)才能增駕。

駕照c1被吊銷兩年,兩年期限滿後重新考取駕駛證時,可以考b2照嗎?

4樓:濮學真

因騎(報廢摩托車被吊銷滿倆年了)現在報名b2駕照六安車管所不受理?

5樓:喬喬解答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一會,馬上為您編輯下資料,一會就回復您~

您好,有c1駕照需獲得c1駕照滿1年,才能夠 增駕b2駕照。

2、人體標準,個子150公分之上;雙眼裸眼睛視力或視力矯正做到視力測試表5.0之上。無色肓;英語聽力上二耳各自距音叉實驗50公分能分辨聲音**方位;上臂兩手大拇指完善,每支手手指頭一定有三指完善,身體和手指運動作用一切正常;軀體、頭頸無健身運動知覺障礙等。

3、車齡標準,b2駕駛證能夠 同時申請辦理,無車齡規定,如果有c1駕照需獲得c1駕照滿1年,才能夠 增駕b2駕照。b2大貨車駕照考試內容和小轎車相近,可是考試試題大量,考試難度係數也更高。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更多3條

C1增駕B1要多長時間,C1增駕B2 要多長時間

c1增駕b1至少需要三年。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的規定,已持有c1駕駛證申請增加b1準駕車型的,必須已取得駕駛c1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也就是說,只要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取得c1駕駛證後滿三年就可以申請增駕b1。一...

駕駛證c1增駕b1條件,駕駛證 C1增駕B1 需要什麼條件

已持有 c1 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而且年齡在21 50週歲之間,申請增加 b1 準駕車型的,應在本記分週期 今年 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 去年 內沒有滿分 12分 記錄,便即可向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因為法規規定辦理增加 b1 業務只能在駕駛人戶籍地車管所進行申請,而不在暫住地進行。經考試科目...

駕駛證c1增駕b1需要多少錢,駕駛證 C1增駕B1 需要什麼條件

辦理增駕需要駕駛證原件,身份證原件,一寸白底 八張,不可以在異地增駕,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手續,增駕一般在2800元左右。科目一到科目四重新考一遍 參照當地收費標準。說白了就是再交一次學費重新考試,重頭來一遍。前提是持有c1駕駛證3年以上,才能報考b1證。駕駛證 c1增駕b1 需要什麼條件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