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2023年c1駕考要出科目5是真還是假了

2023-01-31 12:50:10 字數 1611 閱讀 8203

1樓:儒雅的落花無聲

科目五可能永遠是一個傳說。一次次的被證實是謠言,一次次的又冒出來。如果是c1的話,已經很明確沒有科目五了,是謠言,事實上,連科目四都是個習慣稱呼

科目四,又稱科目四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號令實施後,科目三考試分為兩項內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駕駛考試,俗稱「科目四」,考量「車德」。因為這個考試在科目三之後進行,所以大家都習慣稱之為科目四考試。

實際的官方說法中沒有科目四一說。

我聽說今年學駕照又增加了科目五是真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增加科目五,今年只是實行了新規,每個科目都有一定的變化,難度有了一些提升,需要學員早點適應。

2023年駕考c1會出現科目五嗎?會有計時打卡的嗎

3樓:風雨中的北湖

第一,科目五出來的可能性幾乎就是零。第

二、打卡計時,計時收費,甚至先學後付都是有可能的。第

三、難度基本就是這樣了。短時間內不會再怎麼調整。第

四、學習駕照的基本都是從沒有摸過車的主!

4樓:取名真急薄難

現在最好別學,不花錢找關係就沒有過的

考c1的科目五新規是真的嗎

5樓:人生巔峰你同行

傳言,不是真的。

去年10月1號教考新規對於部分車型的培訓學時進行了改變。從**可知,其中c1和c2的總學時分別為62學時、60學時,比2023年的駕考規定少了10個學時。

同時,這次駕考新規對學時進行了詳細的規定,每一個學時為60分鐘,有效的教學時間不得低於45分鐘。每個學員每天的課堂學時不得超過4學時,實際操作時間不得超過4學時。

考駕駛證新規定2023年科目五

6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沒有,科目五目前只是謠言。

不要道聽途說,不要相信網上的小道訊息。

沒有任何官方的檔案說考駕照會增加科目。

目前駕照考試的專案和內容跟以前一樣,全國統一,沒有變動。

聽說2023年十月一成都駕考會出科目五嗎

7樓:風雨中的北湖

科目五依然還是謠言。但是十月一日以後增加難度可能不是空穴來風。應該是很可能的事情了。

2023年考c1駕照會有科目五嗎? **等,急!

8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沒有,科目五目前只是謠言。

不要道聽途說,不要相信網上的小道訊息。

沒有任何官方的檔案說考駕照會增加科目。

目前駕照考試的專案和內容跟以前一樣,全國統一,沒有變動。

2017駕考新規大路考通過率為什麼不到5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很低,一次通過的人數只有個位數,主要是新規以後,更加註意細節了,稍微不注意,分數就會被扣完的。

10樓:大熊說動漫

很多地方不一樣,我學駕校的時候也是這樣,很低通過率

現在c1駕照科目三都考什麼內容,現在C1駕照科目三都考什麼內容?

科目三 道路駕駛技能基本專案有16項,包括上車準備 逆時針繞車一週 上車系安全帶 開啟左轉向燈 掛檔 鬆手剎和鳴喇叭 起步 直線行駛 加減擋位操作 變更車道 靠邊停車 直行通過路口 路口左轉彎 路口右轉彎 通過人行橫道線 通過學校區域 通過公共汽車站 會車 超車 掉頭 夜間行駛。小型汽車考試里程不少...

c1駕駛證增駕d證需要考幾個科目

1 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 科目一 筆試,100道考試題,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 包括90分 2 場地駕駛 科目二 場內,實車。只分合格和不合格。倒車入庫 側方位停車 s彎 直角拐彎 坡道定點起步與停車,這五項必考且依次進行。100分為滿分,80分以上為合格 包括80分 大型客車 中型客車 大...

c1科目一模擬考試多少分及格了,今年c1駕照科目一多少分及格

科目一一共100道題,每道1分,滿分100分,只要考到90分 含 及以上就是合格,如果低於90分則需要參加補考。今年c1駕照科目一多少分及格 每年的標準都是一樣的。科目一90分以上為合格。1 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 科目一 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 包括90分 2 場地駕駛 科目二 場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