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蔘加C1駕駛證科目二,科目三考試要收場地費嗎?煩請知道的朋友幫忙分科解答一下,謝謝

2021-04-21 14:58:09 字數 1548 閱讀 8421

1樓:匿名使用者

駕校考試不收場地費,但是各個科目有模擬測試費,也就是花錢買圈,提前去適應場地和考試車輛,有疑惑的還可以諮詢考官,這樣可以提升考試過關率,不過這個是自願的,也可以不參加。

2樓:侯傑

科目二和科目三是不收場地費的,你報考的時候已經包含所有的費用,不補考的情況下,無需任何費用,補考的情況下可能教練要收取200-300之間的補考費。

如果有其他疑問,您可以諮詢你教練。

駕駛證的a,b,c本如何劃分

3樓:思語新竹

算是真的a是指大客車駕駛本,b是大貨車的駕駛本,c是指小型車的駕駛本。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本駕駛證,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a1本因吸毒駕駛本能審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範法的人能辦嗎駕駛證嗎

駕駛證分類 5

7樓:空中雄鷹

c1、小型汽車和c2、c3、c4(9座以下的客車如小轎車等才算小型汽車)

c2、小型自動擋汽車

c3、低速載貨汽車和c4

c4、三輪汽車

8樓:匿名使用者

a1a2d是駕駛證的最高階,基本上什麼車都能開,(火車,飛機,坦克,挖掘機,開不了)

駕駛證分類?

駕駛證種類

9樓:張廖運乾銳凝

駕照級別分類

公安部正式釋出《機動車駕駛

證業務工作規範》規定,推出機動車駕駛證分級制,將駕照分為a1、a2、a3、b1、b2、c1、c2、c3、c4、d、e、f、m、n、p共15個級別。

公安部根據不同車型的駕駛難度和安全要求,將目前駕駛證簽註的3種準駕車型,即a照(大型客車)、b照(大型貨車)、c照(小型汽車)細分為7種,以進一步加強管理的針對性。

細化後的c照(小型汽車)將具體細分為c1、c2、c3、c4四種,其中c1為手動擋小型車駕照,c2為自動擋小型車駕照,c3、c4則為小型貨車、三輪摩托車、四輪農用運輸車、三輪農用運輸車等準駕車型。

關於年檢:

c照6年,a要年審,b每年交體檢表,c就要到駕駛證到期時體檢換證就是了.

10樓:忘去

本機構長期代辦正規駕駛證 免學免考十五天拿短時間拿取!諮詢ǫǫ:∶398330751只需要提供資料,坐等拿證

【右手指紋,一寸白底**,身份證掃描件】

全國聯網,車管所當 面查詢

本*****機構竭誠為廣大的駕駛員朋友服務opportunities for bright young people are greater in the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朋友的駕照看一下就知道了,後邊說的很詳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後面都寫上了啊,借個看看得了。

駕駛證c1科目二是多少分才算合格的

c1駕駛證科目二80分算合格。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條 科目二考試內容包括 一 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考試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通過單邊橋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 通過限寬門 通過連續障礙 起伏路行駛 窄路掉頭,以及模擬高速公路 連續急彎山區路 ...

學c1駕駛證考科目三需要交錢嗎,學C1駕駛證考科目三需要交錢嗎

科目三考試費是150元,費用是指場地費。科目三考試注意事項 1.放鬆心情,大多數考官 警察 很嚴肅,但不要太害怕。2.控制車速,保持在40km 小時。3.加減檔要及時,最好不要3檔跑到底。4.跟車距離要遠,防止前車突停。因為考試當天考試車很多,考官隨時會要求停車換人。5.對考官要禮貌。科目三考試注意...

C1駕駛證,科目二考試通過了,只剩科目三了還沒拿證,有上路權

沒有。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7613838 拿到駕照就可以上路行駛,但一年內不能獨自上高速公路,上高速公路行駛時必須有駕齡3年以上的老司機陪著才可以。注意 新手在將車輛駛入車道後,要學會控制車速並適時地變速,這是安全駕駛的基本要求。1.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