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械c1駕駛證如果考摩托車駕駛證要不要考理論

2021-04-21 14:57:03 字數 1646 閱讀 2196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復《機動車駕駛證制

申領和使用規定》裡對於二輪摩托車駕駛證要考的專案規定如下:

科目一考試內容包括:道路通行、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

科目二考試內容包括:三輪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和輕便摩托車考試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通過單邊橋;

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內容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增駕就是咯。我考的摩托車兩輪,三百多塊錢左右。通知你去考理論筆試,然後再通知你去考繞樁。過關了就ok。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反正現在是不過考什麼,都要按照程式來,就是你可以不去考,但是那錢你也要叫。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現在增駕和直考一個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有c1駕駛證去考摩托車駕駛證還需要考理論嗎?

有摩托車駕駛證,在考c1駕駛證的時候還需要考理論嗎? 5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有摩托車駕駛證再申請c1駕駛證的屬於申請增加準駕車型,《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關於科目一考試的規定如下: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摩托車照還在合格期內,報考c1駕照就屬於增駕,應該不用考理論試了,你可以去駕校問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增加c1和第一次考c1考試內容沒什麼區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摩托車駕照能與c1駕照比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摩托車駕駛證還要考科目一嗎

有c1駕駛證了,考摩托車駕駛證還要不要考理論

11樓:歡歡喜喜

有c1駕駛證了,考摩托車駕駛證還要考理論的,與初始申領一樣的考。

已經有了汽車駕駛證,現在要考摩托車駕駛證,理論還要考嗎?

12樓:雙勾月

有駕駛證的,需要bai

增駕due證。考試時需要參加科zhi目一(理論dao)和科目二(場地內)。

如果你c1證在學校辦理,容你增駕要麼再回學校,要麼把c證遷回戶籍地。

摩托車駕駛證考試都順利大概三個月左右,要看當地交警業務多少和安排場次多少來定。

把c證遷回戶籍地,需要向你戶籍地車管所申請,需要提供身份證及影印件,駕駛證原件,一寸白底彩色**。

13樓:這小子心黑

直接打**.到當地車輛管理所.資訊.那個最專業....

14樓:阿祖聊歷史

有c1駕照的人如何獲得摩托車駕照?還需要考理論知識嗎?

有摩托車駕照,考c1駕駛證還需要考理論嗎

聽說摩托車駕駛證可以升C1證,摩托車駕駛證可以升級考c照嗎

你的摩托車駕駛證想要辦理增駕c1駕駛證 必須持摩托車駕駛證一年以上,並且在增駕前的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被扣滿12分的記錄。你的摩托車駕駛證在去年有被扣滿12分的記錄你今年是不可以辦理增駕c1駕駛證的。只能等到明年再辦理增駕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是不可以的 根據相關規定,摩托車和汽車完全就是...

摩托車駕駛證與C1並證問題,摩托車駕駛證與C1合證的問題

樓上說的已經很明白了,e駕駛證應該在新證下來之前要入檔的,你的新證檔案裡如果沒有e證的原件,按正常程式是不能下新證的,不知道你找的誰辦理的手續。或許是你的代辦人給你重新補了一個新的e證存檔了?但是你說 村裡的郵遞員叫我拿證去給他寄到交警隊裡 說明你的檔案裡是沒有e駕駛證原件的,所以你仍要交回你的e證...

汽車駕照和摩托車駕駛證能分開嗎,C1駕駛證跟摩托車駕駛證分開可以嗎

不可以。1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 駕照 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2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 3 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 駕駛證 這說明駕駛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