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駕駛證好考嗎

2022-03-08 13:14:08 字數 1387 閱讀 9370

1樓:miss麼

相對汽車駕駛證考試,摩托車駕駛證很好考試,只需要考試科目一和場地還有道路駕駛這三項,場地駕駛就是在錐桶之間開一個來回,道路駕駛就是開摩托車在路上跑幾百米,很簡單的。

科目一考試,理論考試,有的地方直接發給你一本書,回去看就行了,有的則需要你刷卡上課,考試50道題,滿分100分,90分以上算過。有的地方提供網上模擬題服務,沒有的,可以自己下一個,嘗試做一下。書看一下,做題時認真一些,一般都可以過。

考完之後,當場就知道自己多少分。

摩托車駕照怎麼考

科目二考試,繞樁,在一條直線上,有三個杆子,要求以s型繞過三個杆子,然後再繞回來,過程中腳不能落地,車子不能熄火,車子不能壓黃線。平時自己練一下,在考試時速度稍微慢一些,穩一些,不要緊張。還有的有土路、上坡、直角彎路、單邊橋、蛇形路、起伏路等,考的可能都不太一樣,一般都是繞一圈就過了。

上坡的時候按道理是要在上面停一下的,不過一般沒人管,上去的時候速度放慢點就行了。

摩托車駕照怎麼考

摩托車駕照怎麼考

5科目三,路考,路考很簡單,按考官的要求路線走就行了

2樓:跟你說說星星的事

回答您好,這道題由我來回復,請您稍等片刻。打字和查詢資料需要時間,請您耐心等待。

個人感覺現在考摩托車駕駛證的人還是挺多的,包括電動車,因為現在抓車非常的嚴了。

所以駕駛證真的是非常重要。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電動車 需要駕駛證嗎

回答需要呀

提問新國標的電動車需要駕駛證嗎?

回答不要以為它是用電的,就不需要駕駛證,現在抓得實在太嚴了,電動車沒有駕駛證也會抓的……

我這邊就是要的

我這邊,車上了牌……沒駕駛證。照樣抓……

提問幫我查查 我們遼寧這邊什麼時候能實施電動車需要駕駛證

回答目前的話,遼寧這邊騎電動車,他是不需要駕駛證的,以後就不能保證了,但是電動車必須上牌,符合新國標的,會給你上牌,但是如果不符合的,你就要去領取臨時的車牌了

從2023年到2023年。超過24年,這個車牌就是報廢了。

更多11條

3樓:西門樹枝洪辛

摩托車駕駛證很容易考,特別是駕駛操作方面比汽車駕駛證好考的多,理論題基本差不多,一般大多在一星期至一個月內可以拿到駕駛證。

4樓:漫忻公西靈卉

不難。準備3張一寸白底彩照,到當地交管部門車管所報名、交錢、體檢、考道路交通法規常識(科目一),只要有90分以上,當日可拿到駕駛證。

5樓:嬴漫虢霖

現在考摩托車駕駛證,必須是拿身份證,**,體檢表。報名費去車管所報名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駕駛證好考嗎?具體情況請見追答,滿意請採納~

摩托車駕駛證怎麼考?摩托車駕駛證怎麼考啊?

考摩托駕照材料和流程 1 身份證 居住證原件及影印件,一寸免冠 四張。2 縣級以上人民醫院的體檢報告 駕駛證原件。3 準備好材料後去當地交警隊 車管所報名,等待考試。4 經過科目一的理論考試,50道題,每題2分,考試時間45分鐘。5 科目二的場地駕駛技能培訓,也就是摩托車繞樁考試。6 科目三的道路交...

考摩托車駕駛證怎麼考,摩托車駕駛證怎麼考啊?

向公安機關申請摩托車駕駛證。可向戶籍地或暫住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車輛管理所申請摩托車駕駛證,同時提交本人身份證明和 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 簡稱科目一 理論 場地駕駛 簡稱科目二 九項 道路駕駛 簡稱科目三 路考以及安全文明駕駛 依次進行。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

摩托車駕駛證登出多久後才能考,摩托車駕駛證登出多久後才能考c

摩托車駕駛證在車管所登出後,就可以向駕校報考c1。解釋如下 1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附件檔案 準駕車型及代號 可知 c1 是 小型汽車 的準駕車型代號。2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77條中的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提出登出申請的,車輛管理所應當登出其機動車駕駛證。在登出摩托車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