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駕駛證與C1並證問題,摩托車駕駛證與C1合證的問題

2022-12-03 07:45:13 字數 2786 閱讀 2466

1樓:墨夷素欣

樓上說的已經很明白了,e駕駛證應該在新證下來之前要入檔的,你的新證檔案裡如果沒有e證的原件,按正常程式是不能下新證的,不知道你找的誰辦理的手續。或許是你的代辦人給你重新補了一個新的e證存檔了?

但是你說「村裡的郵遞員叫我拿證去給他寄到交警隊裡」,說明你的檔案裡是沒有e駕駛證原件的,所以你仍要交回你的e證,雖然在你看沒什麼區別,但是你的檔案裡沒有e證原件的話,是不齊全的檔案,將來有什麼事會說不清的。

這不是鬧著玩的,要交回,還要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不同.有的當時收回摩托車證.有的是出證後通知要回,你已經有了c1e證.

也不必要那個e證了.他們車管為了歸檔全.你還是給他們為好.

不要人為給自己找麻煩.就是丟了也應該補個e證交上去的.

3樓:漁小格

你如果不交上去是拿不到c1e的駕駛證的,你科目3合格後把e證交給駕校就可以了。駕校會幫你辦理並證的。

4樓:修和玉於旋

你的摩托車駕駛證想要辦理增駕c1駕駛證

必須持摩托車駕駛證一年以上,並且在增駕前的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被扣滿12分的記錄。你的摩托車駕駛證在去年有被扣滿12分的記錄你今年是不可以辦理增駕c1駕駛證的。只能等到明年再辦理增駕了。

5樓:水戀殘情

具體不太清楚,我們這裡是在辦理e證之前,要把c1證交到交警隊裡面,等e證發下來的時候,交警隊裡面就給你並好了

6樓:東

是的,通過科目三後,e證就要交給交警去給你和c1去合併成c1e

7樓:匿名使用者

並證後你的手裡只能有一本證 是c1e的 不會有兩個證

摩托車駕駛證與c1合證的問題

8樓:陽浩曠諾禎

你的摩托車駕駛證想要辦理增駕c1駕駛證

必須持摩托車駕駛證一年以上,並且在增駕前的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被扣滿12分的記錄。你的摩托車駕駛證在去年有被扣滿12分的記錄你今年是不可以辦理增駕c1駕駛證的。只能等到明年再辦理增駕了。

摩托車駕駛證和c1合併了,摩托車駕駛證到期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增駕過程中過期了,車管所還可能直接給你合併駕駛證,但如果是過期後想增駕,那就不行了。必須先換證再申請增駕。

10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駕駛證和c1合併後,新證的有效期限與原來的摩托車駕駛證相同。摩托車駕駛證到期了,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11樓:檸檬味酸味情話

回答摩托車駕駛證和汽車駕駛證合併的時候,它都是按照你最新的那個駕駛證的一起來規定換證的,如果你換證的時候那個摩托車駕駛證過期了,那麼病症的時候,那個摸一下駕駛證和你的汽車駕駛證的日期會變在一起,所以只要你的汽車正駕證沒過期,那麼你的駕駛證就沒有過期的。如果兩個證都過期了,那麼你就需要去換證。

12樓:李牧科技探索

兩個駕照合併以後,按照最前面的日期計算日期,比如摩托車是2015-5,汽車是2013-6,那麼就按照汽車的日期計算。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五十七條規定,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摩托車駕駛證和c1合併,駕駛證到期換證時間以駕駛證上的初次領證日期為準。申請時應當提交以下資料:

(一)按規定填寫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二)縣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三)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四)機動車駕駛證;

(五)機動車駕駛人相片3張。

在戶籍地以外的地方辦理駕駛證換證,不需要提交居住證明。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摩托車駕駛證和c1駕駛證並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合併後能再解開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好處和壞處。這是國家所規定的,一人不能同時持有多個駕證,所以不能解,對你自身並無壞處,好處就是不管是騎摩托,還是開車,都可以持有駕照。

駕駛證詳細介紹。

參考資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實習期騎摩托抓了記十二分請給我說下

摩托車駕駛證可能增c1

15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當然可以,很多人就是摩托車e(d)申請增c1.

16樓:佛山市風行新型材料****

駕齡滿一年後可以。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聽說摩托車駕駛證可以升C1證,摩托車駕駛證可以升級考c照嗎

你的摩托車駕駛證想要辦理增駕c1駕駛證 必須持摩托車駕駛證一年以上,並且在增駕前的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被扣滿12分的記錄。你的摩托車駕駛證在去年有被扣滿12分的記錄你今年是不可以辦理增駕c1駕駛證的。只能等到明年再辦理增駕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是不可以的 根據相關規定,摩托車和汽車完全就是...

請問摩托車駕駛證可以升到C1證嗎

摩托車證可以增駕c1證。增駕的條件是 取得摩托車證一年以上且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增駕的地點是 應當向摩 託車證的核發地車管所提出申請。這種是增駕,是可以的。需要詢問你報名的駕校,它們會幫你處理的。請及時採納支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是不可以的 根據相關...

汽車駕照和摩托車駕駛證能分開嗎,C1駕駛證跟摩托車駕駛證分開可以嗎

不可以。1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 駕照 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2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 3 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 駕駛證 這說明駕駛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