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江辦摩托車駕駛證流程

2023-02-14 21:15:13 字數 844 閱讀 4060

1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1、報名,有的地方在駕校報名就可以了,有的則需去交警隊或車管所報名。報名時帶上身份證、6張**(有的需要在駕校或車管所照)、暫住證。然後繳費,之後填表。

2、體檢,拿著繳費收據去體檢,體檢專案主要是檢測你是否色盲、殘疾、視力不佳等。

3、科目一考試,理論考試,有的地方直接發給你一本書,回去看就行了,有的則需要你刷卡上課,考試50道題,滿分100分,90分以上算過。有的地方提供網上模擬題服務,沒有的,可以自己下一個,嘗試做一下。書看一下,做題時認真一些,一般都可以過。

考完之後,當場就知道自己多少分。

4、科目二考試,繞樁,在一條直線上,有三個杆子,要求以s型繞過三個杆子,然後再繞回來,過程中腳不能落地,車子不能熄火,車子不能壓黃線。平時自己練一下,在考試時速度稍微慢一些,穩一些,不要緊張。還有的有土路、上坡、直角彎路、單邊橋、蛇形路、起伏路等,考的可能都不太一樣,一般都是繞一圈就過了。

5、科目三,路考,路考很簡單,按考官的要求路線走就行了。

申請增駕,增駕就是你已經有c照,再申請摩托車駕照,然後駕駛證上會有c1d等字樣,但是聽說要有一年的駕齡才可以申請增駕。增駕也是三科目都要再考一遍。

2樓:閒人影視

辦摩托車駕駛證花費一百多不到二百,考試共四項,科目一二三四。首先,體檢(與汽車駕照體檢一模一樣)報名,(如有汽車駕駛證需交證)。然後等車管所告知考試科目一時間。

科目一考試通過後,一個星期後再考科目二和三,二三通過後,一個星期後考科目四,科目四考試如能通過,大約十幾分鍾後就能當場領證。在能保證每項考試都一次能通過的情況下,考試所需時間大約為三個星期左右。(摩托車駕駛證考試,科目一和科目四分別為五十道理論題,科目二和科目三為場地。)

摩托車駕駛證登出多久後才能考,摩托車駕駛證登出多久後才能考c

摩托車駕駛證在車管所登出後,就可以向駕校報考c1。解釋如下 1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附件檔案 準駕車型及代號 可知 c1 是 小型汽車 的準駕車型代號。2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77條中的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提出登出申請的,車輛管理所應當登出其機動車駕駛證。在登出摩托車駕駛...

摩托車駕駛證怎麼考?摩托車駕駛證怎麼考啊?

考摩托駕照材料和流程 1 身份證 居住證原件及影印件,一寸免冠 四張。2 縣級以上人民醫院的體檢報告 駕駛證原件。3 準備好材料後去當地交警隊 車管所報名,等待考試。4 經過科目一的理論考試,50道題,每題2分,考試時間45分鐘。5 科目二的場地駕駛技能培訓,也就是摩托車繞樁考試。6 科目三的道路交...

聽說摩托車駕駛證可以升C1證,摩托車駕駛證可以升級考c照嗎

你的摩托車駕駛證想要辦理增駕c1駕駛證 必須持摩托車駕駛證一年以上,並且在增駕前的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被扣滿12分的記錄。你的摩托車駕駛證在去年有被扣滿12分的記錄你今年是不可以辦理增駕c1駕駛證的。只能等到明年再辦理增駕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是不可以的 根據相關規定,摩托車和汽車完全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