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照十年駕齡能增駕a1嗎,費用多少

2021-03-03 21:22:32 字數 3549 閱讀 8660

1樓:月照星空

b2駕照十年駕齡能增駕a1,費用看駕校的規定。不一樣。

b2駕駛證能增駕a1嗎需要多少錢

2樓:遠巨集

b2駕駛證必須持有5年,且5年內不可以有滿分記錄和重大交通事故就可以增駕a1駕駛證。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3樓:侯傑

b2增加a1全部搞定**最少也要9000元,

已持有b2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a1準駕車型的,已取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4樓:天空下的路路

一、首先申請增駕a1**全國不是統一的,地方各異,因為每個城市的消費水平不一樣。

二、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的,原準駕車型b1、b2(駕齡)必須在五年以上,並且三年內無記滿12分的;原準駕車型a2(駕齡)必須在兩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6至50週歲)。

三、b2駕駛證增駕成a1駕駛證的流程如下:

1、到有a本培訓資質的駕校報名,提供身份證、戶口本、5張白底證件彩照、原來的駕照。

2、報名通過後繳費。

3、法律培訓。

4、法律考試合格後,進行場地駕駛樁考。

5、樁考通過進行道路考試。

6、道路考試通過等待增駕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b2證滿5年以上,連續3個計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沒有重大**交通事故,可以增駕a1駕照。

大概6000-8000左右。

6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可以的一、首先申請增駕a1**全國不是統一的,地方各異,因為每個城市的消費水平不一樣。

二、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的,原準駕車型b1、b2(駕齡)必須在五年以上,並且三年內無記滿12分的;原準駕車型a2(駕齡)必須在兩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6至50週歲)。

三、b2駕駛證增駕成a1駕駛證的流程如下:

1、到有a本培訓資質的駕校報名,提供身份證、戶口本、5張白底證件彩照、原來的駕照。

2、報名通過後繳費。

3、法律培訓。

4、法律考試合格後,進行場地駕駛樁考。

5、樁考通過進行道路考試。

6、道路考試通過等待增駕完成。

學費各地收費不同

你可以在當地駕校諮詢相關業務

7樓:

按照相關規定,b2增駕a1需要符合以下條件: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正在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已在校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可以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

具體費用各地標準不同,需要諮詢具體駕校或具有資質的培訓機構。

8樓:歡歡喜喜

b2駕駛證能增駕a1的。條件是:

1、需要在取得b2駕照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需要在取得b2駕照的核發地的車管所辦理增駕的業務,其他地方是不能辦理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遵義**學校在增a 1

10樓:厚甜敬俊哲

申請增駕中型客車準駕(b1)的,原準駕車型c1、c2、c3、c4(駕齡)必須在三年以上,並且兩年內無記滿12分的;原準駕車型a3、b2(駕齡)必須在一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4至50週歲)。

申請增駕牽引車(a2)的,原準駕車型b1、b2(駕齡)必須在三年以上,並且兩年內無記滿12分的;原準駕車型a1(駕齡)必須在一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4至50週歲)。

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的,原準駕車型b1、b2(駕齡)必須在五年以上,並且三年內無記滿12分的;原準駕車型a2(駕齡)必須在兩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6至50週歲)。

造**員死亡且在

交通事故

中承擔全責或有主要責任記錄的,不得申請增駕準駕車型b1、a1、a2。

b2駕駛證幾年駕齡可以增a1駕駛證

11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b2駕駛證必須滿五年,且五年內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才可以申請增駕a1準駕車

型。另外,申請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的,年齡要在26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2、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申請增加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的,必須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a3、中型客車b1或者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a2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12樓:沒事逛逛雙子

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的,原準駕車型b1、b2駕齡必須在五年以上,並且三年內無記滿12分的;原準駕車型a2駕齡必須在兩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6至50歲。

13樓:月照星空

根據公安部139號令《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五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正在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已在校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可以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

增駕A1好還是A2好,B2增駕A2好還是A1好

兩樣都能增駕的話,那肯定是a1好 a1是開大客車的,a2是開牽引車的,說白了也是大貨車 因為開大客車肯定比開大貨車舒服的。看你增駕的用途啊 需要開哪種車 就增駕哪種 盲目的增駕 浪費錢而已 b2增駕a2好還是a1好 只要持有b2駕駛證三年以上就可增駕a2駕駛證。b2增駕a2的條件 持有b2駕駛證三年...

B2能增A1嗎,B2照可以升A1嗎

b2駕駛證增駕a1條件是年滿26週歲。駕駛證b2可以直接增駕a1嗎?可以直接增駕a。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b2駕駛證能夠直接升a1,最主要的要求 一是年齡...

B2增駕A1實習期可以開中型客車嗎

可以的,a1可以駕駛b1,也就是中型客車 b2增駕a1實習期內可以駕駛中型客車嗎?你的這個問題得到解決了嗎,我也是b2增的a1也是在實習期,如果搞清楚了麻煩你給這說哈 可以的,但是不可以開行運車輛,還有不可以上高速。你增駕總共花了多少錢啊 原準駕車型是b2,增駕a1後實習期內能開19座中型客車嗎?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