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駛證增駕a1期間被扣6分影響考試嗎

2021-04-19 23:32:46 字數 1042 閱讀 42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的。只要沒有扣滿12分,就沒有影響的。但不要忘記了審證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a1的考試及成績.

3樓:有空聊聊嗎

公安部令111號《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四條 規定: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專

駕車型屬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你如果在增駕中途被扣滿分,那麼,你的增駕行為就中止吧。因為,就是你全部考出來,駕駛證管理系統也制不出駕駛證(系統卻不會在考試過程中提示,意思你會白考)。你要起碼三個週年內不能增駕。

b2駕駛證在增駕a1駕駛證期間被扣6分還能繼續增駕a1駕駛證嗎 40

4樓:海警

1、扣分是扣分,增駕是增駕,互不干涉;

2、扣分到年底就清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這個問題問下交通隊

第二 因為各地情況不同 網上回答五花八門 只有當地解答最權威 最準確第三 同時還可以諮詢下當地駕校

第四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6樓:創造東京大**

b2可以直接增駕a1嗎??

7樓:

可以繼續增駕。按目前規定,增駕任何新的準駕車型要求在當個記分週期以及上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累計滿12分的記錄即可。

我用b2駕照增駕a1期間被扣3分,請問對我增駕有影響嗎?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您的b2駕照增駕a1期間違章被扣了三分。對您的增駕會有影響的。因為要求在增駕期間您是不能扣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增駕期間駕駛證違章扣分是不影響的增駕的,因為增駕期間駕駛證是可以正常使用的。aqui te amo。

駕駛證b2增駕b1需要什麼條件,駕駛證B2增駕B1,需要什麼條件?

以上海市為例,駕駛證b2增駕b1所需材料和流程如下 一 需提供的材料 1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 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由經上海市衛生主管部門確認的具有機動車駕駛人體檢資質的醫療機構出具,此類醫療機構包括本市各區 縣 級以上醫院 上海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及其下屬的健康檢查站以及駐滬部隊團級以上醫療...

我的原駕駛證是B2增駕A1可以開城市公交車嗎

可以的。一般來說,a1跟a3可以開 公交車a1照的準駕車型是就是我們經常可以看到的可以乘坐20人以上的大巴車,同時車身超過6米的車型也必須使用a1駕照,a1駕照準駕的其他車型有 a3 城市公共汽車 b1 中型客車 b2 大型貨車 c1 小型汽車 c2 小型自動擋汽車 c3 低速載貨汽車 c4 三輪汽...

駕駛證b2升a照是a2還是a1?需要幾年駕齡可以升a照

b2駕照可以增駕a1 a2的,只是增駕的年限有別,增駕a1照 必須滿五年以上的駕齡,連續五年未被扣滿 過12分記錄的。增駕a2照必須滿三年以上的駕齡,連續三年內無被扣滿12公記錄的,均可申請增駕。b2駕駛證不能直bai 接升a2或者a1,都必須通過增 du駕zhi申請,且通過相關科目考試之 dao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