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駕駛證增駕A1,實習期內駕駛A2車型,能不能參加春運

2021-04-19 23:32:46 字數 4430 閱讀 3284

1樓:歡歡喜喜

a2駕駛證增駕a1,實習期內駕駛a2車型,能參加春運。在增加準駕車型後的實習期內,駕駛原準駕內車型的機動車是容可以開車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五條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

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

在增加準駕車型後的實習期內,駕駛原準駕車型的機動車時不受上述限制。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行,要等到實習期滿後才能開營運大巴的。

3樓:prince孫雨彤

不能,實習期不能單獨駕車上路。

原來是a2駕駛證增駕a1在實習期內能駕駛牽引車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因為你的a2不處於實習期內,只有a1處於實習期內。

公安部修訂釋出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139號令)第七十五條第三目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

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其中,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可以由持有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上準駕車型駕駛證的駕駛人陪同。

在增加準駕車型後的實習期內,駕駛原準駕車型的機動車時不受上述限制。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不可以你打死我

a2駕駛證增駕a1需要什麼條件

6樓:live放飛自己

一、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所需條件

1、年齡條件:26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2、身體條件:內身高

容155釐米以上;視力5.0以上;無紅綠色盲;聽力正常;肢體正常;無運動功能障礙;沒有妨礙安全駕駛疾病的。

3、取得a2準駕車型資格滿2年,應當在申請前最近連續5個記分週期和增駕考試期間沒有記滿12分記錄。

4、機動車駕駛人辦理降級換證業務後,申請增駕被登出的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沒有滿12分的記錄。

5、所持駕駛證與居民身份證資訊必須一致。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

1、發生交通事故造**員死亡,承擔全部責任或者主要責任的;

2、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3、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有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行為的;

4、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有駕駛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以上行為,機動車駕駛證未被吊銷的;

三、3年內有吸食、注射毒品行為或解除強制隔離戒毒措施未滿3年,或者長期服用依懶性精神藥品成癮尚未戒除的。

7樓:甘泉大哥

你好!持有a2準駕車型抄

駕駛證已經襲2年駕駛資格;年齡在26-50週歲;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沒有滿(12)分記錄,則可向你戶籍地車管所(駕校)申請增加。

但申請增加a1準駕車型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辦理增加:

(一)發生交通事故造**員死亡,承擔全部責任或者主要責任的;

(二)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三)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有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行為的;

(四)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有駕駛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以上行為,機動車駕駛證未被吊銷的。謝謝!

8樓:

a2駕駛證增駕a1條件

9樓:我的兒子叫鑫澤

a,二增加a一的條件是領取a,二駕照三年以上在駕駛期間沒有被扣滿12分,年齡在25週歲以上,65週歲以下。

10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a2滿2年就能申請增a1,還有要沒有滿分記錄的。

11樓:天然居

費用:bai 各地區的收費不同du,一般是3000元左右.

例如:北京 3-5個月zhi,初學6000,增駕3600左右dao;

年滿內26週歲,取得a2證兩年以上,並容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就可以在自己的戶口地增駕a1了;

增駕駕駛證需要到駕校交錢,學車,考試. 各地區收費不同,一般是3500元左右。學車時間2個月.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去駕校進行相關方面的考試。

13樓:揮淚插入

a2兩年 沒有被記滿12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a2駕照升級a1需要考試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有a2滿一年,近一年沒有扣滿過12分記錄,可以增駕考a1大客車

學費11800,包吃包住包補考費,2個月拿證快班

我是a1a2駕照a1駕照剛剛增駕實習期內能開什麼樣的車子

16樓:簡簡單單

a1a2駕照a1駕照剛剛增駕實習期,可以開a2可以駕駛的車型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六十五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

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其中,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可以由持有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上準駕車型駕駛證的駕駛人陪同。

在增加準駕車型後的實習期內,駕駛原準駕車型的機動車時不受上述限制。

17樓:匿名使用者

a1處於實習期,上高速需要有同等級別3年以上駕齡司機陪同,實習期不能開營運大客車。開其他車無任何影響。

駕駛證a2增駕a1後,還能開a2的車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完全可以.

你通過增駕a1的考試後,車管所會將你的a2證收回,然後發給你一本準駕a1a2(駕證上會同時印上a1、a2)的駕駛證,你就可以開大型客車,也可以開牽引車了.

就像a2e證一樣,可以開牽引車,也可以開摩托車.

19樓:東城尼瑪

可以,a2加考a1就是「a1a2」,光a1是不能開a2的。 a2相當於老b照 a1a2相當於老a照求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可以的現在糾結有的說可以有的說不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開了,您已經取得了a2駕照,再增駕a1後,拿證後a1和a2準駕的車型都可以開的

a2增駕a1後,在實習期為a1a2時能不能單獨開貨車上高速

22樓:黃河

a2增駕a1後,在實習期為a1時能不能單獨開貨車上高速,a2不受此限制。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十五條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

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其中,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可以由持有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上準駕車型駕駛證的駕駛人陪同。

在增加準駕車型後的實習期內,駕駛原準駕車型的機動車時不受上述限制。

a2駕駛證增駕a1可以辦理客運資格證嗎

23樓:歡歡喜喜

a2駕抄駛證增駕a1後,可以辦理客運資格襲證。bai

《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du理規定》

第九zhi條

經營性道路旅

dao客運輸駕駛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1年以上;

(二)年齡不超過60週歲;

(三)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

(四)掌握相關道路旅客運輸法規、機動車維修和旅客急救基本知識;

(五)經考試合格,取得相應的從業資格證件。

第十五條

申請參加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的人員,應當向其戶籍地或者暫住地設區的市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提出申請,填寫《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申請表》,並提供下列材料:

(一)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二)機動車駕駛證及影印件;

(三)申請參加道路旅客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的,還應當提供道路交通安全主管部門出具的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記錄證明。

駕駛證增照有實習期嗎,增駕的駕駛證有實習期嗎

沒有的,初次領證才有實習期的 增駕的駕駛證有實習期嗎 一 駕照增駕條件 按照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公安部令第111號 身體條件符合駕駛中型客車的規定要求,年齡在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已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c1資格三年以上,並在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的駕駛人,可以申請增加中...

我是a2駕駛證,想增駕a1。可增駕後還能開a2牽引車嗎

可以,駕駛證同時印上a1a2。會,我有個朋友他就是a1a2證。駕駛證上的準駕車型當然是a1a2了。可以 和你說的一樣 我是a2駕照增駕a1駕照增駕後還能開牽引車嗎?我是a2駕駛證,想增駕a1。可增駕後還能開a2 牽引車 嗎?駕證上會同時印上a1 a2嗎?粹廣使爹閻剃繁灣沃優遺螢褂略委 當然可以的啊。...

A1駕駛證能增價A2不

按規定,只要符合條件就是可以的,具體規定如下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