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增駕A1實習期可以開中型客車嗎

2021-03-27 15:18:13 字數 2074 閱讀 52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a1可以駕駛b1,也就是中型客車

b2增駕a1實習期內可以駕駛中型客車嗎?

2樓:挺進吧

你的這個問題得到解決了嗎,我也是b2增的a1也是在實習期,如果搞清楚了麻煩你給這說哈

3樓:友望未來

可以的,但是不可以開行運車輛,還有不可以上高速。

4樓:陝西龔建勇

你增駕總共花了多少錢啊

原準駕車型是b2,增駕a1後實習期內能開19座中型客車嗎?.

5樓:玉杵搗藥

可以啊!

樓主準駕車型是b2和a1,b2是大貨、a1是大客。a1可以駕駛任何允許上路的大客車,當然包括19座的中客。

b2增駕a1的駕駛證在一年實習期內可以開小車嗎

6樓:甘泉大哥

你好!b2增加a1準駕車型,只是a1作為實習的準駕車型,原b2準駕車型不在實習期中。你可以駕駛原準駕車型的車輛 。

a1在實習期內只要遵守以下規定就是:

1.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

2.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統一式樣的實習標誌。

3.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

4.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駕駛原準駕車型的機動車時不受上述限制。

5. a、b類駕駛證實習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應當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考試,並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

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或累加(包括其他準駕車型)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登出的不是最高準駕車型記錄的,按規定同時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並限駕駛人在記分週期結束後30日內到車管所辦理降級業務。謝謝!

b2增駕a1實習期能開什麼車。

我問一下子就是那個b2增a1在實習期可以開營運車輛嗎中型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b2駕駛證增駕a1駕駛證不能駕駛中型客車

需要持有b1駕駛證才能駕駛10座以上

19座以下客運汽車

增駕a1實習期能開大客嗎

8樓:千山鳥飛絕

不能。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與使用規定》第七十五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

9樓:大超love雪子

能。新駕駛員才有實習期,考a1駕照屬於增加車型,必須符合一定的條件和駕齡,因此不存在實習期的。

擴充套件資料

a1照的準駕車型是就是我們經常可以看到的可以乘坐20人以上的大巴車,同時車身超過6米的車型也必須使用a1駕照,a1駕照準駕的其他車型有:a3(城市公共汽車)、b1(中型客車)、b2(大型貨車)、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而只有a2照才能駕駛的牽引車,a1照並不能駕駛。

我是b1'b2增駕的a1實習期可以開什麼車?

10樓:黃河

a1b2實習期駕駛人可以駕駛非營運大客車,此外可以正常駕駛中型客車和大型貨車,小汽車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習期可以開駕駛證對應的車輛,但是有一定的限制,比如在實習期間不得開車上高速等。

12樓:夢執著

一般到達一年就可以開

B2能增A1嗎,B2照可以升A1嗎

b2駕駛證增駕a1條件是年滿26週歲。駕駛證b2可以直接增駕a1嗎?可以直接增駕a。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b2駕駛證能夠直接升a1,最主要的要求 一是年齡...

增駕A1好還是A2好,B2增駕A2好還是A1好

兩樣都能增駕的話,那肯定是a1好 a1是開大客車的,a2是開牽引車的,說白了也是大貨車 因為開大客車肯定比開大貨車舒服的。看你增駕的用途啊 需要開哪種車 就增駕哪種 盲目的增駕 浪費錢而已 b2增駕a2好還是a1好 只要持有b2駕駛證三年以上就可增駕a2駕駛證。b2增駕a2的條件 持有b2駕駛證三年...

b2駕照十年駕齡能增駕a1嗎,費用多少

b2駕照十年駕齡能增駕a1,費用看駕校的規定。不一樣。b2駕駛證能增駕a1嗎需要多少錢 b2駕駛證必須持有5年,且5年內不可以有滿分記錄和重大交通事故就可以增駕a1駕駛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