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駕A1好還是A2好,B2增駕A2好還是A1好

2021-03-03 21:22:32 字數 1314 閱讀 6052

1樓:匿名使用者

兩樣都能增駕的話,那肯定是a1好

a1是開大客車的,a2是開牽引車的,說白了也是大貨車

因為開大客車肯定比開大貨車舒服的。

2樓:髟哥哥

看你增駕的用途啊

需要開哪種車 就增駕哪種

盲目的增駕 浪費錢而已

b2增駕a2好還是a1好

3樓:達竹雨嘉之

只要持有b2駕駛證三年以上就可增駕a2駕駛證。

b2增駕a2的條件:持有b2駕駛證三年以上,且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24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達到以上條件就可辦理增駕a2駕駛證。

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作用,關鍵是你打算增駕後是開大客車

還是開拖頭貨櫃車,a1是開大客車的駕駛證,a2是開貨櫃車的駕駛證,它兩之間是不能互開的。如果你想增駕後去從事大客車運輸就考a1,要是想增駕後去開貨櫃車就考a2,至於那個好那就要看你當地那種工作好找,就決定增駕那種。

5樓:姐你瞅我一眼唄

純屬放屁,a1不能開a2的掛車,a2不能開a1的大客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增就增高一點了a1。a1可以開a2,但是a2不能開a1啊,以後會方便的。

現在增駕是a1好,還是a2好,我今年46歲,開什麼車理想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看你個人的職業規劃了,你是想要開大客車司機還是想要開掛車司機了。

如果你想要考a1或a2是要50歲以下的才行的,你要考的話就要儘快了

8樓:匿名使用者

a1好。15年後才降級。

我現在增駕是增a1好還是a2好呢,大客車和掛車那個工資高啊,以福建為例大客車和掛車的工資一般是多少

9樓:山野酒客

大客車的工資要比掛車的工資高,而且掛車很辛苦半路要修車,駕駛艙內環境還髒,而且經常要跑很遠的路,客車一般都是白天跑路晚上回家就休息了

本人現在是b2駕照,沒想好到底增駕a1好還是增駕a2好!增駕哪個前景好一些呢?大家幫我參考參考唄?

10樓:

如果準備開大車可以增駕,如果沒有這個準備,還是不增的好,扣一分就得學習,檢證週期還短,我朋友都從b證降到c證了,六年一檢證,只要不一次性扣12分就沒事。

b2駕照十年駕齡能增駕a1嗎,費用多少

b2駕照十年駕齡能增駕a1,費用看駕校的規定。不一樣。b2駕駛證能增駕a1嗎需要多少錢 b2駕駛證必須持有5年,且5年內不可以有滿分記錄和重大交通事故就可以增駕a1駕駛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或...

b1增駕b2需要什麼條件,CI增駕B1或B2需要什麼條件

b1準駕車型是中型客車,b2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關於增駕b1的規定如下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

我是a2駕駛證,想增駕a1。可增駕後還能開a2牽引車嗎

可以,駕駛證同時印上a1a2。會,我有個朋友他就是a1a2證。駕駛證上的準駕車型當然是a1a2了。可以 和你說的一樣 我是a2駕照增駕a1駕照增駕後還能開牽引車嗎?我是a2駕駛證,想增駕a1。可增駕後還能開a2 牽引車 嗎?駕證上會同時印上a1 a2嗎?粹廣使爹閻剃繁灣沃優遺螢褂略委 當然可以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