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能增A1嗎,B2照可以升A1嗎

2022-07-08 13:50:58 字數 4612 閱讀 1063

1樓:不會最初的笑容

b2駕駛證增駕a1條件是年滿26週歲。

駕駛證b2可以直接增駕a1嗎?

2樓:5溜溜達達

可以直接增駕a。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b2駕駛證能夠直接升a1,最主要的要求:一是年齡26-50週歲;二是取得b2五年以上,且在申請前最近的連續三個積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符合以上條件的,請找個你認為可以的駕校,把名報上後早日考取,這就是你要進入的程式。

需要取得a3證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才可以在戶口地增駕a1證。(需要在26週歲以上) 持有中型客車b1,大型貨車b2的駕駛證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才可以在戶口地增駕a1證。

需要在26週歲以上帶上你的身份證,駕駛證,一寸白底彩色**6張,體檢表到當地正規的駕校交錢,辦理報名就可以了。

3樓:樸彩榮穆黛

b2駕駛證是不可以直接晉

升a1駕駛證的。你必須得經過增駕申請增加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b1)或者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a2)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4樓:匿名使用者

泰州地區從2017至2023年,五年內停止增駕a1證,想增a1證的朋友只能去鹽城,南通,無錫,揚州地區增a1,費用大約1.2萬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不過是拿到b2證5年後,沒有交通事故記錄,連續是兩個還是三個週期內沒有扣分滿12分的。b2證拿到後,3年後可以增駕a2,就是不增駕a2,5年後也是可以增駕a1的,現在a1和a2是沒有什麼關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增駕a1駕駛證需要什麼條件

7樓:尛尛芽

=取得b2五年以上,且在申請前最近的連續5個積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

b2照可以升a1嗎

8樓:吹西麥格瑞迪

申請增加a1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b1中型客車或者b2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如果你符合以上的規定就可以去駕校報名增駕。

簡介:駕駛證,簡稱駕證、駕照,俗稱車本,臺灣、港澳、新馬稱駕駛執照,粵語俗稱車牌,是**交通部門發給具有

駕駛資格人士的證明檔案,通常是一張卡片。駕駛證通常列明持有人可駕駛的機動車輛種類,例如摩托車、小客車、

在部份無需強制攜帶身份證的國家或地區,例如美國、加拿大及日本,駕駛證可作為一種身份證明檔案。貨車、公共汽車等。要取得駕駛證,需要符合最低年齡,並需要通過駕駛考試。

各國對申請駕駛證的最低年齡有不同的標準。而年長的駕駛證持有人,則可能需要在駕駛證續期時進行身體驗查。

2023年1月16日,北京正式核發網約車駕駛員資格證。北京已經有近2萬人申請參加了網約車。

b2駕駛證能夠直接升a1嗎?

9樓:和老丁的快樂生活

申請增加a1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b1或者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如果你符合以上的規定就可以去駕校報名增駕。

拓展資料: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

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比如灑水車、混凝土攪拌車、消防車等。

a1照的準駕車型是就是我們經常可以看到的可以乘坐20人以上的大巴車,同時車身超過6米的車型也必須使用a1駕照,a1駕照準駕的其他車型有:a3(城市公共汽車)、b1(中型客車)、b2(大型貨車)、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而只有a2照才能駕駛的牽引車,a1照並不能駕駛。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部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申請增加a1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b1中型客車或者b2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如果你符合以上的規定就可以去駕校報名增駕。

11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11條:「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年齡條件:……申請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6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二)身體條件:1、身高:申請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釐米以上。

2、視力:申請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以上。

」第14條: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可見,b2駕駛證能夠直接升a1,最主要的要求:一是年齡26-50週歲;二是取得b2五年以上,且在申請前最近的連續三個積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符合以上條件的,請找個你認為可以的駕校,把名報上後早日考取,這就是你要進入的程式。

考了b2要多少年才可以考a1

增駕a1要什麼條件b2幾年駕鄰可以增

12樓:匿名使用者

c1要先增駕

到b1才能增駕a1

1、現在a1,a2,b1,b2,c1之間關係是:

c1: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滿1年可增駕大型貨車b2;滿3年可增駕中型客車b1;

b2: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滿1年可增駕大型客車b1;滿3年可增駕牽引車a2;滿5年可增駕大客車a1;

b1:滿3年可增駕牽引車a2;滿5年可增駕大客車a1;

a3: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滿1年可增駕中型客車b1;滿1年可增駕大型貨車b2;

a2:滿2年可增駕大客車a1;

a1:滿1年可增駕牽引車車a2;

計分要求週期:要求1年的,1年內不能滿分;2年的,當期和最近一期不能滿分。3年的,當期和前2期不能滿分,5年的,當期和最近3個計分週期不能滿分。

2、年齡和戶口要求:

b1、b2要求年齡21週歲以上,

a2要求年齡24週歲以上,

a1要求年齡26週歲以上。

此外a1、a2、b1、b2都要在戶口所在地考取,所以外地駕照,需要先轉回戶口所在地。然後在戶口所在地駕校考試。

3、其他要求:

增駕a1、a2、b1,國家還要求如下

a)沒有負全部或主要責任的致人死亡地交通事故

b)沒有醉酒駕車經歷

c)本期和最近連續3計分週期內沒有酒後駕車經歷

d)本期和最近連續3計分週期內沒有超速50%以上且未被吊銷駕照

我是b2需要多長時間可以增駕a1

b2駕照能直接增駕a1嗎

13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可以,持有a1證且滿一年的話,就可以申請增駕a2證。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

申請增加牽引車a2準駕車型的,必須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b1或者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14樓:東門沛珊龐馳

可以增駕但不是直接,是有條件的。b增a必須是近三年內沒有扣滿12分的記錄,方可申請增駕。

15樓:歡歡喜喜

b2駕照能直接增駕a1的。條件是:

1、需要在取得b2證五年以上 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需要向取得b2證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的業務。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16樓:興斐雷傲菡

當然不能,如果你往下轉的話就沒問題,但是往上轉的話必須經過考試,合格之後才能給你轉成a1

b2駕照增駕a1怎麼辦理

17樓:墮落天使丁手機

到駕校學習,重新考試

B2增駕A1實習期可以開中型客車嗎

可以的,a1可以駕駛b1,也就是中型客車 b2增駕a1實習期內可以駕駛中型客車嗎?你的這個問題得到解決了嗎,我也是b2增的a1也是在實習期,如果搞清楚了麻煩你給這說哈 可以的,但是不可以開行運車輛,還有不可以上高速。你增駕總共花了多少錢啊 原準駕車型是b2,增駕a1後實習期內能開19座中型客車嗎?可...

駕駛證b2升a照是a2還是a1?需要幾年駕齡可以升a照

b2駕照可以增駕a1 a2的,只是增駕的年限有別,增駕a1照 必須滿五年以上的駕齡,連續五年未被扣滿 過12分記錄的。增駕a2照必須滿三年以上的駕齡,連續三年內無被扣滿12公記錄的,均可申請增駕。b2駕駛證不能直bai 接升a2或者a1,都必須通過增 du駕zhi申請,且通過相關科目考試之 dao後...

增駕A1好還是A2好,B2增駕A2好還是A1好

兩樣都能增駕的話,那肯定是a1好 a1是開大客車的,a2是開牽引車的,說白了也是大貨車 因為開大客車肯定比開大貨車舒服的。看你增駕的用途啊 需要開哪種車 就增駕哪種 盲目的增駕 浪費錢而已 b2增駕a2好還是a1好 只要持有b2駕駛證三年以上就可增駕a2駕駛證。b2增駕a2的條件 持有b2駕駛證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