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她去了成都但是怎麼也聯絡不上。這樣可以報警嗎

2022-07-08 14:34:46 字數 1601 閱讀 278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警,但只能是失聯超過24小時後才能算。

2樓:藍弼

你和她是什麼關係?知道她去了**你可以通過別人幫忙找下,如有特殊情況是可以去報警,讓警察幫你找到她的。

3樓:

要看多久聯絡不上,24小時以後可以報警吧。現在真的可怕的事情太多了,再試試聯絡吧,再不行就去報警。

4樓:0312求知

不可以,沒有達到失蹤人口報警的條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是可以是,但**是不是會受理,受理了是不是能找到,就不一定了。

附:報案的條件

失蹤多久可以報警並被立案

可以根據情況,向失蹤人戶籍所在地刑警隊報告失蹤人口或者在失蹤地公安機關報案。公安機關受理後,根據所偵察情況決定是否立案。

注意:根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司法部《關於依法懲治拐賣婦女兒童犯罪的意見》: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經審查,符合管轄規定的,公安機關應當立即以刑事案件立案,迅速開展偵查工作:

(1)接到拐賣婦女、兒童的報案、控告、舉報的;

(2)接到兒童失蹤或者已滿十四周歲不滿十八週歲的婦女失蹤報案的;

(3)接到已滿十八週歲的婦女失蹤,可能被拐賣的報案的;

(4)發現流浪、乞討的兒童可能系被拐賣的;

(5)發現有收買被拐賣婦女、兒童行為,依法應當追究刑事責任的;

(6)表明可能有拐賣婦女、兒童犯罪事實發生的其他情形的。

由上述可知,如果是符合上述情況的人口失蹤,可以馬上報警,並且公安機關會要立即立為刑事案件,進行偵查。

1、所謂失蹤人員是指較長時間或因涉及災害、交通等事故,與家人、親友以及利害關係人失去聯絡的人員。

2、對與失蹤人員有債權債務糾紛的利害關係人要求查詢的,公安機關可拒絕提供查詢幫助,並告知其依法向人民法院申請。

媳婦被人騙去四川成都了,6天聯絡不上了,能報警嗎?

6樓:

你媳婦那不是被騙去成都,你報警也沒有用,6天聯絡不上肯定有意離開你的。

7樓:張宇衛

當然報警了,趕緊找人。

朋友帶我老婆出去打工了現在找不到了,朋友也聯絡不上了怎麼辦?報警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久了,時間長的,這個可以報警的,但就怕基層派出所不受理,最好找點關係,國內的公安其實很強大的,有明確的身份證就能找到你朋友曾經呆過的地方,儘快去報案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說你呢,

你這是傻啊,把老婆讓朋友帶走去打工,凶多吉少,專女人只有一直在屬你邊上,在苦也要在一起,太才有時間和機會看到你的聰明才智,和別人在一起,她心裡想的都是人家怎麼怎麼聰明,把你比的一塌糊塗,你這麼大方,等於引狼入室,算了既然已經發生了,別找了,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10樓:好命人

為什麼不可以,要是瞭解的比較詳訊也可以貼尋人啟事~

11樓:子軒笑笑

趕緊的吧,可能私奔,也可能搞傳銷,建議儘快報警

喜歡女孩子,她知道我喜歡她,我也在追求她,但是每次談到正事的時候她總會岔開話題,但是她有困難也會

我感覺,她不討厭你,可能是你的某個條件還沒達到她的要求,所以處在曖昧期吧,喜歡就追唄,別搞成備胎就行了 你多大了呀,大學畢業了嗎?如果你沒有上大學,那就沒希望 她既然總是談論她的大學生活,那就是暗示你。如果你是大學畢業生 那就應該努力拼搏,讓自己更優秀 怕是你快成為工具人了 喜歡一個女孩,但她也知道...

喜歡女同事,他也知道我喜歡她。但是很奇怪,她好像有意和我保持距離,對其他男同事她好像比較隨意

肯定和你放不開啊。這得靠你的努力。如果你真的喜歡就去表白啊,直接問對方的想法比瞎猜來的好吧。可以肯定的是這個女孩肯定對你有些好感,不過可能還在有意無意的觀察你的舉動,這個期間是女孩斟酌一個男孩的非常期,希望你和別的女孩在一起保持距離,我個人認為她還是喜歡你的,想拿住她的心,就要對他的行為有所約束 不...

我喜歡她她是知道的。但是沒答應,也沒拒絕,就說我們還是做朋友不好嗎我跟她還不是男女朋友關係

慎重考慮吧。我說的只是個人觀點給你點建議。首先可能說一般女生說的都是反話,也有可能是說給別人看的。要我說你跟她 沒有確立關係的時候不要總為了女生花錢就真的是好事?錢與物質是生活的基礎。不是感情的基礎 他這就是給你和他的朋友看得 他想告訴任何人 還有你的存在 哥們 繼續加油 你會成功的 她在炫耀,在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