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但是她找我借錢請問是什麼意思

2021-04-24 20:49:06 字數 3524 閱讀 9044

1樓:憶往昔不留痕

借錢是把你當做朋友了,想想,誰會找陌生人借錢,一般女生是不會向自己喜歡的男生借錢的。這個不會是你的真愛,放手吧,做個朋友也不錯

2樓:祐桉

呵呵,試試你給捨得,以後好過生活,

3樓:海之聲蘇州店

因為你喜歡她,也許跟你借錢就不用還了唄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上當,男女都有,社會複雜,承擔不起,如果值得信任可以借,她人你瞭解麼?

一個女生知道你喜歡她 她找你借錢什麼意思 數目不多 會還

5樓:丘位元

首先你得了解這個女生,看他這人怎麼樣,如果還行的話,你可以把錢寄給他,因為他竟然知道你喜歡他,還向你開口借錢,那說明他也是相信你信任你的。

6樓:劈叉看天眼

一個女生知bai道你喜歡

du他,他找你借zhi錢什麼意思?數目不多。dao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卻錢唄,知道你是可以借給她的主。如果借了 好感讀會上升的

8樓:超時空

樓主這問題,現在就在經歷,表白不拒絕,不接受,多次向你借錢,也會還!

一個女孩知道我喜歡她,但是她經常找我借錢,這是不是代表她也喜歡我?所以給我借錢考驗我?

9樓:蕭灑龍俠

不一定哦!她有可能看出你喜歡她,但是她也有可能利用這一點花你的錢!花你的錢不代表喜歡你!但是也不是絕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了,如果她喜歡你是不可能問你借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你喜歡她,而且還經常找你借錢嗎?如果是這樣,兄弟,放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他出去吃飯假裝喝醉向她表白

女孩知道我喜歡她,她主動找我借錢,是不是她考驗我?

13樓:夜夜66也有

首先要看是什麼樣的女孩子。有可能她並喜歡你,而是利用了男的你的喜歡而向你借錢。

二,那個女孩子可能真的需要錢,實在是沒有辦法了才向你借。

三,她也有可能微小的可能性喜歡你,因為她覺得你對她沒有戒備之心。

四,一個女生用借錢來考驗你?這個問題就就分幾個方面了,1 有可能是她閨蜜或者好朋友慫恿她怎麼做來測試你。2 如果是她自己想怎麼做,我還是勸你另喜她人吧

14樓:白馬亮吟腔

未必,可能只是利用你的喜歡。如果借的不多那就給她,也許有機會跟她相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可能只是想你的錢而已。

望採納!

16樓:小劉

這個不一定,可能這個女孩兒有困難

也可能是想考驗你

首先要看結多少錢才是重要

17樓:男子漢無敵無敵

事情得從多方面分析。暫時看有可能是她利用你。

借的金額少可以,金額太多,你就需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18樓:windy李修元

好下手,準備當長時間的冤大頭吧

19樓:僱的思想

應該不是,她可能是在利用你

20樓:耗兒藥

第一 借錢屬於正規週轉,第二,這不是考驗,是暗示,自己別想太多,你喜歡她就直說

一個女的明知道知道我喜歡她,她跟我借錢,她說還但是不還 ,然後又找我借

21樓:請叫我小鋒鋒喲

你可以這麼想,欠債還錢天經地義,說明是借錢,但是又跟你不是情侶關係,那就明確告訴對方一聲,你是當我女朋友所以花我錢呢?還是普通人借錢的關係?如果前者,那就不算借錢,後者的話那就攤牌說什麼時候還錢。

熟歸熟,賬目要分明。

22樓:環保快裝

不要理他

讓她主動給你

給了就不要理他了

23樓:面面他gan爹

不借,你不欠她的,不然你的錢給的再多也要不回來

問:喜歡一個女孩子,她知道我喜歡她,有什麼事也找我幫忙,找我借錢但是她還我錢,也不花我的錢,還和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想和你做朋友 對你感覺不算壞 你就守株待兔唄 一不小心 她男朋友被小三弄走了 她不就是你的了

25樓:米米來

女孩子喜歡被追求,就算已有男友,她也一樣會對她男友說很多人追她,當然包括你哪,讓她男友對她著緊點,不要想太多,她並不愛你。

26樓:害蟲永垂不朽

她完全把你當成藍顏而已。

2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備胎咯,別想多了

問:喜歡一個女孩子,她知道我喜歡她,有什麼事也找我幫忙,她找我借錢,但是她還錢從來不花我錢,今天和 30

28樓:落月殤卿

感覺像是叫你別追她了,有別的女孩喜歡她男朋友、估計是叫你和那個女孩在一起叫你追求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她現在只是把你當做朋友來看,是一般朋友那種。在著她聽懂了你的意思,還是說了不考慮和她男朋友的事,說明她被傷了心。最後你說的那個她男朋友的事,那個她男朋友是指她那個男朋友,還是指男朋友。

如果是她那個男朋友的事,說明她在做比較,你應該多找她談談心,說明你可以幫她。只要你能做的。如果只是說今年不考慮男朋友的事,那就是她有了心事。

你要學會把握分寸,以後和她在一起時談的話題最好不要太過於在戀愛方面的敏感話題。好了就回答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30樓:求你來幫忙

你得明說你喜歡她呀,女生內心總是很猶豫的,她可能知道你喜歡她,但她不確定,她要的是你準確的回答。一個女生如果喜歡你她估計不好意思跟你說,她朦朧地知道你喜歡她,但很有可能是一種錯覺,萬一是你對她像真心朋友一樣呢?所以她估計要的是親自對她說你是喜歡她的!

她害怕如果跟你攤牌了你卻不喜歡她,她多尷尬啊~你就直接跟她表白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她至少不討厭你。所以,你是否能獲得最後勝利在於挖掘機的技術強不強。

一個女孩知道我喜歡她,但是她有忙要我幫,找我借錢!是不是她也喜歡我考驗我?

32樓:校園混混道路

我的結論是你被備了,就是被利用的那種,知道你喜歡她還找你借錢,一般的人都會覺得尷尬,找你幫忙就是想維持你們之間的聯絡,把你吊著,說不定是借錢去打男神的胎

33樓:眼花了眼花了

我想說的是,理智一點,睿智一點,咋處理你會有辦法

34樓:說日小平

找你幫忙的話真的有可能對發也喜歡你哦

我喜歡女生,但是她有喜歡的人,她知道我喜歡她,但是既不接受,也不拒絕,有時和我聊天,看空間,為

頭像就是那個女生嗎?你不可以太過強迫,但要不能放棄,要真心待她,總會接受的。要讓他明白你真的很喜歡她。說明女孩還在觀望,搖擺不定。如果她要是覺得她男友對她不好可能會選擇你的。這種女孩要麼是不想傷害你!要麼是喜歡這種被人追的感覺!不想你去追別人!這樣她就有追求者了!那你就表白啊 要她在你們兩個人之間選...

很喜歡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給她表白,但是她說不想談戀愛,我問她你你對我有感覺嗎,她就是不說

追,第一能跟你聊天就代表有好感,有好感就代表有戲,不出來可能是並不熟。第二,她都說了不想談,這可能是個考驗的,親,在大學以前這個不想談一般都是考驗,你可以分時間段去突破她的防線,比如可以先 上喊喊她的小名起手,試試反應之後見機行事,然後找機會再次表白,最好就表三次,第三次如果還是拒絕,我只能告訴你放...

我喜歡我們班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但是她每天在班裡跟我親密別人都說她在玩我我看不出來她為啥還這麼做

我看她或許在考驗你,或許真的不喜歡你 重要的是自己用心去感受她是否真心對你,別人怎麼說不重要 也許你們這個年紀都不知道什麼叫珍惜。也許她就覺得有人的對她好,就比較任性吧。那段感情都是有一個人需要遷就,和讓步的。也許你們這個年紀都不知道什麼叫珍惜。也許她就覺得有人的對她好,就比較任性吧。那段感情都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