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S攻擊原理是什麼,什麼是XSS攻擊

2022-07-08 14:34:49 字數 4165 閱讀 6149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什麼是xss攻擊  xss又叫css (cross site script) ,跨站指令碼攻擊。它指的是惡意攻擊者往web頁面裡插入惡意html**,當使用者瀏覽該頁之時,嵌入其中web裡面的html**會被執行,從而達到惡意攻擊使用者的特殊目的。xss屬於被動式的攻擊,因為其被動且不好利用,所以許多人常忽略其危害性。

而本文主要講的是利用xss得到目標伺服器的shell。技術雖然是老技術,但是其思路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編輯本段]如何尋找xss漏洞  就個人而言,我把xss攻擊分成兩類,一類是來自內部的攻擊,主要指的是利用程式自身的漏洞,構造跨站語句,如:

dvbbs的showerror.asp存在的跨站漏洞。另一類則是來來自外部的攻擊,主要指的自己構造xss跨站漏洞網頁或者尋找非目標機以外的有跨站漏洞的網頁。

如當我們要滲透一個站點,我們自己構造一個有跨站漏洞的網頁,然後構造跨站語句,通過結合其它技術,如社會工程學等,欺騙目標伺服器的管理員開啟。

2樓:柯沛凝

你輸入的 沒被服務端過濾完整 web客戶端不會分辨這句**是客戶端的還是服務端發起的 他只管著解析的功能 像是一種「你敢說我就敢做」 的態度 屬於一種新型溢位漏洞

什麼是xss攻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構造備份跨站語句如下:

或者構造跨站語句,利用iframe開啟一個0大小的linzi.txt。

當管理員開啟後,會自動備份得到一個shell. [編輯本段]xss與其它技術的結合  從上面的例項,我們可以知道,如何欺騙管理開啟是一個很重要的步驟,對於欺騙開啟,除了社會工程學外,我們可以結合其它的技術,如sql injection.當我們滲透一個**之時,主站mssql注入漏洞,許可權為public,這個時候我們利用update構造跨站語句,如用iframe開啟一個上面的備份得到shell的跨站語句等,同樣,我們可以在社會工程學時,利用qq的其它跨站漏洞等等。

總是對於欺騙也是一門藝術,具體怎麼利用,大家就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吧!

好一個欺騙也是一門藝術,不管是在生活中還是在網路中。生活中難免有些事情不能講真話,這時採用適當的方法使得我們的假話當作真話講,這就靠欺騙的藝術了。

4樓:老男孩教育

xss攻擊又稱為跨站指令碼,xss的重點不在於跨站點,而是在於指令碼的執行。xss是一種經常出現在web應用程式中的電腦保安漏洞,是由於web應用程式對使用者的輸入過濾不足而產生的,它允許惡意web使用者將**植入到提供給其它使用者使用的頁面中。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詳細介紹,可以去學習下

xss是什麼 5

6樓:糖糖寳寳

1、xss是跨站指令碼攻擊(cross site scripting),為不和層疊樣式表(cascading style sheets, css)的縮寫混淆,故將跨站指令碼攻擊縮寫為xss。

2、惡意攻擊者往web頁面裡插入惡意html**,當使用者瀏覽該頁之時,嵌入其中web裡面的html**會被執行,從而達到惡意攻擊使用者的特殊目的。

3、xss攻擊分成兩類,一類是來自內部的攻擊,主要指的是利用程式自身的漏洞,構造跨站語句,如:dvbbs的showerror.asp存在的跨站漏洞。

4、另一類則是來自外部的攻擊,主要指的自己構造xss跨站漏洞網頁或者尋找非目標機以外的有跨站漏洞的網頁。如當要滲透一個站點,自己構造一個有跨站漏洞的網頁,然後構造跨站語句,通過結合其它技術,如社會工程學等,欺騙目標伺服器的管理員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xss又叫css (cross site script) ,跨站指令碼攻擊。它指的是惡意攻擊者往web頁面裡插入惡意html**,當使用者瀏覽該頁之時,嵌入其中web裡面的html**會被執行,從而達到惡意使用者的特殊目的.

8樓:老男孩教育

跨站指令碼攻擊(xss),是最普遍的web應用安全漏洞。這類漏洞能夠使得攻擊者嵌入惡意指令碼**到正常使用者會訪問到的頁面中,當正常使用者訪問該頁面時,則可導致嵌入的惡意指令碼**的執行,從而達到惡意攻擊使用者的目的。

與釣魚攻擊對比,xss攻擊所帶來的危害更大,具有如下特點:

1.由於xss攻擊在使用者當前使用的應用程式中執行,使用者將會看到與其有關的個性化資訊,如賬戶資訊或歡迎回來訊息,克隆的web站點不會顯示個性化資訊。

2.通常,在釣魚攻擊中使用的克隆web站點一經發現,就會立即被關閉。

3.許多瀏覽器與安全防護軟體產品都內建釣魚攻擊過濾器,可阻止使用者訪問惡意的克隆站點。

4.如果客戶訪問一個克隆的web網銀站點,銀行一般不承擔責任。但是,如果攻擊者通過銀行應用程式中的xss漏洞攻擊了銀行客戶,則銀行將不能簡單地推卸責任。

9樓:超級賽亞人

最近網上流行的xss是什麼意思

10樓:楊必宇

最近bai網上流行的xss是小學生的惡稱du,罵小zhi學生的。

一是指dao某些人的想法、版思維方式

權、對事物的認知和思考能力如孩子般幼稚、單純、天真。

二是特指某類相對於同齡的人,在遊戲競技或者社交網路中, 態度傲慢、技術水準較差、拒絕與隊友溝通、獨斷專行、忽視團隊合作、甚至喜歡惡語相向的網遊玩家。

三是指對沒有接觸過社會或社會經驗不足。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一些沒禮貌的人,網上稱為小學生行為,而xss,正是小學生的縮寫,所以就是形容,某個人沒有禮貌,小學生行為

12樓:鬍渣大叔

最近網上流行的baixss是一種跨站指令碼攻

du擊(cross site scripting), 為了與zhicss(層疊樣式表dao)區分,故被人們稱內為xss.它的攻擊原理就

容是惡意瀏覽者構造巧妙的指令碼惡意** 通過**功能存入到**的資料庫裡面,如果程式沒有經過過濾或者過濾敏感字元不嚴密就直接輸出或者寫入資料庫,合法使用者在訪問這些頁面的時候 程式將資料庫裡面的資訊輸出, 這些惡意**就會被執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xss又叫抄css (cross site script) ,跨站指令碼攻擊。它指的是惡意攻擊者往web頁面裡插入惡意html**,當使用者瀏覽該頁之時,嵌入其中web裡面的html**會被執行,從而達到惡意使用者的特殊目的。xss屬於被動式的攻擊,因為其被動且不好利用,所以許多人常呼略其危害性。

而本文主要講的是利用xss得到目標伺服器的shell。

14樓:木子擺攤女鞋

小學生的惡稱,罵小學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罵人用的 ,可能是在給自己做自我介紹

病毒攻擊電腦的原理,什麼是電腦病毒,它的原理是什麼?

防毒軟體防毒的原理要先明白,傳統型別的防毒軟體的都是利用病毒的特徵 防毒軟體的原理要先明白,傳統的都是利用特徵碼,收集一種病毒,把它的特徵加到病毒庫,你升級了,防毒軟體就認得病毒了,如果病毒庫中沒有,防毒軟體就不認 別聽它們胡說什麼查殺未知病毒多厲害,扯,如果真厲害,則誤報也很大 所謂現在的雲安全 ...

什麼是「帕斯卡原理」,帕斯卡原理是什麼

他發現 封閉容器bai內流體在任何一點 du所zhi受到的壓力以同等的強度dao向各個方向同樣的傳專遞 這一流體屬 靜力學中最基本的原理,被稱為帕斯卡原理。也正是在帕斯卡的領導下,人們通過實驗證明了大氣壓的存在,徹底粉碎了經院哲學中 自然畏懼真空 的古老教條。1642年,帕斯卡製造了世界上第一臺計算...

什麼是DDOS攻擊 什麼是 DDoS 攻擊

ddos是英文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的縮寫,意即分散式拒絕服務攻擊,俗稱洪水攻擊。ddos的攻擊策略側重於通過很多 殭屍主機 被攻擊者入侵過或可間接利用的主機 向受害主機傳送大量看似合法的網路包,從而造成網路阻塞或伺服器資源耗盡而導致拒絕服務,分散式拒絕服務攻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