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與男人月同居,女子有兩個不同身份證,不同身份,是女子不領證的原因嗎?女子受到法律治裁嗎

2022-07-08 13:50:56 字數 1896 閱讀 6169

1樓:

如果男女都是單身,ta們並未違法,談何治裁?至於女子兩個身份證,可能是當地公安局弄錯了,合適的時間去原公安局糾正一下就行了。

2樓:止隨巴國參

一個人不可以同時擁有兩個身份證,公民身份證號碼是唯一的,但是身份證有兩個並不代表行為不合法,但是要觸及法律是要承擔責任的。

我國居民身份證法規定,使用虛假證明材料騙領居民身份證,將被處200元以下罰款。

使用騙領的居民身份證、購買、使用偽造、變造的居民身份證,將處10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或者處10日以下拘留。

從事犯罪活動,將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中國居民身份證法》第三條明確規定:公民身份號碼是每個公民唯一的,終身不變的身份**,由公安機關按照公民身份號碼國家標準編制。偽造變造居民身份證的行為視為偽造居民身份證罪。

3樓:改以晴

有兩個不同身份的身份證,那麼至少有一個或者二個身份證都是偽造的。在我國偽造身份證是要追糾法律責任的。

4樓:哥帥但哥不愛

是屬於一種詐騙行為,也是屬於一種違法行為。

可以報警處理!

5樓:命定難為

一個人兩個身份證,總有一個是假證,這樣的女人要小心點

6樓:植流逸

這種女子快點離開她,不要相處下去了,要不然她遲早也會離開你的。

和不同的女人用兩個身份證領了兩個結婚證,哪個婚姻都是有效的,哪個婚姻受保護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回答正確,是最開始領證的那一個屬於合法的。

我銀行卡遺失,目前因兩代身份證號碼不一樣,無法辦理掛失和換領新卡,想問一下有什麼辦法? 30

8樓:匿名使用者

1. 眾所周知的方式:本人攜帶戶口簿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辦,然後拿回執單,屆時本人憑回執單去派出所領取,時間會比較長,時間短的地方1個多月(像北京),長的可能2-3個月;

2. 異地回執單的方式:只有部分省份開通(湖北、湖南、廣東、廣西、四川、重慶、貴州、新疆、北京、上海、烏魯木齊)照相館上傳**辦回執--家人到轄區派出所提交資料和辦理各項手續—家人幫領證,寄回給你;時間也是比較長,一般時間長的可能2-3個月,而且中間週轉比較多,比較費事;

3. 異地補辦身份證的網上通道:目前只有江西,陝西,湖南三個省有開通,操作比較簡單,只需要提供你的身份證號碼,姓名就可以直接在辦理身份證的掛失補辦,時間也比較短15-20天,費用會稍微高一些。江西開通了外出務工人員身份證受理平臺www.

90791.com,湖南開通了湖南省居民身份證補領網上受理平臺。

9樓:匿名使用者

回戶籍地派出所開證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開一份證明,證明兩個證件號碼是同一份再拿證明到銀行卡開卡地區的網點辦理

一個男人和兩個女人領證,哪個受法律保護

11樓:天津小律師

先領證的受法律保護,後領證的那個即使不是假證也是在前者婚姻存續期間領的,因此無效。

希望答案對您有幫助。

12樓:媚眼如絲紅塵夢

法律承認先登記的婚姻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涉嫌重婚罪,要被追究刑事責任。

前一個婚姻為有效婚姻。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魯科長說了,治病要治根!

15樓:再見是緣

當然是前者,後者犯重婚罪

16樓:航乖乖等我

女的...男的是重婚罪..

男人有兩個老婆兩個情人,一個男人有兩個老婆兩個情人

他就是觸犯了法律了!你為什麼還說 要在不觸犯法律的情況下給他點教訓?教訓,夠嗎?我很疑惑,是這個男人特別特別出色,還是你特別特別痴情。你既然發現是這樣的真相,為什麼不離開這渾水。你一清清白白沒結過婚的女孩,為什麼要被騙的團團轉,讓這些很滑稽的事情成為你生活的煩惱?是不是在愛情裡頭的時候人的腦子都是在...

對這個男人來說,這兩個女人有什麼不同

我曾經讀到一篇文章,它說一個男人恐怕需要三個職能不同的女人.一種是妻子,她是可以和你過日子的。一種是情人,她能讓你體會到成功感,是你的生活變得有新鮮感。還有一種是朋友,或者說得確切些是知己,她是能理解你,你能夠訴說的物件。之所以說 三個職能不同的女人 是因為她們不能變成一個。這位男士說的兩個女人就是...

「對策」與「建議」,這兩個詞的意思有什麼不同

對策要求比較專業,建議就要求不嚴格,還有,最近本人比較缺分,採納我吧。建議,bai通常是指標對一個人或du一件事的客觀zhi存在,提出自 dao己的見解或意 回見,具使其具備一定的改答革和改良的條件,使其向著更加良好的 積極的方面去完善和發展。對策,對付的辦法或策略。王西彥 古城的憂鬱 蠱惑 對於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