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走出這段陰霾。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倆是通過相親認識的,我約了她有四五次,然後她同意了我的

2022-07-08 13:27:58 字數 6581 閱讀 4175

1樓:蘇厚子

相親認識的感情不會那麼的深刻,分就分了,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是遇到另一段感情愛上另一個人,但這也是最難的。先忘了他不去看他的生活,找些愛好自己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慢慢就放下了 ,你會遇到更好的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吧少年!她不愛你!她不喜歡你,她愛你沒你愛她多。也就是她說的她愛你還沒有愛到談婚論嫁的程度

4樓:楓葉紅塵

恭喜你:你完全被踢出局了!換段感情從新開始吧。兄弟

5樓: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當一個人想放手,另一人在不捨得也無濟於事。與其象狗皮膏藥似的不如瀟灑的放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吧,她都沒意向跟你。培養一個新興趣,慢慢就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對方太過分的熱情,會使另外一個人煩躁的,或許冷靜一下會更好的,一個人的生活突然變成兩個人一起,有點不習慣!

8樓:甘奇志

這是教訓,下次別太痴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啊,這種事犯不著,想開點,先把注意力集中到其他事情上面,過一段時間就好了,準備好下一段感情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唉,帥哥,你又何必呢,天涯何處無方草何必單戀一隻花

11樓:羅羅裡麗羅

我覺得那種對你已經沒感覺,愛一個不愛你的那種人最窩囊

12樓:王文靜

多半是你太黏著她了,她一時間不習慣吧,

13樓:home王文海

開始一段新的戀愛吧!

14樓:夠意思的逗比

她不喜歡你,你卻回憶點點滴滴,有卵用?

15樓:仙樂天

何必為了不愛自己的人去傷害自己呢!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倆是通過相親認識的,我約了她有四五次,然後她同意了我的交往請求。但是她對我的

16樓:健康首富

你可能是她情感的備胎。

17樓:阿三板材

人家已經知道你的為人了。所以不想和你交往了

18樓:笑笑不懂得

放棄吧,她不喜歡你何必要折磨自己

19樓:庫洛洛

既然你已經儘自己的努力去追求了還是沒有結果的話,就應該放棄了,畢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不是很長,重新開始一段新感情就不會難過了。相信我的離開也是愛

20樓:入江籃破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看開點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成真正男朋友關係了嗎,

我和女朋友是通過相親認識的,認識兩個多月她叫我買房子,我說結婚之後買她不同意,她要分手,不管我怎麼

22樓:蜜雪緹

其實認識不久沒有太多信任和付出!我感覺你們誰也不相信誰!很正常

23樓:法雁菱

女朋友是個勢力女人,只在乎你的物質價值不在乎你這個人,趁早分手,

2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實在找不到、、、、、、、、、此處省略n個字

我今天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是我主動提出來的,我覺得她感情冷淡,

25樓:百度使用者

有句古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一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

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

其實一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儘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26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只能說明她不喜歡你,但是你還是應該對感情抱有希望,不是所有女生都這樣,只是你喜歡上了不喜歡你的人,反正好聚好散吧,不是每段感情都能善始善終,擁有的時候珍惜,放棄的時候決絕一點,時間會幫你消除痛苦的

在戀愛中,能保持聰明勁兒的女人實在太少,只因愛情的力量太渾濁,讓女人的雙商緊跟著被埋沒,暈頭轉向的你們在愛情裡盲目的原地轉圈。

我覺得感情會有冷淡期,想要長久,主要還是看怎麼處理,維持好感情,如果覺得對方重視自己了,應該找出原因,改變現狀,不應該隨便提分手,這樣很傷害感情的,過了冷淡期,就會幸福了。

我個人覺得,你根本沒弄明白他到底喜不喜歡你,不知道他的性格是什麼?因為每個人性格不同的話對做事啊,對自己的朋友呀,態度也不一樣,有的時候,他內心特別火熱,但是他不善於表達,也許他正在正在喜歡你,但是他不會不會對你說一些甜言蜜語,也不會去唉和你的溝通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之間缺乏相互的溝通,你應該和她約個時間在一起談一下你們兩個的事情,到底還能不能一起繼續下去,個人覺得距離並不能產生美,想要有最終的結果,還是應該想法來到同一個城市。兄弟,你要是還喜歡她就去努力的表現自己吧,即使失敗了也不要灰心,好女孩多的是總有一款適合你,祝你好運。

28樓:

人生或許就是這樣,在每一個角落裡面沒段感情,每一個經歷都是你最好的成長。也許在你最沒有能力的時候,碰到一個真正愛的人,所以說這個社會真實的寫照就是這樣。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勇敢的去面對生活,面對你人生當中所有經歷的點點滴滴。

在你碰到挫折的時候,勇敢的堅強。因為人生還要繼續生活還是這麼現實,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打扮好自己的心情,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奮鬥一把。等到你有做過的那個能力的時候,那個時候出現一個愛的人,你得好好的去珍惜吧!

29樓:q821845025諮問

愛情裡面要是攙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感情是複雜的,有理智的時候它是固體,失去理智的時候,它就變成了液體!找對人幫助,比較會有方向的去做努力,不會像現在迷迷糊糊的,既然可以成功,為何要放棄?

這樣不是很可惜嗎?找對方法對症下藥就可以了,我已經幫助很多人成功了,如果你想諮詢的話,自己來了解。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感情會有冷淡期,想要長久,主要還是看怎麼處理,維持好感情,如果覺得對方重視自己了,應該找出原因,改變現狀,不應該隨便提分手,這樣很傷害感情的,過了冷淡期,就會幸福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雙方快樂分手不傷彼此留住曾經的美好忘記不開心的時光

32樓:匿名使用者

提了分手如果對方沒有挽留,或者之前一直很冷淡,可能對這段感情不是很重視,你如果愛她就好好溝通,分手是不是想測試她愛不愛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需要雙方維護的,你都提出分手了,她沒有什麼反應,說明她並不特別喜歡你,你重感情看得出你特別喜歡她。這樣沒有迴應的感情早分手的好。既不擔誤她也不擔誤你。

你該從這段不真實的感情中走出來。調整心態,去尋找你的真感情。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34樓:1036318835問

你和她分手會傷心還是高興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女朋友沒有你愛的這麼深,感情就是這樣,誰愛對方多一點,誰就受傷害多一點,既然提出了分手也好過兩個人互相折磨,彼此都往前看迎接新的感情吧。

36樓:888陽光

我個人覺得,你根本沒弄明白他到底喜不喜歡你,不知道他的性格是什麼?因為每個人性格不同的話對做事啊,對自己的朋友呀,態度也不一樣,有的時候,他內心特別火熱,但是他不善於表達,也許他正在正在喜歡你,但是他不會不會對你說一些甜言蜜語,也不會去唉和你的溝通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愛情至始至終都是兩個人的事,只有兩個人情有獨鍾情投意合才能相親相愛!彼此欣賞,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題,有相見恨晚的感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只有這樣兩個人才能走到一起,既然按你描述的你倆現狀,還是分手的好,你倆不在一條船上。

3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中,能保持聰明勁兒的女人實在太少,只因愛情的力量太渾濁,讓女人的雙商緊跟著被埋沒,暈頭轉向的你們在愛情裡盲目的原地轉圈。

於是美好的愛情有了短暫的保質期,等到了時間就失去了原有的美好,讓男人有了厭煩之氣,提出了最不想聽到的分手二字。

3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就是談的,雙方談得來,能夠相處,固然好,可如果談不到一起,那還是趁早分手,你的選擇是正確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需要慢慢培養,我問題及時解決,有事情好好溝通,認真斟酌,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有誤會及時溝通,好好談談,感情覺得冷淡,也許是性格問題,也許是感情不夠深。

41樓:大成若缺

既然這樣說明她並不在乎你,早分更好

42樓:

你有沒有和他之前商量過改變呢?提出了分手就基本沒有迴旋餘地了,畢竟這是個嚴肅的問題,對大家都是如此。

43樓:哎耶林

談戀愛是雙方情願的事情,想好了才開始。在一份真摯長久的戀情中提出分手就好像在婚姻裡提離婚。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們兩個人的性性不合,大家勾通不好,沒有互讓,沒有信任,沒有包容,沒有量解。分手吧!各人尋找真愛。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45樓:雪悅悅

別挽回了。如果正當適婚年紀,很可能你面對的不只是你女朋友,她的背後還有她整個家族和介紹相親的一堆親戚大媽。

分手的原因如果因為你個人經濟不行

想挽回也是沒用的,沒有女孩子願意苦了自己。能找到更好的為什麼非要找你?因為愛情?

愛情能當飯吃?

小夥子還不如強大你自己,人脈圈子➕經濟實力強大了。前途好了,會有更好的女生找上門的

46樓:浪跡情感

兄弟你好,挽回是一個系統的問題,

首先你要找到自己和女朋友分手的根本原因,剛分手如果女生一直在和你聯絡,只是情緒很激動,這時不要一味認錯,要去給出解決辦法,同時讓女生把心中的怨氣發洩出來。女生想表達說明女生只是生氣,但不想放棄這段感情,所以一定程度滿足她的情緒就是個不錯的方式。讓他把心中的怒火發洩出來,同時給出了合理解決辦法,這樣就有很大機會。

但是如果女生很決絕,態度強硬要你不要聯絡他的時候,那這時候不要硬來,適當的後撤,給女生一點空間和時間愛你,不要極度暴露需求感。同時也去想想自身問題,改正自身問題,為再次聯絡奠定基礎。、

47樓:匿名使用者

弟兄,我女朋友絕望了,然後現在已經差不多和好了。別相信那些什麼機構專家的騙人的,要相信自己,你們好了多久了?分手原因,分了多久?斷聯沒有?

48樓:黃q群

你也不要太刻意去挽回,天天去找她,告訴她你有多愛她,失去她有多痛苦,承諾以後怎麼做就行。

49樓:金衣紫童

她要不是你的正緣,你挽回也沒有用,我之前跟前男友分手,想挽回,找了個算命師傅合兩個人的八字,師傅說他不是我的正緣,和好也是會分開,我不信,果然和好了沒多久還是分開了,不要盲目挽回

5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那她現在有男友嗎?如果沒有,你是有機會挽回的,你要比以前更關心她,聽她說話,這些對女孩子很有用的,如果她對你還有感覺,你對她的關心是有作用的

51樓:南昌畫面影視

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 (2)

5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 找到原因 然後才能對症下藥 這麼問就白問了

53樓:豬頭家老婆朵朵

呵呵,不是想挽回就可以挽回的呀~要看你做了什麼才導致分手,要是送個禮物就可以修復感情的裂痕,哪還有那麼多人離異啊,為情自殺啊~

54樓:廣州赤驥

找出分手的原因,找出你們之間的問題所在,誠懇地道歉,告訴她你還很愛她,然後傾聽她的想法

55樓:14個字元以內呢

我也分手了,請問你們複合了嗎

5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是美好的,兩個人一起去看電影,兩個人一起去喜歡的餐廳吃飯,分開之後才發現離不開對方,一直想挽回,不知如何是好,很痛苦很煩惱,天天腦袋裡就是這件事,不過現在沒事了。

得感謝: 迴心方符袋。

大概也就是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兩個人和以前一樣了,一起去喜歡的飯館兒吃飯,一起去看喜歡的電影,兩個人的愛好和興趣好像一樣了。

兩個人對一件事的看法和觀點也一樣了。

如何才能快速走出失戀的陰影,我如何才能走出失戀的陰影

她的表現應該是不止你一個男人,未婚青年不會是第一次戀愛吧!大膽放手隨家人親戚說出整個事實,讓周邊朋友都知道你與她感情破裂而手,新的愛情馬上就會出現。你的陰影很快會消失但是要少花時間於遊戲上,多用時間在家人工作朋友身上。您是男孩?她是女孩吧?我想問 她喜歡你什麼?戀愛過程中 女生得到你的錢財了嗎?還有...

如何走出失戀的陰影,我如何才能走出失戀的陰影

最近好多粉絲問我失戀的問題 姐妹們來分享 關於失戀 心酸,心痛!首先分散注意力,不去想以前的時光,然後多交流,多溝通,把心裡的無奈都說出來,我們要往前看,畢竟世界還是精彩的!加油!你要明白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唱說 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

我要如何才能走出低谷呢?

自己消化。人在低谷時候,便是難以依靠他人,只得學會自己乙個人扛,那多不過去的低谷,是人生的必經之路,既然是命中註定的逃脫不掉,那就坦然面對吧,你要學會乙個人扛,扛起你的責任與壓力,當你走出低谷的時候,你就更加坦然的去面對世事。應該理性,多一些自律,少一些幻想。第一步,控制情緒,調整好心態。別小看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