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愛我也付出了但是我也傷害了她我那麼愛她就一句話她說不愛我了真的麼!難道愛情是個遊戲麼

2022-11-18 11:26:15 字數 688 閱讀 8616

1樓:

既然你傷害了她,那就應該付出代價。既然她不愛你了,你又何必再去執著一些挽回不了的事物,就算能夠挽回,到那時候,所有的事情也都已經變了。放手對任何一方來說都是一種解脫。

愛情不是遊戲,只是當初的甜言蜜語只是當初,只要曾經真心對待過,我們又有什麼遺憾呢?!

2樓:艾渝

愛情決不是遊戲!只不過,它來的突然也會走的突然!誰會預料到!

久而久之,愛情就變的善變了!不能和她永恆,只能說明你們不是命定的戀人!真愛難尋,如果那麼容易,那愛情就不會那麼可貴了!

朋友,別灰心!總有一天,她會出現..加油!

3樓:

她跟你分手或許是氣話,但如果你們在一起任何一個感受不到高興就分開一下,讓大家冷靜,再決定愛不愛:之後在一起還感不到開心就分手,讓大家去找一份真正的幸福,這樣大家以後或許還是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女孩就是這樣的。用你的行動來證明你的愛吧。

5樓:wom都是好孩子

感情這東西太複雜!!!

你現在再向她表白一次。

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繼續努力!!!

一次不行的話,就兩次;

兩次不行,就三次;

......

你要耐心一點啊!!!

有些人把你照顧的無微不至,也為了你付出了不少,其實你也喜歡他,但是說到談婚論嫁的時候,你卻猶豫了

很簡單啊,因為他喜歡你,但是你不喜歡他啊,你不就喜歡其它人嘛,他為你做的很多你潛意識的就會認為他對我這麼好,我為什麼不喜歡他呀,但是事實是你本來就不喜歡他,不知道我說的你能不能聽懂哈 喜歡是一種感覺,愛也是一種感覺,只是這兩種感覺不同而也,沒有為什麼,跟著感覺走吧 這就是人事間的情愛,不然怎麼會有那...

我為了男人付出很多,現在我好痛苦我也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要想和他有結果也只是想想而已心裡卻很

給自己留點自尊和驕傲吧。與其糾纏不休,非要他給你一個說法,還不如收拾自己的心情,驕傲地走開,過後後悔的是他。對他這種人不值得留戀了。和我情況差不多,我也是不到黃河心不死,我會找到她,和她當面說清楚的。不然我一輩子都放不下。不應該因為我覺得不值得既然知道了不可能在一起就沒有必要折磨自己!很多時候也許這...

我女朋友突然說愛我,我說我也愛你,但是

有時候做人傻點好 你不覺得嗎?其實你知道怎麼做不是嗎?老大,現在 避孕藥 十幾塊搞定。拜託。很簡單的 這個很是棘手啊。你怎麼想的?上吧,不想什麼?愛她就上她嘛 不上等別人上 啊?我去,你不知道避孕啊 女朋友突然發資訊來說愛我.我該怎麼回答?既然是作為女朋友給你發資訊說愛你,那麼她發這條資訊的目的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