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每天都在堅持健身,但是健身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2022-01-11 10:43:38 字數 1380 閱讀 9044

1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人活一世,就要活的精彩,我們每天都要進步,每天都要變成一個更好的自己,這才是人生的真諦!身體和心靈都要在路上!

確實,現在人們對自己的外貌也越來越重視了,在這個社會,好的身材,好的臉型會讓你的人生開掛,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於是,越來越多的人都開始健身了!

有多少人通過健身成功逆襲了,以前是一個200斤的胖子現在是一個140斤的大帥哥!你看著羨慕不?其實我想說的是你也能做到!

許多人都逆襲成功了,你還在停止不前,你還在問我為什麼要健身?今天我就用這些理由來告訴你,健身和不健身的人生就是不一樣的!

1.迷人的臉龐

你說肥胖的像圓盤一樣的臉和帥氣的瓜子臉,能比嗎?這是一個看臉的時代,沒有人願意通過你肥胖的身體去看你有趣的靈魂!

健身就可以幫助我們練成迷人的臉龐!健身可以消耗體內的能量,減去體內多餘的脂肪,幫助我們瘦臉,打造帥氣的臉型!

2.氣質

有許多人以為健身只是鍛鍊我們的外形,其實健身也是一種內心的修行!它不僅會改變我們的身體也會改變我們的內在!

健身的人有一種天然的霸氣,這種氣質可以從臉部散發出來,會讓我們變得更加迷人,那種堅毅,那種不服輸的品格是每個健身人都有的!

3.身材

那些健身的人不管穿什麼衣服都非常的好看,寬闊的背部,緊實胸膛,八塊腹肌,這些都預示著你與別人與眾不同!

健身可以讓我們的身材變得很好,讓人看上去就覺得非常的舒服,覺得非常的威猛!身材是一個男人的標誌,如果你想在鏡子面前秀出你的身材,那就去健身吧!

4.健康

人到中年,身材走形,各種疾病接踵而至!啤酒肚,大象腿,肚子裡的油脂,這些讓我們想都不敢想!而健身就可以很好的幫助我們控制脂肪,保持良好的身材,保持身體的健康!

經常健身的人體質都非常的好,經常健身的人都很少生病,而且現代文明病對於健身的人來說是不存在的,所以你想像施瓦辛格在70歲依然能夠健步如飛,那你就去健身吧!

5.自律

有一句話說的好,自律給你自由,每個健身的人都是非常自律的人,每天按時按點去健身還要控制自己的飲食,這對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是不容易做到的!

如果你能做到,說明你是一個非常自律非常堅毅的人!這是一種內在的修養,內在的改變!每個健身人必備的品質!

2樓:鄭

健身、健身,就是讓自己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因為有一個好的身體才是讓我們完成夢想的基本條件。

3樓:dj林林

健身第1點就是為了讓自己擁有很健康的體魄,身體變得非常的強壯,通過健身讓自己擁有非常完美的身材,那麼健身第2點就是為了讓自己能夠擁有非常棒的肌肉,身材變得非常的好很年輕。

4樓:土豆地瓜豆角

健身首先第1點為的就是讓自己的身體變得非常的強壯,擁有好健康的體魄,少生病,第2點就是為了讓自己的身材變得非常完美,更加有柔韌度,有氣質。

藍盈瑩每天堅持健身,她是自律的人嗎

不到二十歲飾演 甄嬛傳 浣碧 參加 演員的誕生 不僅因為其專業的演技 精湛的細節控制圈粉無數,還得到了包括章子怡和宋丹丹等導師的一致好評,甚至被宋丹丹誇獎 演的真好 堅持打卡健身,分享自己的生活,也許很多人都會講,作為以一個演員為目標的人,天賦非常重要。但是藍盈瑩用她自己的方式告訴我們,其實自律踏實...

健身月了,每天都有堅持鍛鍊,雖然感覺身體肉緊了些,但是體

體重沒有減,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你是減了脂肪,但是你的肌肉增加了啊,一邊減一邊加,體重自然就不會減了。你所說的肉緊就能說明你的運動有效果了,肌肉已增長了,這個是好的結果,有什麼好懊惱的。運動了半個月,發現身上的肉變緊了,但是體重沒變,這是不是一個好現象,是不是說明瘦了?您好,您運動半個月身上的肉變緊...

堅持每天去健身房器械練習多久才能練出肌肉

哎 那個東西練出來的 是一身假的肌肉 沒有勁的 也不硬建議每天多去跑跑步 記住晚上 做仰臥起坐 然後鋸啞鈴就行了 想練出肌肉的話,半年時間恐怕太短了 在健身房正規的練半年肌肉增長的都不明顯 還要配合飲食.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 加油吧 如果你人偏瘦,那一週去健身房五次足夠了,因為瘦的人想長肌肉需要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