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盈瑩每天堅持健身,她是自律的人嗎

2022-09-01 05:30:30 字數 1710 閱讀 3064

1樓:

不到二十歲飾演《甄嬛傳》浣碧;參加《演員的誕生》不僅因為其專業的演技、精湛的細節控制圈粉無數,還得到了包括章子怡和宋丹丹等導師的一致好評,甚至被宋丹丹誇獎:「演的真好」;堅持打卡健身,分享自己的生活,也許很多人都會講,作為以一個演員為目標的人,天賦非常重要。但是藍盈瑩自己的方式告訴我們其實自律踏實也可以擁有璀璨成功

每天堅持健身,手賬式打卡

舉鐵、有氧、增肌、控制飲食。這些都是藍盈瑩在微博上分享的健身內容,而且她還會特別認真的用手賬的方式一條一條記錄小步驟、小注意事項。這樣的分享方式,她已經堅持了很久很久。

沒有噱頭,沒有炒作,只有堅定的一步步實行計劃。從她洋溢在**中的笑容來看,其實踏踏實實完成曾每一條小目標就可以平穩而幸福。

天賦or努力,哪個好演員的條件

人人都羨慕金庸**中天賦秉異的奇俠少年,可現實生活中又能有多少人能出身就身懷絕技呢。而如果你選擇的是一個特別看中天賦的職業呢。演員無疑就是這樣一個行業,而藍盈瑩也絕對稱不上是天賦過人。

可她,卻用堅持和努力不斷的訓練自己,從八十塊一天的話劇演員開始。她慢慢吸收,慢慢成長,終於讓眾人看到了一個可以稱自己為專業演員的藍盈瑩。

自律是現下一個很熱的詞,但其實想要做到自律需要的恰恰是慢熱。自律是每天的小堅持,是對目標堅定不移的篤行,也是給自己慢慢成長的機會。沒有一步登天,沒有一蹴而就,只有看見每次都進步一點點的自己。

那些一夜成名的故事很多時候都以黯然收場,因為太過於突然的成就往往讓人覺得來之太易。只有一步一個腳印走出來的路才踏實可靠,讓人安心也讓人佩服。

2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他能每天堅持健身,那麼說明他確實是一個比較自律的人,因為如果不自律的話,是做不到每天運動的,而且他能夠非常好的做好身材管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藍盈瑩是一個自立的人,她做到每天堅持健身,這就要有自律才能做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一直就是個熱衷於健身和保持自己身材的自律的女性女演員,想在拍戲的同時,也會保持自己運動的頻率,不僅在飲食方面非常注意,同時也能夠堅持長時間的規律運動,她才能夠練出巧克力色的完美腹肌。

5樓:丁二咕

藍盈瑩是一個很自律的人,她經常在社交**上晒自己的計劃,並且鼓勵粉絲跟她一樣自律。

6樓:椒鹽味的奶茶

藍盈瑩每天堅持健身,她確實是一個自律的人,因為在娛樂圈當中,身材是極為重要的,為了保持身材,藍盈瑩每天要做的事就是自律。

7樓:希望可以重來

他確實是一個非常自律的人,他知道什麼時間該去做什麼,才能讓自己更加的好一點。

你覺得藍盈瑩的唱功怎么樣,你覺得藍盈瑩的唱功怎麼樣?

還算不錯的,不是專業歌手所以也不能用歌手的評判標準來評判她,我覺得藍盈盈的嗓音很有特色。她的唱功非常穩定,也懂得如何運用自己的氣息,唱歌是能夠給藍盈盈加分的。她的嗓音非常適合唱溫和的歌曲。個人感覺藍盈瑩作為名演員演技是相對比較精湛的。唱功與演技相比,可能稍遜色一點,但是當看到她在跑男裡面唱的下一秒,...

張翰和藍盈瑩要合作《往後餘生》了

確實聽過張翰和藍盈瑩要合作往後餘生的事情,個人感覺如果他們兩個人合作的話,一定會為大家呈現出非常不錯的電視劇。他們兩個的確是要合作了,電視劇 往後餘生 改編的匪我思存的 我覺得他們兩個演技都很好,合作起來應該不錯。張翰和藍盈瑩其實並沒有真正的確定要合作往後餘生這部戲,因為這部戲的導演還沒有正式釋出,...

《乘風破浪的姐姐》藍盈瑩為什麼突然被觀眾反感

因為她太想要勝利,想要突出自己了,然後忽略了隊友的感受,很不好。主要是因為她表現的好勝心太強了,而且也有些自私,不在乎自己隊友的感受 因為她共情能力比較差吧,她是個人能力突出,好勝心強,也很自律,但是她體會不到別人的酸甜苦辣,當別人快崩潰時,她覺得別人只是太累了 她覺得自己能做到十天學一樣樂器,就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