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U升級市場前景怎麼樣,ECU 這個行業怎麼樣,初學者怎麼系統學習

2022-09-01 05:30:29 字數 5013 閱讀 8798

1樓:消火栓

前景非常好 在國外ecu升級是買車時必備的一項服務

2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前景非常之好 因為在國外這項技術是買車時必備的 中國正在流行 中國的南方現在就時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不錯,我也正想從事ecu升級行業,希望認識更多從事ecu升級行業的朋友,123584299ecu升級群

在國內刷發動機ecu行業有前景嗎

4樓:蘇厚子

我個人覺得沒前途,標定工程師都忙的要死,哪有閒工夫接私活,此其一。

標定引數哪能隨便亂改,出問題了誰負責?此其二。

另外,不熟悉的軟體構架,豈是想標就標的?

ecu 這個行業怎麼樣,初學者怎麼系統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數控車技術人員幾近飽和,但是,有一點,技術高的並不是很多的,學習起來還是蠻有前景的,也是一門非常好的加工工種!不僅是學好程式設計就行和操作的,那個比較簡單一點,很快就會的.所以你還需要學會其系統的差異性及共同點,學會維修和保養也是很重要的,那樣的話,你會成為一個頂級的高手的,預祝你成功併成為一個高手

中國汽車改裝業得前景怎麼樣?

6樓:守株待兔

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中國汽車改裝行業深度調研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研究顯示:2023年,中國汽車改裝行業產值僅為5億元,2023年就達到了14億元,5年時間增長近3倍。到2023年,已經上升到25億元。

前瞻產業研究院分析認為,2023年我國汽車改裝產值在300億左右。策扶持力度的不斷加大,生物質能產業將步入快速發展的高峰期。

我國汽車改裝的發展還不到20年的時間,與國外60多年的發展歷程相比,改裝文化還未成熟。主要體現在消費者對改裝的理念、方式等方面還沒能形成正確的理解。許多消費者只是為了一時的炫酷,超越自己對改裝車輛的駕馭能力,忽略法律、交通安全因素。

更為嚴重的是,許多改裝車主無視他人生命安全,為了一時之快,造成重大安全隱患。

因此對於汽車改裝商和消費者而言,只有在樹立正確的改裝理念,遵守國家法律的前提下,才能有助於汽車改裝市場的發展,形成特色的汽車文化底蘊。

總體來說,汽車改裝行業發展十分良好的,市場前景非常廣闊。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 看你怎麼營業了有資金沒!!! 汽車改裝業 接觸的大部分都是些有錢人 店開的小了 那些豪華一點的車 根本不會到你店裡去改裝 會覺得小店裡技術不好 還沒好東西 和咱買衣服一樣都想著大店裡的衣服好可是貴了好多.............. 小店裡面 去的爛車多 轉不到多少錢 而且關門的還多 店大點豪華點 師傅技術的好 1000塊錢的成本 可以淨賺1100左右甚至更多 你最近考慮把 還有什麼不清楚的 我在給你解答 我做這行14年了 就因為沒資金 小店不幹開 大店資金不夠 光說交稅這稅那稅的 汽車改裝業的東西有貴 還壓貨 好點的師傅工資有高 技術好點的師傅 工資現在都在3000——4000左右在加房租 哎呀 難 汽車改裝業前景挺好.

挺賺錢 就看有資金沒了 省會城市一年的費用幾十萬

8樓:匿名使用者

前瞻網摘要:隨著汽車保有量的增加和汽車消費的普及,中國二三線城市的汽車改裝市場也會逐步發展壯大。未來5-10年,我國汽車改裝行業將會迎來一個快速發展的時期。

隨著中國汽車市場的發展,個人機動車的保有量開始不斷上升,追求個性化的年輕車主也越來越多,促使我國汽車改裝行業蓬勃發展。

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汽車產銷分別為2226萬輛和2306萬輛,重新整理全球歷史紀錄,汽車改裝市場規模約為200億元。從橫向比較,中國超過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大汽車生產和消費國,但是汽車改裝市場規模卻不及美國的1/10;作為一個後髮型國家,中國汽車改裝市場潛力巨大。

前瞻網釋出的《 中國汽車改裝行業深度調研與領先企業經營分析報告》顯示

我國汽車改裝行業正處於行業發展週期中的幼稚期,行業存在較高風險和投資收益。汽車改裝是一種對汽車消費文化的偏愛,是一種個性與時尚的追求。目前在歐美發達國家,幾乎70%的汽車經過一定程度的改裝,包括內外飾、操作效能和動力效能等,以更好地滿足個體的需求。

在我國,受相關政策標準不明細,既不鼓勵也不支援汽車改裝;汽車消費市場仍停留在功能性消費上,即將汽車作為代步工具;汽車改裝技術較落後,費用較昂貴等因素的影響,我國汽車改裝市場的發展緩慢,市場集中度不高,處於完全自由市場競爭階段

目前,我汽車改裝主要是轎車的改裝和賽車改裝。二手車改裝市場是非常看好的,改裝房車在中國的發展過去幾年較為緩慢,但是估計未來中國富裕基層對房車的市場需求還是較為明顯的。

前瞻網汽車改裝行業研究員劉瑞柏表示,目前汽車改裝在中國的一線城市較為流行,這歸功於較為發達和成熟的消費市場,港澳臺地區的汽車改裝市場較為發達。隨著汽車保有量的增加和汽車消費的普及,中國二三線城市的汽車改裝市場也會逐步發展壯大。未來5-10年,我國汽車改裝行業將會迎來一個快速發展的時期。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想學汽修的話有很多學校,但是**的學校好與不好,不能只是說的,建議你去學校看一下吧,只有親眼看到的,才能知道學校的教學質量,教學環境,學習氛圍,生活環境,是否能夠真正學習到技術,就業的前景好不好,這樣心裡就會有答案了。

10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修理包括故障診斷、拆卸、清洗、鑑定、修理、更換、裝配、磨合、除錯、塗裝等基本作業,並嚴格執行有關汽車修理工藝規範、汽車修理質量檢查評定等國家和行業標準。

汽車修理(motor vehicle repair)為消除故障和故障隱患,恢復汽車總成規定的技術狀況或工作能力,對損傷的零部件和總成進行修復或更換的作業總稱。目的是補償和恢復有形磨損,延長汽車的使用壽命。

11樓:

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升,汽車已從可望不可即的奢侈品變成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有車一族買了車,就要修車養車。

修車店門口排起的車輛長龍隊伍,在另一個層面上顯示出了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越來越廣闊。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改裝專案,如大包圍,保險槓,尾翼,行李架和進排氣等,大多數企業已經能夠應付他們。事實上,最好是改變或增加,因為他們都購買現成的產品,以取代原廠的部分。但是如果要改變汽車的重要部件,比如發動機、變速箱和ecu,這不是每一個重組商店都能處理的事情。

改造的商店不多,但也願意做,買不起,因為對技術、經驗和理論的要求很高。目前,大多數人對個性的追求只限於一種另類的身體貼、尾巴等。因此,到目前為止,許多所謂的改裝商店實際上是一個美容裝潢店。

上海等地的汽車改裝業發展相對較領先,這一定程度上與這些地方的經濟發達有很大的關係。我國香港的汽車改裝業要比我們內地要領先,主要因為它身份的特殊,是一個國際性的大都會,她的汽車改裝文化主要受到日本的影響,隨著汽車保有量的增加和汽車消費的普及,中國二三線城市的汽車改裝市場也會逐步發展壯大。未來5-10年,我國汽車改裝行業將會迎來一個快速發展的時期。

我國汽車改裝行業正處於行業發展週期中的幼稚期,行業存在較高風險和投資收益。汽車改裝是一種對汽車消費文化的偏愛,是一種個性與時尚的追求。目前在歐美發達國家,幾乎70%的汽車經過一定程度的改裝,包括內外飾、操作效能和動力效能等,以更好地滿足個體的需求。

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汽車產銷分別為2226萬輛和2306萬輛,重新整理全球歷史紀錄,汽車改裝市場規模約為200億元。從橫向比較,中國超過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大汽車生產和消費國,但是汽車改裝市場規模卻不及美國的1/10;作為一個後髮型國家,中國汽車改裝市場潛力巨大。

不過,對於汽車改裝商和消費者而言,一定是要在遵守國家法律的前提下,才能有助於汽車改裝市場的發展。總體來說,市場前景還是非常廣闊的。

刷ecu多少錢?ecu升級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程式一般在4000以上,看車型年款排量等....

因為正版程式每臺車程式讀出來原車程式都要發到國外專業的工程師根據客戶要求調校,所以會產生比較高的成本。但是目前ecu升級市場魚龍混雜,很多盜版程式,可以說是0成本,很多人貪便宜而選擇了低價程式,從而產生各種問題,讓目前很多人觀點對ecu升級安全產生了懷疑,甚至堅決說刷ecu升級傷車,容易出故障等等。

其實如果你選擇了正版的,真正很有技術調校的品牌是不會有任何後遺症,而且因為燃燒更充分,而讓愛車積碳減少,廢氣排放更好,從而讓發動機更省油,壽命更長,例如德國remaps就是一對一個性化調校的程式

1.德國remaps在德國已經有將近20年的ecu調校經驗,在扭博格林賽道調校過的賽車更是數不勝數,民用車經驗之豐富更不在話下,也是目前支援國產車升級範圍國內最多的品牌,我們在國內有過數十款車型全國首例成功升級案例,全球首例成功升級也超過20臺以上;

2.真正的一對一個性化的正版程式,各大汽車品牌原程式80%以上**自德國bosch.全球最頂尖的ecu程式出自德國,各種怪獸超跑以及場地賽車ecu調校均源自德國工程師調校;

3.在國內目前雖然很多ecu升級品牌,但1/3左右的品牌只針對大眾奧迪品牌,而另一部分卻只有單一的1種程式,更多的是直接使用盜版ecu程式,而德國remaps調校的車型包括歐、韓、美、日以及國產的汽油車和柴油車,貨車,大巴,輪船,遊艇,拖拉機,摩托車,甚至工業發動機。針對每種車型都有5種以上的動力調校模式(實際上德國remaps可以為每臺車調校十幾種動力模式都不是問題,比如原車200匹的渦輪發動機,可以改根據各人要求改到220,230,240,250,280,300.....

直至到400匹以上);

4.技術上我們可以自主研發ecu接線圖,因此可升級車型會遠遠超越其他品牌,而ecu程式除了做ecu動力升級還可以做dsg波箱升級,更有獨門祕技:如遮蔽三元催化、氧感測器、egr廢氣再迴圈、柴油車dpf,解除限速,還有針對重度改裝的改高凸輪軸調校,加大缸徑,換發動機,換大號渦輪等一系列個性化調校。

5.只需要中等升級費用,就可以享受真正的德國品質正版程式,價效比最高,無論動力提升程度,還是升級ecu後汽車行駛平順性,靈敏性,燃油經濟性,穩定性都毋庸置疑;另外我們可以提供進氣,排氣,個性化加裝等升值配套服務,讓你愛車改裝升級全程無憂;

6.動力提升可根據個人需求可以享受免費微調,或者全額退款,三年質保,永久免費恢復原廠程式,長期免費診斷故障等服務!

開個襪子專賣店市場前景怎麼樣

網上有加盟的 我覺得挺難的吧。就我個人,不是很看好這個。儘管賣襪子很賺錢,但不知道專賣如何。貨源應該在義烏就很多。襪子一般來說舒服養腳很重要,專賣,你需要有特色。襪子專賣不一定好 如果搞個襪子批發估計馬上會讓你私囊鼓起 因為專賣店的成本高 而且銷售的範圍有侷限性 例如襪子的品種 品牌 還有顧客等等。...

教育行業市場前景怎麼樣教育行業的發展前景如何?

藝術培訓加盟就找聖馬鈦,獲評湖南省 優質教育培訓機構品牌 好評如潮 榮譽無數!重點是加盟後幫您解決生源問題,讓您無後顧之憂!誠招全國 一 品牌介紹 聖馬鈦孩子藝術成長中心隸屬於長沙聖馬鈦文化傳播 總部立足長沙,寄望於全國,經過六年多的發展,現已管理加盟校區80多所,企業獲得嘉獎和榮譽資質近百項,已成...

插花這個行業怎麼樣有前景嗎,插花的市場前景如何

學花藝推薦去正規的花藝培訓機構學習。雖然花些學費,但是節省了大量的時間,且學習的內容會比較系統高效。學習完畢後,建議在去花店工作一段時間,在這個過程中 學習的知識得到實踐,還能瞭解花藝市場 你就可以更加順利地走進花藝這個行業了。花藝中未來發展如何?很好的。現在商業花藝需求越來越多,你會發現酒店大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