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學服裝設計,是上學還是去培訓班呢?學費最好一萬五以內

2022-11-18 11:26:13 字數 998 閱讀 650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上大學花的錢會比較多,具體能學到多少東西得看自己的學習熱情,知識面應該比上培訓班學的廣,對以後的發展也可能更好。

上培訓班花的錢少,時效性也好,但如果想發展好了自己還得多下功夫。

2樓:其它的好

一般的大學上學學不到真東西,服裝你除非到專業學校去學習

3樓:山寨布魯

我是武漢某學校學服裝的,其實一般的服裝院校真的學不到什麼,上個培訓班就差不多了,我們學費是一年103509(本科).

4樓:故鄉在**

三十年的名校信譽保證!精湛超群的服裝技藝!

工商證號;3710023020011 辦學號;

威環(2000)勞社證字; (00000011)號山東威海紅升高階服裝學校位於威海市中心,青島北路232-3室。學校建立於2023年,是威海最早的服裝學校.也是一所正規服裝學校。

迄今為止已有20多年的歷史,技術精湛,設計理念超前,講授板型變化奇特,難度大,造型線細膩流暢。已經為威海各服裝企業輸送了大量的打板.推板及服裝款式設計的高階術人才。

所有老師畢業於中國服裝大學,其作品兩次獲全國服裝設計大獎,每位老師均有20年以上的實踐經驗。

山東威海紅升高階服裝學校2023年遷入佔地1000多平方米的新校園,新校園溫馨雅緻,乾淨整潔。東面有海,可遙見著名景觀劉公島。西面有山,可遙見威海著名景觀仙姑頂,山水相繞,令學校環境更加迷人。

學校培養不同層次的藝術設計方向「服裝設計、電腦美術設計、電腦3d服裝款式設計,電腦photoshop款式設計。其他課程還設定:1、服裝基礎知識2、服裝平面比例製圖3、服裝縫製工藝4、高檔西裝縫製工藝5、日本原型裁剪6、標準工業化制板7、標準工業化推板8、標準工業化排板、算單耗9、服裝跟單技術指導10、電腦基礎操作11、電腦服裝設計、制板12、服裝立體裁剪13、時裝畫、服裝色彩,款式設計,造型設計。

14、服裝設計原理15、服裝生產管理16 刺繡打板設計17服裝英日韓語,18國際**19國際英語商業信函

我想學服裝設計,去哪學好,想學服裝設計,去哪裡學最好。大概要學多久?

隨著大家對於自身的儀表更加重視起來,越來越多的人覺得在穿著上面應該有所講究。而一般服裝分為年輕型別和穩定型別,不同型別的服裝代表著大家不同的心態和身份,因此服裝在生活中是一種歷史長久的消費品,所以從事服裝設計工作的人往往是忙碌的。根據目前從業服裝設計工作的人經歷來看,大多數人都是走培訓機構畢業出來的...

服裝設計考研去法國還是美國

你要看,你以後想做什麼。你如果以後想做服裝設計,無疑你一定要去法國。但如果你以後想做雜誌,還是建議你去美國,因為傳媒這個東西還是美國做得更專業一些。就算你做時尚行業的雜誌,還是雜誌。我比較建議你去美國做時尚傳媒。法國太藝術了,人也太那什麼了。一箇中國人,在那裡,你沒有足夠的背景和錢去支撐,很難在藝術...

我想學服裝方面的技術,服裝設計好學還是服裝紙樣好學?服裝設計

看你要做哪種了,在中國紙樣好像地位比設計低,在國外就不是這樣了。我就中國市場來說,紙樣的技術好掌握,但要精通是要主觀能動的。就業來說一般的紙樣師工資跳躍不大,工作相對比設計師穩定,壓力小,學習上手快點,但一般要有縫製的技術。設計師工作浮動性大,工資跨度大,工作不穩定,壓力大,比較勞心勞力。一個熟練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