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的去實習要做什麼,服裝設計專業怎麼去實習?需要哪些準備?怎麼找實習單位?

2021-04-13 09:09:09 字數 858 閱讀 3265

1樓:越勒

這個具bai體要看自己找什麼樣的公司du實習了。

有些公司zhi實習需要你各個過程走dao一遍,版因為設計離不開工藝,權就需要樣板、成衣的涉及。

一般來說服裝工程方面的實習常去做:紙樣 cad 、成衣製作等。

你是學習服裝設計的,所以實習的公司最好找設計公司的--設計師助理什麼的來做,這個對你自己將來的發展幫助很大。

如果感覺自己的工藝方面能力不強,打算特地鍛鍊一下,也可以做些工程方面的實習。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去工廠做一年紮實的義工.這是你起步的寶貴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助理...比較沒壓力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那些被仇恨點燃

無非是一些化身

第一天曾有你芬芳的夏日

你划動灰色的袍子,在一面紅牆邊

你是否願意成為我頭髮裡的風

找回迷失的羔羊

這個世界上

軟化時光的硬度

凝視裡已經化膿的創傷

卻那麼冰涼

服裝設計專業怎麼去實習?需要哪些準備?怎麼找實習單位?

5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設抄計包括1、創作設計(款式圖,包括款式、面料、色彩等等的表達);2、結構設計(也叫打版或製版,版型處理,每個部位的具體規格尺寸);3、工藝設計(也叫車位,一件成品的縫製過程)。其中打版在中間是處於一個承上啟下的作用,是整個服裝設計裡面最重要的一個環節。

以你目前的水平而言,你最擅長以上哪個方面的。

服裝設計師畢業後到**去實習打工

我想學服裝設計,去哪學好,想學服裝設計,去哪裡學最好。大概要學多久?

隨著大家對於自身的儀表更加重視起來,越來越多的人覺得在穿著上面應該有所講究。而一般服裝分為年輕型別和穩定型別,不同型別的服裝代表著大家不同的心態和身份,因此服裝在生活中是一種歷史長久的消費品,所以從事服裝設計工作的人往往是忙碌的。根據目前從業服裝設計工作的人經歷來看,大多數人都是走培訓機構畢業出來的...

服裝設計稿和服裝設計款式圖的區別

工作中,一般畫 人體著裝效果圖 和 服裝平面結構圖 前者要表示出衣專服屬穿在人身上後各部位的長度和合身程度,後者要清楚地畫出細節和服裝各部位的相互比例,也就是你說的 明確地把衣服的樣子表現出來 讓紙樣和車工都能看清楚服裝的細節,他們才能按你的要求做出來。等你懂得專業的術語時,可以在平面圖上標註出部位...

服裝設計學什麼,服裝設計專業主要學什麼?

服裝設計學需要學習以下課程 1 服裝設計基礎課程 繪畫 服裝畫技法。2 服裝設計專業課程 服裝結構 服裝材料學 服裝發展史 服裝英語 服裝營銷學 服。裝色彩學 立體裁剪。3 服裝設計搭配課程 色彩搭配 製版 裁剪和縫紉。4 服裝設計是指對服裝線條 色彩 色調 質感 光線 空間等,進行藝術表達和結構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