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服裝設計的,用戴爾的好嗎,學服裝設計要買筆記本麼?

2022-03-20 20:34:09 字數 1540 閱讀 4059

1樓:嘿蝦

同意樓上的意見

我們學校(浙江理工大學)的服設專業是相當的牛,不過我聽一個學建築的同學說過,服設和建築的很少用筆記本做圖的,全是臺式,再配個超大的螢幕。

我本人是機械設計的,當初買筆記本也是為了作圖,當初就看中了你選的這款電腦戴爾inspiron 靈越 14,因為這款的價效比最好,但實際上這款並不適合作圖。我最後還是聽了一個學工業設計前輩的勸告,賣了戴爾inspiron1545,現在覺得這個決定真是英明,因為這個螢幕有15.6。

雖然比不了臺式的,但作圖比一般13吋,14吋的爽多了。我們機械是三維軟體,作圖沒有卡的現象,估計服設軟體對機器的要求不會比我們還高,1545應該跑的動,我朋友用這款電腦做過3d-max的渲染也還ok的。

不過如果剛進校,還是勸你買臺式。從另一方面講也比本本安全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四核了。像i3,i5.玩遊戲用獨顯,不玩遊戲的話整合顯示卡就行了。

獨顯遊戲或者作圖不錯,但是耗電大,壽命也不如整合的長。整合的顯示卡玩遊戲像3d遊戲之類的就不行了。

品牌方面,建議選擇巨集基,華碩,索尼,神州(一定是優雅),ibm。個人感覺聯想和惠普一般,方正,七喜之類的都是垃圾。東芝的音質挺不錯。

處理器i系列:巨集基4741,神州a420,華碩a42,惠普4321,戴爾m350,三星r429,索尼vpccw26e。

這些便宜的3000,最貴的也就45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做設計的話最好別買筆記本,買臺式的好得多,如果你一定要買筆記本的話建議你不要買家庭系列的,買商務系列的,15寸屏的

學服裝設計要買筆記本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服裝設計要膝上型電腦的。

首先現在大學筆記本是必備。不管什麼專業,大學選課都需要網上搶課,沒有電腦真是寸步難行,面臨的局面會非常尷尬。

其次服裝設計專業更有特殊性。搶課用平板電腦也夠用,但是服裝設計還需要一些特殊的工藝設計,這些在思維中或純粹在檯面上是很難實現的,要通過電腦去學習和修正。

最後說的是服裝設計的電腦不要求功能多麼強大,藝術設計中有的專業對電腦配置要求很高,而服裝設計只要求一般的圖形處理能力,不必可以強調配置。

5樓:ms春田花花

有電腦會方便點。不過我學的時候都沒有用過自己的電腦,平時基本都是混跡在畫室-板房-車間,我個人比較喜歡手工畫圖

6樓:魚

嗯 應該買一臺 好多都是要用電腦做的 以後工作了也是都是電腦操作, 不管制版也好,設計也好都是用電腦完成。提前練習一下很有好處的。對於一些軟體的應用,不只是會用還要用好。

我就是上學的時候買的,不過有點晚,大三時候才買.

當然設計的手繪也很重要的,手繪程度是你在畢業時找工作的一項很有利的條件!

希望你好好學習,加油啦!

7樓:美士迪鞋業

現在人手都一臺電腦了,學服裝的如果經濟允許,最好買臺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腦普遍了,應該買一臺了

蘇州哪裡可以學服裝設計?學服裝設計最好的學校哪裡有急急急

你好!我是蘇州一街道辦的職工,不知道你現在選擇好學校沒有!如果你是準備上大學,報考蘇州這邊的學校,我建議你去蘇州大學或江南大學。如果你是準備通過培訓來獲得一定的技能技術,我建議你去蘇州華東服裝學校,這個學校比較實在 教的東西實用。求採納!一開始也是聽朋友說市區一家學校 金動力教育。就去看看的。結果 ...

服裝設計學什麼,服裝設計專業主要學什麼?

服裝設計學需要學習以下課程 1 服裝設計基礎課程 繪畫 服裝畫技法。2 服裝設計專業課程 服裝結構 服裝材料學 服裝發展史 服裝英語 服裝營銷學 服。裝色彩學 立體裁剪。3 服裝設計搭配課程 色彩搭配 製版 裁剪和縫紉。4 服裝設計是指對服裝線條 色彩 色調 質感 光線 空間等,進行藝術表達和結構造...

學服裝設計的基本功是什麼,學服裝設計的基礎是什麼

最基本的還是你 是否有敏銳的時尚感覺,設計由心生,基本功是靠練只要是熱內愛,基本容功不會成為多大的障礙的,但是告訴你最基本的就是速寫,明確人體骨架,比例,當然還得學會剪裁,和選料以及色彩搭配,還有場合適中等等,要學習的很多呢,呵呵,努力呀!我也想學習服裝設計呢,但是我知道最基本的是要會美術的素描和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