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學服裝設計有用嗎,專科的學校學服裝設計有用嗎?

2022-01-09 02:29:22 字數 2529 閱讀 9462

1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學一樣有用的,

現在的服裝公司主要看的是個人能力,工作經驗,對待工作的態度,學歷是其次的~~~~~

本人就是服裝公司的設計主管~~~~~~~

2樓:鮑墨徹貿丙

給我感覺江西服裝學院還不錯,

有的學校偏實踐或者理論,江西好象偏理論一點,因為有聽說畢業設計允許拿到工廠加工,

專科,剛開始是會比本科差幾百的工資,

但到了後來老闆看中的是你的實力和能力,而不是那一張紙,其實萬事是在於你自己,

先跟著設計師做設計助理1-2年,

到後期自己就成熟了,

專科的學校學服裝設計有用嗎? 5

3樓:香陽嬌嬌

任何行業都可以找到工作,任何行業也都可以成為高手。國際頂級服裝設計師的作品也經常出現在國際的舞臺上。你看春晚那些名人的服裝都是有專人設計的。

這一行肯定能找到工作,只不過市場需求肯定會小於那些熱門行業。你如果喜歡的話為什麼不能做。

我建議你去考個本科。雖然學歷只是一張紙,不過有總比沒有好。本科學歷現在是社會上很多單位的最低敲門磚。你將來要達到一定的高度,學歷還是有用的。

總不能說國際某著名服裝設計師,某某學校大專畢業吧

當然,說了這麼多,前提是你必須努力學習,不斷提高自己,不然的話一起都是空談。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行業不會難找工作,近幾年對服裝人才需求量很大,有實力絕對可以在這個行業出人頭地的。身邊朋友應該是指隨便進一個大專,或許學不到真本事,這個我是部分同意的,很多學校確實很混。如果你可以到外省的話,也許可以嘗試一些聲望比較好的服裝學校,例如說中外合辦的服裝學校,例如在上海的中法埃菲。

這樣的學校課程與法國同步,師資幾乎全部是法國老師,所以學到的東西是很紮實很先進的。通常這個學校的畢業生都是進知名的服裝集團,或是自己成立品牌。最近電影小時代裡的很多服裝,就是來自這個學校的優秀畢業生作品,實力確實很強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專科嘛,直接去四川學習川菜,現在學習川菜的發展就是比較可以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行業太爛了,當然可以去學,但是對於將來找工作或者薪資就不要期望太高

了,可以先進一家公司給設計師當助手,

積累些經驗,時間長了總會有出頭之日

的,我們公司的設計師每天寫張字條然後

就去逛商場了,回來就隨便買兩件衣服,

然後把款式稍微改一下,一個季度就可以

應付過去了。工資每月八千,任何一個行業都不會簡單的成功的,只有你到了一定高度,工作才會變得輕鬆,工資也會水漲船高。但是這之前很辛苦。

7樓:無心

主要是看你自己,當然同一專業,專科是不如本科,本科是以理論為基礎,而專科是以理論和實踐為基礎,我認為主要大學和以後出社會工作,主要是看自己,是金子**都會發光。當然少不了後天的勤奮與努力,不要小看專科,你去看看專科的就業率可不比本科少哦。我們要以實際說話,你說那專業找工作很難,現在市場專業人才需求量那麼大,你學好了,學精了,公司幹嘛不錄用你呢。

記住,跟著自己的興趣走,雖然其它熱門專業可能就業率高,但是你想過沒,有你一個人這樣想那麼還會有更多人有這種想法,不是嘛。所以即便是熱門專業,它的就業率不一定很高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希望能幫助你,

大專學服裝設計以後有什麼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有人也是大專畢業,但是沒有放棄,路都是走出來的,他專升本,然後放棄了公室的悠閒工作去上海闖蕩,現在就做的很好了,在一家還蠻高階的外國雜誌當客戶總監,生活也過著他想要的生活。其實你的專業是很好找工作的,而且現在工作專業也不那麼重要,我認識一個老師本科學食品,之後讀了別的研究生,現在在教市場營銷。好多我知道的畢業生皮革,造紙,都做人力、管理了。

轉行遇到挫折,我覺得一部分是還不夠了解這個專業或者問詢環境,每個專業,不管界限是不是清晰都是有專業性的,準備不充分是不行的。求職找不到好的平臺和機會也是個問題。所有都要先下功夫去了解,再找適合自己的。

看你寫的,性格大大咧咧的按理說跟男孩子會比女孩子好交往。應該是你觀察到了什麼所以覺得男同事不喜歡你,說明你敏感,性格里偏靜和活潑也比較矛盾,但是一般人都會有安靜的時候和活潑的時候,估計你需要改變的是你什麼時候對誰是安靜的,什麼時候對誰是活潑的。想要做服裝設計,這是一個偏理想化的,比較閃光的職業呀。

最好你是有底子的,比如說你是有很好的繪畫功底的,因為你讀書用在財務會計和電算化的時間,也是服裝設計的學生用在服裝設計上的時間。這個職業更需要時間和精力才能出頭。而且一般學藝術類的學生,家裡都還是要有些底子的,他們光一學期學費就很貴很貴呢,更別說好的學校了。

什麼事情,下定決心開始,什麼時候都不晚。不管你是繼續本專業,換專業,還是服裝設計,希望你能想清楚,想明白了再開始,腳踏實地的。因為什麼都不容易,但是堅持下去我覺得總會出頭的。

專科畢業三年,想提升自己,**大學有用嗎,服裝設計方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時裝設計的學院,國外是有一定優勢的,這樣學到的東西會更加好一點,但是還是要自己多多努力!

服裝設計專業有哪些學校,哪些學校的服裝設計專業比較好?

國內名列前茅的服裝設計大學有北京服裝學院 東華大學 武漢紡織大學 浙江理工大學等。北京服裝學院,國內首屈一指的服裝設計類高校,也是國內唯一一所以服裝命名的公立院校,在全球服裝設計院校中位列五十二。是藝工為主,藝 工 經 管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全日制高校。東華大學,211工程全國重點類大學。前身是華東紡...

法國本科服裝設計,法國知名的服裝設計學校有哪幾個?

1.看私立公立 30w 100w 2。當然可以。3.恩 相當 相當 不好 尤其對中國人來說 法國服裝業人才飽和 又排外得厲害 尤其對中國人。4.恩 如果你35歲還想創立 那就去吧 在此之前 除非你能拿下四大時裝學院畢業設計第一名 或者某個全球性比賽第一 或者妮娜 加西亞這種級別的相當欣賞你 否則還是...

學服裝設計有前途嗎?還不如去做老師嗎

你好朋友.對於這樣的問題 首先你要明確一下 你對這個服裝設計是否有興趣.能否堅持學習.並願意把你的時間都花費在這裡.每個行業都有前途.只要你有技術在手 並且過硬,那麼前途不是問題.希望能幫到你.是的 至少說教師比服裝設計師好 我就是設計師!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沒有哪個職業比哪個職業好,只要能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