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考的景觀設計師證有用嗎

2022-11-24 17:40:12 字數 2003 閱讀 2926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我建議你不要去考,

2,估計這個證是所謂勞動部門的技能證書,,而不是建設部的註冊師證(建設部還沒註冊景觀師的制度)

3,再一個,畢業生找工作看的是你的手頭功夫(手繪,出方案能力~~),這個證能證明什麼?而真正含金量高的證書都是要有工作經驗和年限資格才可以考的,,

4,還想知道更多,可以去搜尋幾個詞——註冊建築師,註冊建造師。註冊城市規劃師,,,

2樓:陶爍陽莞爾

沒有,這個是助理的,要一級的證書才有用

3樓:曲荏海思菱

當然有用啊,以前他就是在上海市景觀設計學會,他曾經說過上海市景觀設計學會是最權威的也是最專業的啦而且以前我就在那裡考過證書,

景觀設計專業的比較好的考研學校有哪些?

急急急急急,十萬火急。老婆學的是園林專業,要考城市規劃與設計的研究生,有沒有比較好的學校?

4樓:河套化石

蘇州大學的園林設計以園林建築,在全國是很有名氣的,不妨可以考慮一下。蘇州園林,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還有就是她的城市設計,那也是相當好的。蘇州大學屬於全國重點大學,有博士點。

往你考慮採納!

5樓:我的

1、8所

同濟大學 建築學一級學科博士點,有國家重點學科清華大學 建築學一級學科博士點,有國家重點學科東南大學 建築學一級學科博士點,有國家重點學科西安建大 建築學一級學科博士點,有國家重點學科、國家重點實驗室(建設中)

天津大學 建築學一級學科博士點

華南理工 建築學一級學科博士點,有國家重點實驗室(建設中)重慶大學 建築學一級學科博士點,有國家重點學科哈工大學 建築學一級學科博士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建築學、城市規劃、園林(景觀)學科國內的牛校有:

1、8所

同濟大學 建築學一級學科博士點,有國家重點學科

清華大學 建築學一級學科博士點,有國家重點學科

東南大學 建築學一級學科博士點,有國家重點學科

西安建大 建築學一級學科博士點,有國家重點學科、國家重點實驗室(建設中)

天津大學 建築學一級學科博士點

華南理工 建築學一級學科博士點,有國家重點實驗室(建設中)

重慶大學 建築學一級學科博士點,有國家重點學科

哈工大學 建築學一級學科博士點

以上就是建築規劃老八校,排名不分先後,一般認為同濟規劃第一,清華建築第一(清華沒有城市規劃本科)

2、2所

華中科技大學 2個二級博士點(建築設計、城市規劃)

北京林業大學 城市規劃與設計(含園林規劃與設計)二級學科博士點,其中園林(景觀)規劃設計國內老大

3、其次有一個建築二級學科博士點的高校有4所:

浙江大學、湖南大學、南京大學、大連理工大學(均為建築設計與理論博士點)

4、另外2所: 武漢大學、北京建築工程學院等學校均具有一級學科碩士點,並有望取得建築規劃學科博士點。

5、昆明理工大學、山東建築大學、深圳大學、瀋陽建築大學、西南交通大學、廈門大學、 中南大學等7所學校具有建築學一級學科碩士點

6、另外還有具有城市規劃與設計二級學科碩士點的高校有:

安徽建築工業學院、北京工業大學、長安大學、東北林業大學、東北師範大學、桂林工學院、合肥工業大學、河北農業大學、河南農業大學、湖南農業大學、吉林建築工程學院、蘭州交通大學、南京工業大學、南京林業大學、南京農業大學、山東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四川大學、蘇州科技學院、天津城市建設學院、武漢理工大學、、西北大學、西南科技大學、西南林學院、浙江林學院、鄭州大學、中國礦業大學、中國農業大學等

7樓:浩浩

中國農業大學,華南農業大學,同濟大學這三個我認為比較不錯,尤其是同濟大學,考試科目和數學沒有機什麼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林業大學園林學院最好

9樓:超仔love小賢

清華、北大、復旦、南開、、、、

CEAC證書對於設計師有用嗎,CEAC平面設計師認證的證有用嗎?

ceac證書對於設計師沒有任何用處。一般這種證書只有在校生才會被老師 學校組織考試,聽起來很高大上,其實出了社會這證書沒有任何用處,再加上設計師是創造類的職業,需要靠想象力和創造能力,企業需要的是設計師的實際能力和實際作品,並不需要這種證書。這個在行業裡沒有什麼用處。只有學校老師才會組織在校生去考。...

平面設計師證難考嗎,平面設計師證書好考嗎?

賈青芬戴妝 平面設計師證書不難考。平面設計師證主要是考四個軟體,拿到四個軟體的證書後才能換一個平面設計師的證書,四個軟體分別是 ps,id,ai,cdr考試要求不高,只是是高中學歷有計算機基礎感興趣的都可以報考 但是因為考的是設計軟體,一般沒有接觸過設計軟體的建議報個培訓班 如果有設計經驗的,可以到...

近現代有名的園林或者景觀設計師有哪些

近現代有名 的園林 頤和園,拙政園,留園,獅子林 近現代有名的景觀設計師 瑪莎 施瓦茨 martha schwartz 20世紀中後期現代景觀藝術的標誌性人物,現為哈佛大學教授作為20世紀中後期現代景觀藝術的標誌性人物,擁有景觀建築師和藝術家雙重身份。哈佛大學終身教授 美國註冊景觀建築師 英國皇家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