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AC證書對於設計師有用嗎,CEAC平面設計師認證的證有用嗎?

2021-06-29 07:26:53 字數 1707 閱讀 4332

1樓:秋風體育

ceac證書對於設計師沒有任何用處。

一般這種證書只有在校生才會被老師、學校組織考試,聽起來很高大上,其實出了社會這證書沒有任何用處,再加上設計師是創造類的職業,需要靠想象力和創造能力,企業需要的是設計師的實際能力和實際作品,並不需要這種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行業裡沒有什麼用處。只有學校老師才會組織在校生去考。將來進入社會走到工作崗位你就會知道了,在設計行業里根本就沒有“ceac”這四個字,都不知道它是幹什麼的。

求職的時候拿著這個去面試,你覺得會有企業認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證書沒什麼用,找更專業一些的認證去考對你才會更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只有沒到企業工作過的在校生才會去考吧?

我在設計行業與行業裡的人交往這麼多年,從來沒聽說或見過哪個人在哪個公司用這個證書應聘過。

企業要的是你的實際能力、實際作品,這個證書有鬼用?

要是帶證書的話也要帶一些專業一點的啊~ceac是什麼鬼?“資訊化計算機教育”……“資訊化”這個和設計行業根本就不搭邊!你覺得有多大用呢?

企業看了會不會笑話你是外行?或者會感覺你很low?

既然是設計行業的,建議你找一找在設計行業裡更專業一些的設計師認證,這樣會更有效吧。

ceac平面設計師認證的證有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ceac平面設計師認bai證基本上沒du什麼用,平面設計師zhi的工作是創造性dao

的、不重複的。一般去廣版告公司、設計公權司應聘都是看作品、看創意、看風格。很少會看證書。如果要求做輔助工作或低起點崗位ceac證書是有意義的。

6樓:下蛋的註冊要求

為考證而考證,是沒用的;

進私企、民企沒用,這個和會計證英語證不同,不是國家級認證;

進五百強有用,可以加工資補貼,大概多一兩百吧。

acaa和ceac平面設計師證書哪個更實用些?

7樓:小荷才露彎彎角

ceac不是工信部的認證,企業不認可這個證書。

8樓:金絲邊眼鏡鼠

acaa的在行bai業裡非

常權威,企du業裡好找工作。

zhiceac的沒用,dao只不過是打著工信部專的牌子,但屬是廣告公司都是私企啊,又不是國企,對這個證書根本就不認可。

建議你還是考acaa,如果老師要求必須考ceac,那你最好也要自己考一個acaa否則將來找工作不好找。

9樓:綜合疑難雜症

acaa是**美院和adobe公司聯合頒的,現在一般公司都是考這個,而考adobe認證的也有,關鍵是看公司需要那一個,而ceac一般公司都不需要這個。這個不是行業證書,認可很低。

10樓:北京新華電腦

acaa是adobe公司

bai認證資格證du,但是adobe公司是美國的,不是中zhi國dao的,中國只承認

內中國的東西。我看到容很多同學他們以前考了adobe公司的認證書啦,但是到公司裡面的時候說有這個證書,可是老闆說是adobe的又不是國家的,所以他們又增重新考。

11樓:

都差不多。acaa有考實際操作題。如需報考acaa+ceac認證,具體詳情可諮詢我q

學校考的景觀設計師證有用嗎

1,這個我建議你不要去考,2,估計這個證是所謂勞動部門的技能證書,而不是建設部的註冊師證 建設部還沒註冊景觀師的制度 3,再一個,畢業生找工作看的是你的手頭功夫 手繪,出方案能力 這個證能證明什麼?而真正含金量高的證書都是要有工作經驗和年限資格才可以考的,4,還想知道更多,可以去搜尋幾個詞 註冊建築...

平面設計師證難考嗎,平面設計師證書好考嗎?

賈青芬戴妝 平面設計師證書不難考。平面設計師證主要是考四個軟體,拿到四個軟體的證書後才能換一個平面設計師的證書,四個軟體分別是 ps,id,ai,cdr考試要求不高,只是是高中學歷有計算機基礎感興趣的都可以報考 但是因為考的是設計軟體,一般沒有接觸過設計軟體的建議報個培訓班 如果有設計經驗的,可以到...

設計師證書到底有沒有用 怎麼聽別人說證書沒什麼作用呢

如果證書沒有作用,為什麼還那麼多經驗豐富的設計師來考證呢?我們學校有很多全國各地的設計師來考證的,有的是為了開公司,有的是為了提高談單的成功率,證書和大學畢業證一樣,不是隨時都能用到,但是在一定關鍵的時候就能起到作用了。而且現在很多工作10多年的設計師現在都來我們學校報考設計師證,他們就說以前覺得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