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劃師證有必要考嗎,策劃師資格證考了有用嗎?報考條件有限制嗎?

2022-02-28 01:16:02 字數 4900 閱讀 8797

1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中國策劃師資格證書」是個人專業能力的體現,是一種身份、資質、榮譽的象徵,從而面臨更多的發展機會,對個人事業成功大有裨益。同時策劃師學員畢業合格後可以成為中國策劃學會會員、理事成員,還可推薦加入其他全國行業社團會員、理事,全面提升個人品牌形象和地位。資格證書和會員證書是策劃師進行策劃專案洽談合作,簽定策劃業務合同最有效的專業身份象徵之一。

2樓:傻子歡兒

很有必要的。

應該按照相關規定考試取的。

3樓:心雨

持證上崗是策劃從業人員的趨勢,也是企事業單位的發展要求,那麼策劃師證書**頒發的正規專業呢?目前策劃師證書的頒發已經下放到行業,中國智慧工程研究會策劃專業委員會是由國內科研院所、院校、企業等具有較高的策劃理論基礎和策劃實踐經驗的專家教授、學者及策劃專業人才組成,由中國智慧工程研究會依據***、民政部有關規定,正式批准成立的策劃行業理論研究和實踐應用的專業組織,是推動和規範我國策劃行業進一步發展的社會團體。業務範圍:

教學研究、學術交流、業務培訓、諮詢服務,這也是由民政部頒發的國內第一個策劃專業社團分支機構。國家民政部批准中國智慧工程研究會策劃專業委員會頒發的策劃師證書可作為單位聘用、任職、定級、晉升及繼續教育的重要參考依據。可作為單位申報材料、專案評審、投標檔案中專業策劃資格人員的證明。

4樓:智愛分享

這個要先了解有沒有市場

策劃師資格證考了有用嗎?報考條件有限制嗎?

5樓:中國策劃學院

策劃師資格證考了當然有用了,中國策劃師資格證書」是個人專業能力的體現,是一種身份、資質、榮譽的象徵,從而面臨更多的發展機會,對個人事業成功大有裨益。中高階策劃師授予帶有全國統一編號和學員姓名的「中國策劃師」印鑑,這是策劃師進行策劃專案洽談合作,簽定策劃諮詢業務合同最有效的專業身份象徵之一。

中國策劃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中國中級策劃師(通用或專業):策劃職業資格認證的中等級別。

①中專,高中畢業,一般需從事相關職業8年以上(現階段可3-5年)②大學專科畢業,一般需從事相關職業5年以上(現階段可2-3年)③大學本科畢業,一般需從事相關職業1年以上④碩士,博士或研究生在讀者不限職業年限

高階策劃師(通用或專業):策劃職業資格認證的高等級別。

①取得國家承認的大專以上學歷,具有高階以上職稱,從事管理工作滿十年;

②取得策劃師資格認證證書,具有高階以上職稱,從事管理崗位工作滿十年;

③獲得策劃師資格滿三年,策劃業績突出者,可申請晉級為高階策劃師;

④獲得助理策劃師資格滿三年,策劃業績突出者,可申請晉級為策劃師。

6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產策劃師培訓考試看你是側重考取證書加薪還是學習知識,結實人脈等。每一方面都有它的優勢。報考級別有工作年限和學歷的要求,每個級別的限制條件都不一樣。

房地產策劃師的證書有用嗎?考了之後拿了證能幹什麼

7樓:

房地產策劃師的證書有用,是找工作的一個敲門磚。

房地產策劃師是指從事房地產行業的市場調研、方案策劃、投融管理、產品營銷、專案運營和物業管理等工作的策劃人員。從事的主要工作內容包括:房地產專案的市場調研和諮詢策劃;整合設計、建設、營銷、廣告、服務等資源,制定策劃方案;房地產專案的產品營銷工作;房地產專案的運營工作。

1、房地產市場及特定樓盤專案的研究與策劃工作,撰寫和執行專案策劃方案;

2、房地產專案從市場到投資、土地、產品、客群、營銷、推廣等全程調研、分析與策劃服務工作並撰寫相關分析研究報告。

8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產策劃師證書是國家人保部頒發的在全國統一使用且具權威的證書。它是國家2023年3月31日,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正式向社會發布了以「房地產策劃師」為主的第三批10個新職業。相信以後也會成為職業准入證的。

他在國家部門是評職稱、加薪的憑證之一。

考取策劃師有什麼好處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策劃師培訓和考試都是一體的

好處一:可以學到更多的策劃知識,開拓自己的思維,拓新能力。

好處二:可以認識更多的策劃界同學,甚至可能成為朋友為以後的策劃事業奠定了更好的基礎。

好處三:可以和策劃師專家教授交流,全面解決公司面臨的困難和危機。

考證的好處:證明了您的策劃師水平已經達到了某個程度。

10樓:鳳還巢

當我們放眼中國乃至世界的時候,我們發現世界因策劃而改變,或者乾脆地說:策劃改變世界!當我們用世俗的眼光環視一下週圍時,我們會發現一個讓人不解的現象:

幾乎是同樣的智商、同樣的學歷、同樣的環境,在就業擇業、職場發展、生活水平以及社會地位等方面,有的人燦爛終身,有的人平庸一生;有的人有所有為,有的人無所無為。由此可見,聰明不是人生的唯一資本,文憑也不是人生的唯一資本,運氣更不能陪伴你終生,只有良好的素質和卓越的能力才是一個人有所作為的根本,我們可以把這種良好的素質和卓越的能力稱之為「商能」,可以肯定地說,策劃思維是我們唯一可以隨身攜帶並享用終身的資產。策劃思維是著眼現在、放眼未來的知識、技能和財富。

凡能夠在各行各業中成就自我的無非兩大類人:一類是自用之才,一類是被用之才。對於被用之才來說,他們成功的機會是有限的,因為他們成功所藉助的機遇和伯樂是有限的。

而自用之才深諳知己知彼、正合奇勝的原理,善於揚長避短,避實就虛;善於以小博大、以無搏有;故能經過磨練而一次次超越,獲得成功。李嘉誠先生認為成功有三個要素:「取勢,明道,優術」。

就是要能順應趨勢、要明確道路、要有謀劃藝術;在目前各種競爭異常慘烈的情況下,機會更多的是那些自用之才。策劃人屬於自用之才,因此成功更多地屬於策劃人才!縱觀古今中外,不論是**精英,還是商界鉅子,無一例外的都是策劃大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挺有用的 註冊財務策劃師如醫生、律師一樣,是國際上公認的專業資質。區別於傳統的金融財務人員,註冊財務策劃師專注於個人和企業資產的保值、增值,並通過投...

12樓:中國策劃學院

中國策劃師」系列認證的價值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對個人而言,是一種智慧與能力的象徵、是進入策劃業的准入證、是微劃管理綜合能力和從業資格證明。擁有「中國策劃師」資格證書,至少說明具備了這方面的綜合能力——這也是進入21世紀智業時代每一個人所追求和應具備的素質和能力。

第二,對組織而言,是企業策劃管理能力的行業標準、形象標誌,從而能增強實力,體現行業競爭力。

第三,對客戶而言,能更好的獲得成熟的策劃管理專業化服務。企業應以顧客為中心、以顧客全方位滿和全過程滿意為目標,而一個卓越的策劃師所提供的策劃服務將有助於這一目標的達成。

策劃師資格證報名好考嗎,策劃師證報名條件有哪些

13樓:一線小**

策劃師資格證報名等級簡單的好考,層次越高越難考要求也越高。

一、中國助理策劃師高中或中專以上學歷,本期暫不要求職業經歷與工作年限。

(註冊或專業):策劃職業資格認證的中等級別。

①中專,高中畢業,一般需從事相關職業8年以上(現階段可3-5年)②大學專科畢業,一般需從事相關職業5年以上(現階段可2-3年)③大學本科畢業,一般需從事相關職業1年以上④碩士,博士或研究生在讀者不限職業年限

(註冊或專業):策劃職業資格認證的高等級別。

①取得國家承認的大專以上學歷,具有高階以上職稱,從事管理工作滿十年;

②取得策劃師資格認證證書,具有高階以上職稱,從事管理崗位工作滿十年;

③獲得策劃師資格滿三年,策劃業績突出者,可申請晉級為高階策劃師;

④獲得助理策劃師資格滿三年,策劃業績突出者,可申請晉級為策劃師。

策劃師是一種職業型人才。每一個策劃師都是創新者。策劃的過程就是一個極具科學性的系統工程,是集診斷、調研、思考、創意、點子、設計、決策的實施於一體的一連串的智慧的過程。

作為策劃師,在應對客戶和市場的現狀進行仔細評估的基礎上,並對客戶的短期和長期目標有了充分了解之後,把客戶的優勢發揚、劣勢降低,並能充分發揮客戶現有的財力、物力和人力資源,使其具有競爭優勢,以實現其目標。策劃師就是整個企業運作過程的統帥,有了總策劃師可使我們知曉精明的播種與收穫。

14樓:娛樂圈人物解讀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助理級策劃師:

由中國策劃學會和中國策劃學院統一命題,實行閉卷考試,考生獨立完成筆試試卷,考核時間三個小時,佔總成績的100%(免策劃案例)。

中級策劃師:

1、中級策劃師需要有1--2個策劃案例;

2、筆試:由中國策劃學會、中國策劃學院統一命題,實行閉卷考試,考生獨立完成筆試試卷,考核時間三個小時,佔總成績的`60%。

3、案例:筆試後30天內提交策劃案例2份,供評審。佔總成績的40% ;

4、筆試+案例=總成績(60分為合格);

5、案例評審由中國策劃師資格認證評審委員會與中國策劃學院、中國策劃學會聯合組成專家評審;

6、特殊貢獻、策劃成績突出者:直接評審(免筆試),但是要有3-5個已經應用的成功策劃案例。

高階策劃師:

1、高階策劃師需要有2-3個策劃案例;

2、筆試:由中國策劃學會、中國策劃學院統一命題,實行閉卷考試,考生獨立完成筆試試卷,考核時間三個小時,佔總成績的60%;

3、案例:筆試後30天內提交策劃案例2份,供評審。佔總成績的40%;

4、筆試+案例=總成績(60分為合格) ;

5、案例評審由中國策劃師資格認證評審委員會與中國策劃學院、中國策劃學會聯合組成專家評審;

6、特殊貢獻、策劃成績突出者:直接評審(免筆試),但是要有3-5個已經應用的成功策劃案例。

更多14條

15樓:心雨

策劃師證書在考試前需要先進行系統培訓,培訓後參加統一考試,考試合格獲取策劃師證書,通過訪問策劃人才網,策劃師證報名有工作經驗的要求:報高階需要8年左右工作經驗,需要策劃案稽核,報中級:本科學歷,畢業一年;大專學歷,畢業2-3年。

教師資格證有必要考嗎,教師資格證有必要考嗎?

教師資格證報考熱度高,但也別盲目跟風從眾,所以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據相關統計公報,近年來小學和初中招生人數增加,對中小學教師的需求量也隨之增加。更有一些發達地區為了吸引優質師資,不斷提高薪酬待遇的競爭籌碼。而在經濟市場化 人口流動化的當下,教師招聘也會出現 蝴蝶效應 不同地域與學校之間的 搶人 ...

考了教師資格證能考幼師資格證嗎,有幼師資格證能考小學教師資格證嗎

2013年幼兒園教師考試統一改為 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幼兒園教師考試合併到中小學了。都是教師資格證,只是級別不一樣的。幼兒的教師證是屬於教師證中劃分出來的,直接報考就可以。報考的時候有報考科目,直接選擇幼兒園教師即可。教師資格分 自上而下相容 一 幼兒園教師資格 二 小學教師資格 三 初級中學教師和...

幼師資格證好考還是教師資格證好考

簡單分析一下 1 幼兒園教師證考試不分科目,理論部分是考綜合素質 保內教知識與容能力 中小學分科目,需要了解各年級教學進度及具備板書的能力。2 面試環節中,幼兒園考試時以教育知識問答和試講為主。中小學是根據你報考的科目進行考試,也是有問答環節和講課環節。下表為各類教師資 科目,幼師 小學 中學考察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