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了男人付出很多,現在我好痛苦我也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要想和他有結果也只是想想而已心裡卻很

2021-08-27 07:51:49 字數 2617 閱讀 5828

1樓:芯瑣

給自己留點自尊和驕傲吧。與其糾纏不休,非要他給你一個說法,還不如收拾自己的心情,驕傲地走開,過後後悔的是他。對他這種人不值得留戀了。

2樓:楚無霸

和我情況差不多,我也是不到黃河心不死,我會找到她,和她當面說清楚的。不然我一輩子都放不下。

3樓:張晨帥

不應該因為我覺得不值得既然知道了不可能在一起就沒有必要折磨自己!很多時候也許這個人心中根本沒有你與其這樣痛苦下去不如做好自己!總會有人會愛你的!

對吧!另外不是說你付出了就會有收穫早知道感情這個事情不能勉強的。就這樣吧!

希望採納!

4樓:前世今生

其實的確你的心情我也明白 希望好聚好散 有始有終。你可以好好跟他說一下,鄭重的當面說分手也是對這段感情,對你的尊重。老實說如果這男人沒有這雅量,離開他對你也是解脫。

想哭就大聲的哭吧,時間會為你療傷。沒有最愛,只有更愛!

5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既然不想見你,你何必讓自己那麼沒面子還方面問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毛啊!這不明擺著玩你的嗎?你真傻,你連自己起馬的尊嚴都不要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挺好的了。有個結果就行。

8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付出了 你要看它值不值得 要選擇錯了 就是沒有1全是0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他給你一個理由

10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他,你有自尊嗎?不要不甘心,慢慢放下就好

11樓:逝仙

如上所述,現在的社會是一個快速發展的時代,所以每個人都在不斷地追求進步和努力工作,落後的人就是安於現狀的人。所以女生在找男朋友的時候,要仔細觀察是否有上進心,因為只有這樣的男生才能給我們提供更順暢的生活。www.

我喜歡上了一個人,我想和他在一起但是在一起我知道我們是沒有結果的可我總是放不下他,我該怎麼辦啊》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順其自然了..我也面臨這個問題....

找點事情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在這段時間裡..搞不好你就能遇見對的人了..事情就自然化解了

13樓:沙加vs司狼神威

難道要因為人終有一死,就把新生的嬰兒扼殺在搖籃裡麼?

為什麼你就那麼確定你們之間一定沒有結果呢,既然喜歡他,就要相信他,相信你們會永遠在一起,雖然這對你來說可能會很難實現,但是如果你連一點信心都沒有的話那就太沒志氣了,你既然都說了想和他在一起,難到是他不喜歡你?那就另當別論了,應該不會是這樣的吧,那如果是兩個人都真心相愛的話就更不應該這麼沒信心了,人活在這個世上就一定要追求和爭取自己的所愛,和自己想要過的生活,如果你甘願被挫折所擺弄的話,那你就永遠都不會幸福的,相信自己,也相信他吧,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他,讓他跟你一起共度這一關吧,最後說一句,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情,是緣讓你們互相喜歡,而份則是需要你們自己去把握,那些甜美的愛情很少是一帆風順的,加油吧……

14樓:o○等你

為什麼會這麼不自信

呢?為什麼這麼肯定不會有結果呢?要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感覺到了 彼此有了感覺就不要輕易放棄 我個人認為有沒有結果不重要 重要的是現在在一起覺得開心就行 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 不求天長地久 只要曾經擁有 感覺到了就試一試吧 不試怎麼會這麼肯定沒有結果?

15樓:百度使用者

知道沒有結果就不要在一起,否則以後會傷心的!!你難道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嗎??別喜歡他了!!!!

16樓:靜懿の痴心絕對

不要放棄!真的喜歡他的話就繼續!

努力過了才不會後悔!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真的喜歡他的話就

努力過了才不會後悔! 這句話說得好,你喜歡他就繼續啊 放棄是你的錯知道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果的事就不要去想,.想了就要去做,計劃都沒有變化快.在不就建議你多做一些和他無關的事情.或者在開始一段新的愛情,也許這是你自己最好的解脫方式

19樓:王琪

試圖忘記他,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就對他說呀,他知道你也喜歡他嗎?

21樓:周韻詩堵煙

只能靠自己

的意志去忘記他

別人一般是幫不上忙的

只能靠你自己一點點的想明白

要是你心裡壓根就沒想要放棄

一直老是暗示自己不能放棄

那麼你就恨難放棄了

你沒試過放下怎麼知道放不下那

你要真真正正的決心要放棄才能放下

既然都知道沒結果了

為什麼還不放棄啊

如果你真的愛他

不是很希望他幸福嗎

那麼你不放手

他怎麼會幸福

因為你們沒有結果的不是嗎

有很多時候我們都要面對現實的對吧

失戀了,心好痛好痛,怎麼辦?為了他,我什麼都付出了,可他卻在幾天又相親了女孩子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不要說今生無緣,等待來世 不要說淚已流乾,心已破碎 不要說我們早已分不清太陽的朝暉。怕只怕,等你不來,英俊不再,靈性不存,我已是為了你而血浸紅塵凝露為霜。嘆年年花殤,恨歲歲別離,字字落落婆娑成心酸的寫意。心語化作煙雲字,費盡千般相思意。我孤燈隻影,獨嘆情何以堪!終記今...

我真的好痛苦啊

任何愛是相互的,如果沒有了相互,也就失去了它存在的意義。只有你自己心裡清楚你到底有沒有明天?其實你自己已經有答案了不是嗎?只是自己騙自己而已 先不談他那麼優秀,畢竟他是給不了你幸福的!這一點你一定要想清楚。只有你自己,才能告訴自己能與不能。或許你的愛是衝動的,短暫的,燦爛的。如果它給你不能激發您的衝...

我該怎麼辦為了她我付出了很多

我告訴你啊!愛情都是自私的!你們以前在一起呆過沒有啊,若在一起呆過,版然後才分開的話,權那我覺得是不怎麼愛你吧!如果是在一起分開的,那她愛你的話,應該天天想你,天天思念你!若你們才剛開始的話,可能還沒有她感覺,若真的愛上你了,他就不會埋怨你了!聽到你的來電應該很高興!雖然說距離產生美,其實好多都不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