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6歲了,打了兩次乙肝疫苗都沒有產生抗體,一次是國產的,一次是進口的,怎麼辦

2021-08-27 08:03:03 字數 1356 閱讀 6753

1樓:苗興偉

你好,你打的疫苗是3針都打完了嗎,臨床上確實有人接種乙肝疫苗後不產生抗體的,這是由於個體差異,每個人的免疫應答反應不一致,對於這種情況,建議加強疫苗計量或者多次接種。

2樓:

影響疫苗接種效果的因素主要與疫苗的劑量有關,還與受接種者的免疫狀態、性別、年齡、種族及營養狀況等許多因素有關。在一般情況下,接種劑量大,效果好,保護期也長。

有些人抗體產生較晚或不產生抗體,被稱為免疫應答遲緩或無應答,應重新進行全程免疫接種,重新免疫接種時疫苗劑量要加大,兒童10微克/針,**20微克/針,或更換疫苗種類,按0、1、6月程式接種。

3樓:擺渡三六五

(1)更換疫苗:對接種血源性乙肝疫苗後無應答者,可改用基因工程重組乙肝疫苗接種,使之成為低應答者;對接種無前s乙肝疫苗後無應答者,可改用有前s的乙肝疫苗。

(2)增加接種次數:有人曾對無應答或低應答者增加接種1~3次,可使38%~75%的接種者抗-hbs陽轉,或提高其水平。

4樓:七色九天仙魔

可以說說接種的針次與時間嗎?

女兒6歲打乙肝疫苗沒產生抗體怎麼辦

5樓:

你好,這種情況需要重新注射乙肝疫苗.國產的即可

正常打乙肝疫苗後沒有產生抗體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抄

人很多。

現在的乙肝疫苗襲分類

bai有:國產、進du口之分;也有重組酵zhi母乙肝疫苗與dao重組cho乙肝疫苗。還有低濃度三針注射(半年時間)、與高濃度注射一次的針劑(只針對**)。

一般的認識是,國產質量較進口的差。我身邊也有很多朋友注射國產疫苗(**便宜),但沒一次性注射成功。另外,cho細胞相對於酵母,更與人體細胞接近,所以理論上,重組cho乙肝疫苗要強於重組酵母乙肝疫苗。

你這種情況,無論是之前注射的是國產的乙肝疫苗還是進口的乙肝疫苗,重複接種一次還是很有必要的,建議你的小孩再去注射一次進口的疫苗,看看結果。

如果還是不能產生抗體,那麼這種人也就沒有必要注**。乙肝疫苗本身就是不含有遺傳物質的乙肝病毒,對這類人都無效,真的乙肝病毒對其也差不多。

據我的一些老師以及肝病科的老師講,這類不產生抗體的人,往往感染乙肝病毒的可能性也較低,就是不知道是有據可查的研究結果,還是他們的經驗問題。未經證實。

7樓:非常色魔

原因一疫苗質量問題,,原因二:體質問題,可能有免疫缺陷疾病,原因三還沒來得及產生抗體你就在測了, 一重打,二檢查是否有免疫缺陷疾病,

8樓:小蜜蜂

換個濃度高的接種看看

我結婚6年了有女兒6歲了我想離婚我能分到財產嗎

根據 婚姻法 及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財產分割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以下簡稱 財產分割意見 的規定,結合司法實踐,人民法院在審理離婚案件分割夫妻共同財產時,應當遵循以下原則 一 男女平等原則。男女平等原則既反映在 婚姻法 的各條法律規範中,又是人民法院處理婚姻家庭案件的辦案指南。該...

我女兒6歲了前幾天檢查眼睛並配了眼鏡結果是

首先進行科普 r代表右眼,l代表左眼,s代表ds 球鏡,為遠視鏡 為近視鏡 c代表dc 柱鏡,即散光,為遠視性 為近視性 a代表散光軸位 0 180度 vd代表鏡眼距,pd代表瞳距 od為拉丁文,表示右眼,os表示左眼 那麼孩子的情況清楚了 右眼 200度遠視性散光,散光軸位為90度 左眼 175度...

我的牙疼兩次了

有沒有做根管 有做的話,有這樣幾種可能 一是牙齒內腐質沒去幹淨,又再次感染了 二是牙髓沒去幹淨填充劑刺激牙髓 三是牙膠尖超充刺激牙周引起疼痛 四是氧化鋅超充 就是超出根管範圍進入牙周組織了,氧化鋅可以被人體吸收吸收後就好了 刺激牙周。具體 先要拍x線片才知道,如果是前面三種必須去除填充劑重新根管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