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6歲了以前不尿床,不知道怎麼了最近星期天天尿床怎麼辦

2023-01-17 10:15:10 字數 2469 閱讀 1661

1樓:

孩子有時尿床正常,有很多原因,天冷,做夢,等,像她這樣就該去看醫生,沒事更好,有病早看

2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以調整夜間飲食的,和少喝點水。

小孩六歲以前從來不尿床,近段時間天天都尿床,是怎麼回事

3樓:隨醫生

孩子尿床了,著實讓家人頭痛,但是,孩子尿床不是偶然現象,一定要誘因的。我建議最好是從飲食上加以注意,或許就沒事了。

1.晚飯後少喝水,不吃水果,不吃糖,不喝酸奶,不吃冰凍食物。

2.少鹽,少吃油炸食物,小食品如方便麵,不喝赤小豆湯、冬瓜湯等。

3.少吃辣椒,酸性食物。

4.禁喝飲料:如雪碧,健力寶,可樂及各種橙汁,果汁等。

5,白天多喝水,可以適度多憋尿一段時間,促進膀胱存尿量。

6.養成早睡早起習慣,睡前排空膀胱。

7.如果晚上叫起夜,等孩子有尿意時如來回翻身等,一定叫醒孩子,讓他自己去廁所,養成良好習慣。

按我說的試試吧。或許就沒事了。

4樓:樂廚娘

你好。家長帶孩子檢查一下尿常規吧,看看孩子是否尿道感染了。

5樓:

你好:孩子白天玩時,是不是嚇著了,多觀察孩子。

女兒6歲了天天尿床怎麼辦

我家兒子五歲半了,以前不尿床,最近一星期愛尿床怎麼辦

我女兒6歲了,晚上不叫天天尿床,尿床她說自己不知道,我挺鬱悶,不知道她是不是有毛病,有懂的朋友指點

6樓:賈僑慧

這個,小孩你要改變她晚上尿尿的習慣,勤通知著,慢慢地就好了,別去醫院別吃藥,我記的我10歲還尿過床呢。

7樓:邊祺

我家孩子也是這樣的,現在好了…前年也是這樣的

8樓:13一一一一

孩子小你多叫,孩子若有轉身你就問問有沒有尿,以她養成習慣

9樓:新百倫

你好,這個是因為小孩的泌尿系統有炎症,建議去醫院看看,不是大問題。

10樓:look眼神

每天晚上叫醒她兩次,習慣下來就好了,不用擔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裡吃狗肉 你買點狗肉來燉給她吃 還有的吃老鼠肉 呵呵

12樓:二丫頭

小時候大人應該按時把尿的,那樣就養成規律了,現在你們晚上定時叫他起夜,這樣過一段就好了。

13樓:淦秀皖

尿床。是像做夢一樣,

14樓:文采文

這是一種病,要是不去理會她,過幾年就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本來就不知道,知道就不會尿床了

兒童突然天天尿床

16樓:

(1)遺傳因素:30%遺尿孩子的爸爸和20%遺尿孩子的媽媽,在小時候也曾犯遺尿病。反過來講,爸媽均有遺尿史,他們兒子有40%會遺尿,他們的女兒有25%也患此病。

(2)膀胱功能成熟延遲:有些患遺尿症的兒童的膀胱容易較正常孩子小,這些孩子平時排尿次數相對較多,但尿量不多。這是由於膀胱內的尿液沒有多少,它就收縮排尿了。

(3)疾病的因素:由器質性疾病引起遺尿的情況並不多見。泌尿系感染、畸形、以及脊柱裂、腦脊膜膨出等可引起遺尿。另外,無症狀性細菌尿和高鈣尿也會引起遺尿,應引起人們的注意。

(4)睡眠過深:這是一個較常見的因素。這類兒童常常在睡前玩的較疲乏,睡得很深,不易喚醒,也多在夢境中尿床。若睡前飲水較多,則更易發生尿床。

根據原發性遺尿症的臨床特點,可以把該病分為以下幾種型別:

混合型:1、晝夜尿頻+覺醒障礙;2、晝夜尿頻+夜間多尿;3、覺醒障礙+夜間多尿。

遺尿症有免疫能力下降、生殖功能受損、腸胃系統受損、心理問題、智力下降等危害。專家褚慶存主任說,一定要了解遺尿症的症狀,對於遺尿症的**很有幫助。

1、平時易出汗,尤其夜間出許多,睡覺姿勢多為爬或蜷臥式,脾氣古怪、膽小怕事、性格內向,冬天或陰雨天加重。所以家長們在平時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孩子的變化,特別是在陰雨時期。

2、在生殖泌尿系統,男女差別甚大,甚至尿床的比例也有所不同,這在四至六歲男女皆相似。但到七歲後男孩卻大於女孩子,十一歲時男孩尿床的比例比女孩高兩倍,此可能是女孩的生理成熟較早,繼發尿較少,如廁訓練反抗性較少的原故。

3、幼兒園午睡時出現尿床的現象。雖然還不是「白天遺尿」,但幾乎每天午睡時都難以克服。這種現象有時會延至四~五歲,並由於引起本人緊張和父母的注意與焦慮,因而變得越來越厲害,甚至有惡性迴圈的趨勢。

這類現象往往成為幼兒園全託保育的一個

女兒六歲了,大半年都好好的,每晚上廁所都會喊我,從不尿床,最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一個星期只要晚上不

歲了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走,1 6歲了 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走

首先,你要樹立,你自己的心態,那就是,別指望得到太多。比爾說過一句話,初中,高中生,出來別指望得到太多。然後,要能適應社會任何打擊,任何苦難。之外,你要做的是,先找個廠,做做,等你有錢,把自己扮好之後 吃的,穿的,住的,整體上,不像一個乞丐就行,要有精神 然後,要有一定的存款額 1000 2000 ...

23歲了,覺得自己好迷茫,23歲了不知道幹什麼好迷茫,覺得自己就是一廢人

你這種年紀迷茫的很多的 做自己當下做的事情 最好能讀書學習 在一邊迷茫中,一邊學習 哪天你就會想通了。難過時抽顆煙,和瓶酒,醒來接著幹,迷茫是正常的 我也23了 我在靜靜等 抓住能把握的機會就好.23歲了不知道幹什麼好迷茫,覺得自己就是一廢人 首先,你絕對不是廢人,只是目前比較迷茫而已。不僅 今年2...

這17歲了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好啊太累的也不想做做什麼比較好啊

沒有做什麼好 工作就是很辛苦的 沒有白來的錢 看你學習是哪方面的知識 吧 17歲,你現在還小,還是找一些比較輕鬆的工作吧,對了你是男還是女孩子 17歲是一個 年齡,你可以去學很多東西。但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