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再婚生了兒子都六歲了!我女兒12歲,離婚8年了左右,估計前夫也成長了不少

2021-03-27 10:43:55 字數 4874 閱讀 65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不要管那個女人遠近,再一個看你前夫現在表現怎樣,我估計還不咋滴,如果好不好第二次離婚,你要理清自己的意願,已經離了不要因為孩子而重蹈覆轍。

離婚8年了,而且前夫再婚兒子都六歲了,離婚了讓我回去復婚還能復婚嗎?

2樓:呆笨笨傻

雖然說離婚了,但是你前夫再婚,那麼他又離婚的話,想回去復婚那也是可以的。但是他結婚了以後你就不能回去了。

3樓:一隻小麻雀

你願不願意復婚,主要還得看你對他有沒有感情,你對他還有感情的話,那你可以和他復婚,並且你們還有一個共同的旅遊,也讓他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4樓:蘇徹

我覺得你們離婚八年的時間都沒有想過要複合,現在他又經歷一段婚姻,然後離婚了才想起你來嗯,既然兩個人當初過不到一起的話,現在繼續找在一起,應該矛盾還是存在的,所以不建議你去複合

5樓:清閒自在

我個人覺得已經特別的婚姻,而且你自己也不是很願意,就沒有必要回去復婚。

6樓:體娛荒原

不想復婚就算了

因為很多時候婚姻還是要自主一點

因為很多時候我們都有自己的見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自己如何想的了,能接受就復婚,不能還是算了吧

8樓:快樂天使

要找一個雙方缺點都能各自認識,各自承認,願意逐漸改,同時能彼此容忍的伴侶。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自己了。你這個前夫也是個奇葩人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恐怕沒有說服了,因為畢竟已經離婚這麼多年了,彼此都已經適應了自己的生活,即便是挽回在一起了,有很多裂痕還是無法挽回的,因此至於怎麼覺得還是看你自己的選擇。

11樓:果然果

應該是不能復婚,畢竟你們的感情已經沒有了,而且就算你們也沒有以前的感覺,而且還多他一個兒子

12樓:2011de春天

關鍵看你自己,你對他還有感情嗎?如果不想不用勉強自己。

13樓:wan平凡的生活

只要你們還愛著對對就可以復婚。

14樓:大愛而已

這是把婚姻當兒戲了嗎?你可要考慮清楚了。

15樓:月朗星稀

如果你們彼此都想復婚,你還對他有感情,就遵從內心,選擇復婚,因為愛情是自己的事,為了幸福自己做主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清楚了就行,如果覺得可以復婚就復婚,不可以聽從自己的想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就不能復婚了,復婚前一窩後一塊的更幹活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非要復婚呢?而且復婚又有什麼好處呢?我認為你還是需要認真考慮的,離婚是為了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把婚姻當過家家呀,當年離婚就有不可調合矛盾,還要去找死,有必要嗎?。

20樓:0蘇堤春曉

都這種情況了,怎麼還可能復婚呢?難道婚姻是兒戲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是不是還有感情,什麼原因離的,最主要的是你能不能接受那個孩子。

我不想復婚,因為時間太久了,而且前夫再婚生了兒子六歲了,我女兒12?

22樓:思語新竹

你離婚這麼久了都沒能遇到一個合適的。如果前夫想復婚,你就跟他復婚好了,說不定你們就是有這個緣分。

23樓:

那就不要復婚了,反正你自己的孩子也大了,再復婚還得照顧一個小的

離婚後前夫再婚生了兒子,女兒12歲了,我90年的。前夫比我大三歲!

24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有的時候需要多方面的去考慮這個問題,首先跟你的婚姻的破裂,

版不知道是因為什麼權原因,這個你自己應該也知道,然後再有一段婚姻仍然走向這一步,所以說問題應該是出在這個男人身上,因此現在已經兩次婚姻了,加上孩子恐怕也很少有女人能夠接受這樣的現實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為什麼離婚?現在又要求復婚,是有點不慎重,如果你覺得還有可能,複合未必不是好事,畢竟,女兒都那麼大了,否則,也不必強迫自己,遵從自己的內心,跟著感覺走吧!

26樓:賈月蘭

復婚與否取決於你自己的意願,別人的觀點沒什麼參考價值。

27樓:白雪飄逸啦

不想復婚就不去復婚啦!何必呢!有合適的,如自己心意的,再找一個也是可以的。

28樓:0596林鵬雄

好馬不吃回頭草的,不要了吧,沒男人了嗎?

我糾結了!真的,前夫再婚離婚了有個兒子六歲了,我跟前夫有個女兒11歲了,

29樓:好子

你思念copy女兒,想陪陪女兒的心情完bai全可以理解du,天下那有不愛兒女的母親。zhi鑑於你目dao前的情況,我建議你如果不想和前夫復婚,最好別住他家了好,畢竟你們已經離婚了,是兩家人了,省的別人的閒言碎語。你最好在女兒附近找份工作做,並租一間房子和女兒住比較好,這樣就可以和女兒在一起了。

30樓:葉幫陽

你好,你現在女兒是11歲,如果要是女兒願意和你一起生活的,你可以去法院起訴要求變更孩子的撫養權的。

31樓:單獨過生活

呢願意復婚嗎,要是願意就回去,不願意就別回去,這不是很簡單

32樓:qdc晨

如果有條件可以去法院起訴拿到女兒的撫養權,如果沒有,不要去前夫家住,農村人嘴多,沒有也能說成有,對你的名聲特別不好

怎麼說服前夫把女兒撫養權給我,12歲了女兒,前夫再婚生了兒子,應該會給我吧!前夫離婚了。看清楚問提?

前夫離婚了讓我回去復婚,但是前夫也沒有那個意思,離婚很多年了,女兒12歲了,他兒子六歲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前夫離婚了,讓你回去復婚,但是前夫也沒有那個意思,離婚很多年回了,女兒十二歲了,答他兒子六歲了。他沒有那個意思你怎麼知道他讓你回去復婚,你們當初是因為什麼離婚,現在過了這麼多年還願意在一起嗎?當初他傷害你還不夠嗎?

千萬不要走回頭路。你們在走到一起也是搭夥過日子,況且你們都有小孩了,走到一起難免不會有矛盾。很多夫妻是為了孩子才會重新走到一起,你們沒有小孩就不要走到一起了,他原來以為離開你會幸福,重新開始了新生活才知道你是最好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將就不得不願意就不要回去,這是你的後半生可不能將就啊考慮清楚在。

35樓:雄獅

婚姻總是讓人覺得迷茫,分分合合像是一場夢;復婚也許是人生中最美的歸宿,如果雙方有誠意,為了孩子有一個完整的家,將是最好的選擇,所有的一切都是一種緣分。

36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的事,不要考慮孩子怎麼樣,不管是離婚還是復婚,好多大人都說為了孩子,如果你們之間沒有感情,生活在一起,對孩子也是不好的影響,只有家長生活的幸福才能給孩子做好榜樣。

3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誰讓你回去copy復婚,是你前夫嗎?你說他還沒那意思,搞不懂你們都啥意思,這麼說吧如果是你前夫提出復婚你可以考慮因為你們還有一個女兒連著你倆,如果你前夫沒那個想法那你也不要強求畢竟你倆離婚十多年,跟陌生人沒什麼區別他還有個兒子關係很難搞好,不如象現在這樣想女兒了就去看看,找個如意的過自己的日子。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傻啊,都被背叛過一次,還回去啊!自己都不愛自己,你還指望誰愛你啊!這年頭肯定要找一個愛自己的人過日子啦!

39樓:孤孤獨獨的的我

你不想復婚,就不復婚了,不要勉強自己。女兒是自己生的,應該搬到離女兒近的地方住。

40樓:跑的快蚊子

你如果身邊沒有結婚物件,複合就複合吧!你也別在單身了,其實這個道理很簡單,想在一起就在一起,不想在一起就拉倒,沒什麼糾結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復不復婚要自己的心願,不要為了誰而去做自己不情願的事情,這樣不但苦了自己而且複合了以後由於自己不是情願的也不會給老公和孩子帶來幸福。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復婚不復,勉強的感情不穩固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是改變不了的,你能為此改變嗎?不能就不要去受罪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復婚,就不復婚。一個人也能好好的生活,本來南北文化差異就大!就像我和我老婆一樣,有時候感覺真的過不下去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離了,不想復婚就別勉強,過好自己的生活吧。離女兒路途遙遠,但可以抽時間去陪陪,平時可以**多聯絡

4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不想復婚,就不要復婚了,千萬不要勉強自己,讓未來的日子更加不幸福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為了孩子你們應該復婚,應該兩個人好好談談。祝你全家團團園園過上幸福的生活。

女兒都11歲了,哎!我才29歲哎!離婚多年了前夫再婚生了兒子六歲了,又是異地

48樓:_蘇辰西射手

你好,你現在女兒是11歲,如果要是女兒願意和你一起生活的,你可以去法院起訴要求變更孩子的撫養權的。

女兒舌頭怎麼了,六歲了女兒舌頭

希望你帶女兒去醫院做個檢查,早做 這才靠譜.六歲了女兒舌頭 小女孩舌頭怎麼了,是起小疙瘩了,還是口腔潰瘍了,還是有什麼別的小問題呢,遇到問題不要著急,可以帶她去醫院看看 這種事情如果是嚴重的話,就不要遷就。趕緊到最近和醫院口腔科仔細瞭解是個什麼情況。如果最後沒有問題那大可放心,一定要注意你女兒生活中...

女兒六歲了,吃什麼咳嗽最有效,六歲兒童經常咳嗽吃什麼好

1 蘿蔔蔥白湯巧治風寒咳嗽 材料 蘿蔔1根,蔥白6根,生薑15克。做法 鍋裡放三碗水,將下入切好的蘿蔔,煮熟後,將蔥白 姜下鍋,煮成一碗湯,帶渣一次服。功效 適用於宣肺解表,化痰止咳。治風寒咳嗽,痰多泡沫,伴畏寒,身倦痠痛等。2 紅糖姜棗湯巧治傷風咳嗽 材料 紅糖30克,鮮姜15克,紅棗30克。做法...

我是再婚,有個六歲的女兒跟著我,後媽今晚明確的說她不可能把她當親生的看待,可孩子不懂事把她當她親媽

當然要分手 一個不把你孩子當親生的 你能保證她能對你孩子好嗎 能保證你若和她有了孩子 那她能公平對待嗎 幸福的人都是一樣的,不幸的人卻各有各的不幸 分開吧,後媽虐待孩子致死的悲劇太多了。那是你的骨肉,要麼找個好點的女人要麼把孩子帶大,上了高中,到時候就無所謂了,可能我太片面了,也許你是需要家的那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