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戀愛中,也不捨得為自己女友花費的男人可取嗎

2022-11-18 11:26:15 字數 824 閱讀 426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有錢不給自己老婆花 那這樣的爺們還要他幹什麼啊

受不了和女孩出去吃飯什麼地,還人家女孩掏錢買單,我感覺著是在侮辱咱們男人 男人就應該有點男人樣 並不是說你沒錢 有錢你還裝扣 小氣的男人 討厭不 個人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有需要錢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找男人,不找有錢的,不找沒錢的,專找給你花錢的;

4樓:西小雪

這樣的男人,扔了。我以前也碰過這樣的男人,結果他腳踏兩條船

5樓:匿名使用者

nv ren j就 是 賤

6樓:

這樣的男人要不得,

不捨得為你花錢,這說明這男人不夠愛你!

就算是他一貫的習慣,那也太小氣了吧~~~~

7樓:寇濯

那麼他可能花在另一個人女人身上了。說笑了。照你這樣說確實很讓人懷疑。應該問問他為什麼會這樣。或者從你們的朋友裡去了解。賭博等壞習慣也說不定。

8樓:小宮野志保

我認為你應該正面問問他,也許他有需要用錢的地方呢,瞎猜疑總是不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看看他平時其他地方對你好不好,生活中如果對你很好,什麼好的都留給你,會很關心你,這樣他可能會有他的理由了,也可能由於他的性格如此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呢,應該是女孩子不捨得花男孩子的錢才符合常理,男孩子居然這樣,天呢

戀愛中為什麼女生總是更容易劈腿,在戀愛中,為什麼女生總是缺乏安全感?

男女都差不多,如果有一方愛的很卑微,予取予求,對方就會覺得你跟廉價,新鮮感過了就很容易劈腿。在戀愛中,為什麼女生總是缺乏安全感?1 她總是疑神疑鬼。當一個女生特別喜歡一個男生的時候,她就會留意跟這個男生有關的一切。他的為人處事方式,他的行為習慣,喜歡交什麼樣的朋友,喜歡和什麼樣的人來往,喜歡去哪家餐...

在戀愛中,你的物件會讓你惘然嗎,在戀愛中,你的伴侶會讓你惘然嗎?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現在人們遇到的感情生活壓力也越來越大,其中很多朋友們就非常的困惑為什麼自己的另一半老會給自己一種壓迫感?在談戀愛的時候另一半為什麼會讓你覺得惘然?一 更多為另一半考慮 二 放寬心態 我認為不會,因為在戀愛中我會時刻反思我們的關係,如果覺得物件不太適合,就會果斷的分手。迷茫...

在戀愛中,你的伴侶會讓你害羞嗎,在戀愛中,你的伴侶會讓你激動嗎?

兩個人在一起之後時間越來越長,這樣的話就不會有害羞,因為剛開始的時候兩個人是不熟悉的,在一起放不開。像吃飯的時候女生都比較扭捏,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之後有比較瞭解的情況下,很多行為都是不注重的,這樣的話就會暴露自身的缺點,久而久之根本就不可能有害羞的點。也許在結婚前很多人都會有害羞的行為,但是結婚之後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