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戀愛中的女人的智商為負,為什麼作為男人卻總是被「套路」

2021-03-29 07:45:29 字數 1126 閱讀 8279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套路一個在明一個在暗,難道明的人能勝過暗的人嗎

2樓:淺羽幽雪

可能是,見識得少,現在套路那麼多,而且,戀愛中的女的抓姦智商還堪比福爾摩斯呢,你咋解釋?智商為負只是說某一方面,容易因為家裡反對跟男的私奔,跟家裡人鬧翻,這種做法很多人會覺得是真愛,但是也會覺得腦子有點坑;或者說談戀愛的時候不理智,男的說啥都相信之類的,可以堪稱負數,其他的,你試試

3樓:敏

因為男生對女生本身就有偏見,的確熱戀中的女孩智商為零挺傻的願意為男生做任何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智慧也就是情商,高情商的人,不僅能瞭解、掌控自己內在的情緒狀態,還能正確地解讀別人心中的想法感受,幫助別人調整他們內心的情感狀態。要想修煉高情商,就必須具備覺察能力,覺察能力分為「自覺」 與「覺他」。

5樓:吳秋

兩種,一種是男生個人經歷低於女生。二種是沒必要和女生計較的心態害得

6樓:胖娜

說明這個男生愛這個女生更多一點,才會心甘情願的被女生「套路」。

為什麼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如果女人智商沒有為零,就說明沒有戀愛中?

7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這又不是非黑即白的事件 所謂的戀愛女人智商為零是指一部分人會這樣 誰跟你說所有的女人都會這樣了

男朋友說我戀愛中的女人真的智商為零。是代表什麼意思? 20

8樓:4梅蘭竹菊

說明你真心愛他!他完全感受到了你的愛,他很幸福的告訴你很笨,但他喜歡

9樓:風清玉影

姑娘,不要逢人就掏心掏肺的,要知道有些人,面前心連心,背後動腦筋。

越有本事的男人,越沒有脾氣。有本事的男人,在外是強者;沒本事的男人,在家是強者。有本事的男人,只疼愛老婆;沒本事的男人,只疼愛自己。

其實,真正有本事的男人,就是把自己的女人慣到其他男人都受不了。

當你很累很累很累很累的時候,你應該閉上眼睛做深呼吸,告訴自己你應該堅持得住,不要這麼輕易的否定你自己。誰說你沒有好的未來,關於明天的事後天才知道。

戀愛中的女人智商是不是零,為什麼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基本為零」?

這個問題,用當今開始流行的 愛情智商 理論比較好解釋。否則,用傳統的 智商 情商 理論都不好解釋 為不為零 的問題。聖奧古斯丁的名言,迷失在激情中的人,失去的要比缺乏激情的人少得多。這句你可信服?按這種 愛情智商 的新說法,戀愛中的人多多少少都容易患 愛情智商退化症 方文山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寫道 一般...

戀愛中的人智商都為零,為什麼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基本為零」?

您的問題如下 戀愛中的人智商是不是都為零?我不得不提出一點,就是您的問題是不科學的。我有必要讓您知道,人類的智力分部在0 200,50一下已經基本喪失對行為的控制力了。當然我知道您的意思,就是在戀愛中,男女智商好像降低的現象。這在心理學上有專門的術語,叫做 暈輪效應 就是在戀愛中,情侶之間失去理智的...

戀愛中的女人夢到生了男孩,戀愛中的女人夢到生了一個男孩

夢見生男孩,生活會幸福 恬適。夢見妻子生男孩,男孩長大了是能掙錢的,這個就是發財的吉兆。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一個男孩,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原版周公解夢 妻生男孩,主進財。周公解夢 俗話說日遊所思夜有所夢啊,肯定你願望太強烈所以容易夢到 夢見結婚是什麼意思 女孩的夢想,也許想多了之後就會夢見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