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說的親密話,戀愛中的男女都說什麼話題?

2021-03-03 23:46:14 字數 3396 閱讀 3720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 用到的時候 你的興奮 會讓你把所有的東西都忘記的 但是 你會發現 突然 會有很多話很她講

戀愛中的男女都說什麼話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了解對方的性格,你要主動的說些笑話

,例如一些冷笑話,來緩解氣氛,使她可以有話接下去,別讓氣氛淡掉,坐在一起卻不說一句話很可能會使她覺得你們沒共同語言而走不在一起,一定注意了!你一定要先了解她的愛好,從愛好入手,或者是把你的愛好主動告訴給她聽,看看她是否和你臭味相投!哈哈,主要還是要看自己,我只能把一些經驗告訴你,祝lz早日成功,加油~

3樓:我是車軲轆草

1.聊天聊地聊瑣事,聊你聊我聊我們,聊電影**夢

4樓:飛燕部曲

我現在正在熱戀中…但是和女友異地戀,要是沒什麼事的話每天三個小時**五個小時**。是不是覺得不可思議?其實戀愛中就應該拉下臉來,和ta慢慢膩在一起,儘量親密點…話題最好從關心ta開始,時不時來點私密話題也行…多想點親密的暱稱.

我和我女朋友都互相至少有十個十分親密的叫法…不知道可以問我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就是讓兩個人瞭解彼此的過程,可以聊聊彼此的愛好,自己的經歷,平日的喜好,互相尋找共同話題

6樓:幸福豬de國度

在戀愛中,就算不太愛說話的人都會很多話說的,例如說說笑,家裡的事身邊的事吖什麼都可以。只要你們相愛說什麼都會投契。

7樓:墳墓爬出的女鬼

不愛說話 就用行動表達出來

8樓:觀海

我愛你 你是最好的

9樓:算了吧

更多的瞭解,也是在打量對方

和女朋友交往一週年了!想給她寫一段親密的話!怎麼寫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交往一週年了,突然發現,和你在一起時時間過得非常快。也不知從何時起,只要身邊沒有你,就會瘋狂的想念,想起你對我笑,對我撒嬌,對我抱怨,對我的一切一切。我愛你,只因為是你,所以我相信我們會永遠一直這樣下去,一直到老。

11樓:我不愛你

給我你的**..我雖然不知道.但是我女朋友知道..

她常給我寫..我可以找她幫你..而且她也是女的..

或許能知道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但是我覺得你如果是自己寫給你女朋友.不管你寫得怎麼樣.

她都會很感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這話也要教 就太娘了哈, 大老爺們不說這些, 都交往一週年還這麼純情 ,讓寡人情以何堪...

談戀愛時要說什麼好,要說很久的話該說什麼好

13樓:

你好、我來為你解答!

為什麼談過戀愛的女孩就不單純了呢?

有些人單純是與生俱來的,可能她再活十來年,心裡年齡還是比同齡人小。思想方面還會很單純。看人不是看某件事就能評定的。

14樓:惜諾

這要你們互相找話題呢,我跟你一樣跟女朋友沒什麼話講, 呵呵 但是我跟我女朋友每次打**都是一兩個小時,她會跟我說很多,比如今天干嘛的。好多次我都要睡著了。她講過一段後,都會問一句一句你有沒有在聽 我只要 嗯 一聲就行了,她又繼續講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談談興趣愛好。

2.談天說地,說說自己身邊發生的有趣的事。

3.談談她,她的興趣愛好。

4.這種場合,怕冷場你也可以帶一個朋友去。

5.總之不要做作,想什麼說什麼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能盲目地去追求別人的戀愛方式

每對戀愛都有適合自己的方式 以你們的性格 並不需要說很多話 假如你們是見面的話 你們就這樣一直靜靜地走 或者靜靜地坐在一起休息 相信你們也會很幸福的 假如你們是通** **一接通 不說話 通道呼吸聲 你們已經很高興了 說說今天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情 多說你愛她 想她 怎麼想她的 怎麼愛她的 多逗她 讓她笑 也可以準備笑話 講笑話給她聽 或者你唱歌給她聽 反正把你拿手的本領全部用上

希望你們走出具有你們自己特色的戀愛道路 你們要彼此交流 找出適合你們兩個人的 祝願你們幸福美滿

17樓:_尛懶疍

剛開始的時候談論雙方感興趣的事```愛好啊什麼的``

然後慢慢的過度到感情上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不敢說還是不知道怎麼去說,還要看女孩對你是不是有意思.如果你是不敢說那你最好就用最老的辦法寫情書給她哦,把你想說的,和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感覺,沒有她的時候又是什麼感覺哦.如果你是不知道怎麼說那就不要說,聊聊生活瑣事,自己的想法和看法,有些女孩還是喜歡不說話的,有時候話多了也是不好的,自己要掌握.如果女孩對你沒意思的話,那就追到她跑不動為止.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說樸實的話,不要虛榮

20樓:無超提交的

喜歡的女孩還不知道說什麼,別人一 說就是幾個小時而我卻不知道該說什麼,總是找不到話題,而女孩又不

21樓:龍蜘吻

隨便談,多談些關於她的

如果一個男孩說談戀愛會有親密接觸能增加感情,而且是奔著結婚的目的它的含義是什麼

22樓:姚叔不可耐

那就要看這個男孩說的「親密接觸」的定義有多親密了。正在熱戀你們是不是已經有了牽手和親吻過了吧,說出這樣的一席話,往往代表那個男孩想「得到你」。真正奔著結婚的目的是以後長久的在一起,而不是說出這樣的話,想辦結婚以後才能辦的男女之事來逞一時之歡。

接下來就看你自己的心情和意願了。愛情是甜蜜的,愛情也是盲目的,保護好自己。祝你幸福。

23樓:

如果你們剛開始接觸,就不要聽他說的,那都是找藉口想觸控你,以後還會佔有你。如果你們已經接觸時間長了,這就避免不了了,在一起會經常擁抱,親吻,肉體觸碰,所以你要清楚你們的關係,不瞭解他,不要輕易答應。

24樓:house鴻雁南飛

是個混蛋唄

記住一點

在沒有看清楚一個人之前

不要輕易付出就對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談戀愛時雙方已經認可,已經是好到談婚論嫁地步了,親密接觸的確可以增進感情。

愛情如果純純的精神戀,那是不是懷疑有生理問題。

愛情是靈與肉的結合,單純精神,單純肉體,都不會長久。

26樓:簡單

在結婚之前是可以有親密的動作,比如親親,拉拉手等,但是絕對不要越界,女生要保護好自己,因為在結婚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數。

關於談戀愛中男女經濟問題,一個關於談戀愛中男女經濟問題

我想說我個人的情況,剛戀愛追她那會兒 花錢很正常,一旦兩個人確定關係以後,如果女孩子真的也真心做你女朋友的話,她不會一直只讓你一個人花錢,個人經歷是 出門吃飯逛街什麼的,花錢後,等回來她會說 出去花太多了 我給你點錢吧,然後就會給我一部分錢,後來就是她把錢都放在我這了,自己留很少的錢。一直戀愛到現在...

當今戀愛中的男女們如何稱呼對方,戀愛中男女怎樣稱呼對方?

老公老婆 親愛的 或者是什麼鬼自己定的暱稱 戀愛中男女怎樣稱呼對方?不需要多麼親熱的名字 親愛的 寶貝之類最好別叫 顯得會非常做做!只要你叫的有感覺叫什麼都無所謂 如果想顯得親熱的話 調查下 他 她 父母如何稱呼他 她 呢!乳名是最親熱的 首先要確認你們之間確實是戀愛關係!如果真的是相互都認為是戀愛...

談戀愛中的「粘人」是怎樣的體驗,談戀愛中的「粘人」是一個怎樣的體驗?

既覺得甜蜜,又覺得無奈,他很黏我,說明他還喜歡我,我還是有吸引力的,但過分的黏我,就覺得有點不耐煩了,總不能事事都想他彙報,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戀愛中的女人是一種非常缺乏安全感的表現,當你極度缺乏安全感的時候,你就會喜歡粘著他,或者是你沒有自己所需要做的事情,你無所事事。不知道你跟你女朋友一起多...